肉燉冬瓜的做法,肉燉冬瓜怎麼做好吃,肉燉冬瓜的家常

2021-05-30 08:42:18 字數 4392 閱讀 7016

1樓:mxx米小夕

冬瓜來洗淨,泡上粉源條。

冬瓜切塊,bai五花肉切片,蔥姜

du切碎。

油熱後zhi放入五花肉小火煸出油dao,依次放入蔥姜、五香粉、醬油翻炒。

把冬瓜倒在肉上面,中小火燉約二十分鐘左右。

把泡軟的粉條放進冬瓜裡,放鹽

出鍋肉燉冬瓜:

冬瓜燉豬肉,一道以冬瓜2500克,香菇(鮮)100克,竹蓀(幹)125克,豬肋條肉(五花肉)等為主料烹飪的菜餚。

美食材料:

主料:冬瓜2500克,香菇(鮮)100克,竹蓀(幹)125克,豬肋條肉(五花肉)300克,

輔料:雞骨架500克,冬筍50克,

調料:鹽3克,香油10克,豬油(煉製)100克,黃酒10克,澱粉(豌豆)10克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冬瓜適量

肉片適量

姜2片蒜3瓣

澱粉適量

味極鮮醬油版適量

料酒適量

雞蛋清適量

花椒適權量

八角1個

植物油適量

鹽適量老抽適量

水適量鹹鮮口味

燉工藝三刻鐘耗時

普通難度

肉片燉冬瓜的做法步驟

1冬瓜去皮去籽

2切片洗淨備用

3蔥切絲,大蒜切片

4肉中放入適量的澱粉

5倒入味極鮮醬油

6倒入料酒

7加入半個雞蛋清,攪拌均勻,醃製半個小時左右8鍋中放入適量的植物油,加入花椒和八角

9出香味後我將八角丟棄了,放入薑絲和蒜片煸炒出香味10倒入肉片炒至變色

11放入冬瓜片翻炒均勻

12加入適量的老抽,上色

13加入適量的鹽,翻炒一會

14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

15轉小火蓋上蓋子燉一會,忘了看時間了,燉至冬瓜微微透明即可,最後大火收一下湯汁

16成品

冬瓜燉豬肉怎麼燉好吃

3樓:aa微湖來客

主料冬瓜700克五花肉40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花椒適量八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香葉適量

步驟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11.五花肉和調料準備好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22.先來處理肉,把肉切成小塊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33.

蔥、姜切好備用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44.冬瓜去皮切成滾刀塊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55.先把切好的肉用水汆一下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66.

然後鍋裡放油,放入超好的肉加入調料翻炒一下

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77.加入水先把肉燉一下,水不要加的太多,沫過肉就可以了

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88.肉燉的差不多時把冬瓜塊放入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步驟99.冬瓜燉爛,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排骨燉冬瓜怎麼做好吃?排骨燉冬瓜的家常做法怎麼做?

4樓:xummer_昔年

食材bai用料:

冬瓜適量、du

排骨適量、姜2片、蒜一zhi

粒、鹽一勺、糖一dao勺、雞精半勺、水適回量。做法步驟:

答1、準備好所有的材料,將排骨切小塊,冬瓜去皮也切成小塊,姜切成絲,蒜切片;

2、將排骨焯一下水備用;

3、放入鍋加適量的水煮至排骨斷生,煮好的水不要扔掉,鍋中加少量的油放入蒜姜煸香後加入冬瓜塊;

4、加入鹽和糖,加入燉好的排骨和排骨湯煮至冬瓜斷生後加入雞精即可。

5樓:操清昶養琪

1.把排骨放在鍋裡煮10分鐘去除上面的油脂後撈出備用。

2.鍋裡放調料1,出香味抄排骨加調料2然後放切好的冬瓜和蔥,倒入煮排骨的湯燉10分鐘放香菜盛出。

冬瓜怎麼做好吃,五花肉燉冬瓜的家常做法

6樓:畸心的豬

用料主料

冬瓜700g

五花肉400g

調料食鹽

適量醬油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八角

適量花椒

適量調和油

適量香葉

適量五花肉燉冬瓜的做法

1.五花肉和調料準備好

2.先來處理肉,把肉切成小塊

3.蔥、姜切好備用

4.冬瓜去皮切成滾刀塊

5.先把切好的肉用水汆一下

6.然後鍋裡放油,放入超好的肉加入調料翻炒一下7.加入水先把肉燉一下,水不要加的太多,沫過肉就可以了8.肉燉的差不多時把冬瓜塊放入

9.冬瓜燉爛,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7樓:lost皇朝太子

材料主料:冬瓜700g、五花肉4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花椒適量、八角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香葉適量

五花肉燉冬瓜

1五花肉和調料準備好

2先來處理肉,把肉切成小塊

3蔥、姜切好備用

4冬瓜去皮切成滾刀塊

5先把切好的肉用水汆一下

6然後鍋裡放油,放入超好的肉加入調料翻炒一下7加入水先把肉燉一下,水不要加的太多,沫過肉就可以了8肉燉的差不多時把冬瓜塊放入

9冬瓜燉爛,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8樓:奇形怪狀的粑粑

食材主料

冬瓜700g

五花肉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花椒

適量八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香葉

適量步驟

1.五花肉和調料準備好

2.先來處理肉,把肉切成小塊

3.蔥、姜切好備用

4.冬瓜去皮切成滾刀塊

5.先把切好的肉用水汆一下

6.然後鍋裡放油,放入超好的肉加入調料翻炒一下7.加入水先把肉燉一下,水不要加的太多,沫過肉就可以了8.肉燉的差不多時把冬瓜塊放入

9.冬瓜燉爛,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200g冬瓜250g輔料蔥1段姜1塊鹽3g花椒粒適量生抽3匙老抽適量滴白糖1匙

步驟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11.準備食材:五花肉,冬瓜,蔥,姜,花椒粒。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22.冬瓜去皮切成塊。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33.五花肉切成較厚的大塊。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44.切塊的五花肉放進冷水的鍋中,放適量花椒粒和薑絲,水煮開去烏末。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55.五花肉塊清洗乾淨。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66.小火煎至肉塊出油,成焦黃色。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77.肉塊煸炒後放入蔥,姜,花椒粒炒香。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88.倒入生抽,老抽翻炒上色。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99.倒入莫過肉塊的清水,轉大火煮沸。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1010.蓋上鍋蓋,水開後轉小火燜燒30分鐘。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1111.30分鐘後倒入冬瓜塊。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1212.放鹽,白糖拌勻,蓋上鍋蓋重新燜煮8分鐘。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1313.到點後湯汁濃厚,即可關火出鍋。

五花肉燒冬瓜的做法步驟1414.出鍋後撒上香蔥即可食用。

10樓:小黃瓜特攻

食材食譜主料  豬肉300克  冬瓜一盤  粉條1小把  輔料

鹽適量  黃酒五分之一瓶  醋適量  醬油適量  蒜5小瓣  花椒5粒  方法/步驟  1.冬瓜削皮切塊,將粉條用溫水泡上待用。  2.

豬肉切片,鍋放冷水放肉片煮沸,除去浮沫。  3.豬肉放黃酒、醬油淹十五分鐘。

  4.鍋放油、放花椒、放肉,將肉炒至發黃。然後將剛淹肉的黃酒放入繼續炒一會。

  5.倒入冬瓜繼續炒一會兒,炒至冬瓜表層熟。  6.

倒入比冬瓜多二倍的水,蓋住鍋蓋開始煮,中火燒開,改小火繼續煮20分鐘左右。  7.將提前泡好的粉條放進去。

  8.繼續煮到10分鐘左右,粉條軟軟的就行了,關火之前放入切碎的蒜。

11樓:不再是壹個人

肉末炒冬瓜簡單又好吃。

涼鍋涼油放入適量肉末,**炒出一點油脂,放蔥繼續煸炒。

倒入冬瓜繼續翻炒,加鹽調味,再加入蒜末,翻拌均勻即可出鍋。

冬瓜去皮去瓤,切三角形片。

切好的冬瓜放容器裡,撒一勺鹽晃勻,放一邊醃漬。

蔥切丁小蔥切碎備用。

蒜剁成蒜蓉備用。

涼鍋涼油放入適量肉末,**炒出一點油脂,放蔥繼續煸炒。肉末不要太瘦的,肥瘦7:3的就差不多。

倒入冬瓜繼續翻炒,冬瓜會出汁,我一般不加水,如果冬瓜很老,可以適量加一點水,冬瓜變軟後滴兩滴老抽翻炒上色即可關火,加鹽調味,再加入蒜末,翻拌均勻。出鍋裝盤撒小蔥。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雞洗淨剁成塊,洗淨,冬瓜切象眼塊。

2、炒勺上火,放底油.用蔥段、薑片、大料熗鍋,放入剁好的雞塊生炒,烹料酒,加鮮湯,大火燒開,調入味,燉至入味時放入冬瓜塊,一起燉至酥爛。

3、出勺時放香菜,點明油盛入湯碗中。

冬瓜炒肉的做法,冬瓜炒肉怎麼做好吃,冬瓜炒肉的家常

食材冬瓜bai500克 豬肉500克 油適量du 鹽適量製作時間zhi 10 20分鐘 用餐人數dao 步驟1 冬瓜去皮專洗淨屬 2豬肉切片 3冬瓜切片 4青椒切絲 5肥肉放入鍋中炒出油後倒入瘦肉翻炒 6倒入冬瓜翻炒 7放適量鹽翻炒均勻 8加適量清水稍微沒過冬瓜蓋蓋燜至熟透 9放入青椒炒熟即可 冬瓜...

排骨燉冬瓜怎麼做,排骨燉冬瓜怎麼做好吃?

材料材料 豬小排7 8塊,冬瓜500g,大蔥2根,香菜一根。調料1 色拉油,花椒。調料2 紹興酒,胡椒,鹽各適量。做法1.把排骨放在鍋裡煮10分鐘去除上面的油脂後撈出備用。2.鍋裡放調料1,出香味抄排骨加調料2然後放切好的冬瓜和蔥,3.倒入煮排骨的湯燉10分鐘放香菜盛出。1 把排骨斬成小塊,洗淨瀝乾...

肉燉白菜的做法,羊頭肉燉白菜怎麼做好吃

肉燉白菜的做法步驟 1材料洗淨切成片。2鍋裡放油放入肉翻炒。3放入薑絲和生抽,花椒大料粉翻炒。4放入白菜翻炒均勻。5放入涼水大火燒開。6鍋開之後放入鹽,蔥絲,味精即可。的做法,羊肉燉白菜怎麼做好吃,羊肉燉白菜的家常做法 用料主料 羊肉650克 白菜350克 青蒜2根 輔料料酒2勺鹽 2勺生抽 2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