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啊白菜燉豆腐如何做好吃

2021-05-12 11:20:49 字數 1970 閱讀 7511

1樓:環玉枝郜緞

白菜粉絲bai燉豆腐

基本特點

補益du脾胃,延zhi年益壽

基本材料

白菜dao500克,版粉絲100克,豆腐400克,蔥、權姜、油、鹽各少許。

製法:將豆腐切成條,白菜切成片,粉條泡發後切段,鍋內放底油,下蔥、薑末熗鍋加湯,放入豆腐,加料酒、鹽、味精,再放入白菜、粉條,燉至白菜、粉條熟軟,出鍋時淋明油即成。

功效:補益脾胃,延年益壽。

用法:食豆腐,飲湯。

應用:適用於一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白菜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3樓:婁金生時錦

白菜bai燉豆腐

基本特點

補益脾du胃,延年益壽zhi

基本材料

白菜500克,豆腐dao400克,蔥、姜、油、鹽版各少許。權制法:將豆腐切成條,白菜切成片,鍋內放底油,下蔥、薑末熗鍋加湯,放入豆腐,加料酒、鹽、味精,再放入白菜,燉至白菜熟軟,出鍋時淋明油即成。

功效:補益脾胃,延年益壽。

用法:食豆腐,飲湯。

應用:適用於一般人。

4樓:羊振英棟乙

海米和蔥姜一起煸炒一下,加入水或高湯,水開後放入豆腐,加鹽、雞精,快熟的時候加白菜,還可以加點粉絲。

5樓:商半煙

白菜500克,豆腐300克,蔥姜共30克,鹽、胡椒粉、雞粉適量

。 1、白菜、豆腐都專適當切塊,薑切片,蔥切絲。屬 2、鍋燒熱,放油適量,放入蔥姜炒香後加入白菜稍炒。

3、下豆腐,放入鹽、雞粉、胡椒粉,稍加一點水,燒開移至小火,待白菜豆腐燒透後出鍋。 因白菜燒時會出水,不用放太多水;如果有「雞精清湯塊」可用它代替鹽和雞粉,味道更好。

6樓:商半煙

白菜500克,豆腐來300克,蔥

源姜共30克,鹽、胡椒粉、雞粉bai適量。

du 1、白菜、豆腐都適zhi

當切塊,姜切dao片,蔥切絲。 2、鍋燒熱,放油適量,放入蔥姜炒香後加入白菜稍炒。 3、下豆腐,放入鹽、雞粉、胡椒粉,稍加一點水,燒開移至小火,待白菜豆腐燒透後出鍋。

因白菜燒時會出水,不用放太多水;如果有「雞精清湯塊」可用它代替鹽和雞粉,味道更好。

白菜燉豆腐如何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白菜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8樓:a噠噠君

白菜豆腐湯是一道簡易的家常湯品。主料是白菜和豆腐,主要烹飪工藝是煮。味道鮮美,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口感獨特,受到大眾喜愛。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不同,搭配出來的味道不同

10樓:畸心的豬

白菜燉豆腐

材料白菜,豆腐,姜,蒜,香蔥,鹽,雞精

做法1、白菜切段,豆腐切塊。

2、豆專腐下水屬焯一下,撈出瀝乾。

3、白菜下水焯一下,撈出瀝乾。

4、鍋中熱油,放入姜蒜蔥,炒香,入豆腐略煎一下,加水(或高湯)小燉一會兒。

5、放入白菜翻炒一下, 最後調入鹽和雞精即可!

小訣竅1、豆腐焯水,能夠去豆腥味兒。

2、白菜焯水,因為它含有破壞維生素的氧化酶,在開水裡焯一下就能消除這種氧化酶的壞作用了。

3、白菜裡的維生素怕熱,所以我們要後放白菜,稍微炒一下就行了。

11樓:張清竹卜儀

大白菜500克,豆腐bai300克,蔥姜共30克,鹽、胡du椒粉、雞zhi粉適量。

1、白菜、豆腐都dao適當切塊,回薑切片,蔥答切絲。

2、鍋燒熱,放油適量,放入蔥姜炒香後加入白菜稍炒。

3、下豆腐,放入鹽、雞粉、胡椒粉,稍加一點水,燒開移至小火,待白菜豆腐燒透後出鍋。

因白菜燒時會出水,不用放太多水;如果有「雞精清湯塊」可用它代替鹽和雞粉,味道更好。

大白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白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

大白菜燉豆腐是以白菜 豆腐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菜品。大白菜燉豆腐。原料。大白菜,老豆腐,胡蘿蔔,鹽,五香粉,味精,香油。做法。1 大白菜洗淨控幹水分。2 用刀片著切大片。3 切好的白菜備用。4 老豆腐一塊。5 把豆腐切小塊。6 胡蘿蔔切片,切蔥花薑絲。7 油熱後放入蔥花薑絲煸出香味。8 放入胡蘿蔔片...

白菜燉豆腐怎麼做好吃,白菜燉豆腐怎樣做才好吃?有什麼小竅門?

北方白菜燉豆腐的家常做法 白菜燉豆腐具有清肺止咳,養陰生津,解毒,生津潤燥的功效,綠白相襯,清素鮮嫩。白菜含有多種營養物質,是人體生理活動所必需的維生素 無機鹽及食用纖維素的重要 大白菜含有豐富的鈣,它比番茄高5 倍 比黃瓜高1.9倍 抗壞血酸 維生素 c 比黃瓜高4 倍 比番茄高1.4倍 胡蘿蔔素...

白菜燉幹豆腐的做法,白菜燉幹豆腐怎麼做好吃

材料。大白菜400克。豆腐500克。蔥姜共30克。植物油50克。鹽3克,味精5克,大蔥5克,姜5克,雞精2克。製作步驟 小白菜摘洗乾淨。豆腐切塊焯一下水,去掉豆腥味,小白菜切段,蔥薑蒜切末,枸杞沖洗一下。炒鍋熱少許油,下入蔥薑蒜爆香,放入小白菜編炒。白菜稍微變軟,加入一大碗清水燒開,再把豆腐放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