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學成績差初中怎麼辦

2021-05-24 06:38:31 字數 697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學bai成績很好,到初中功課

du變差,這種

zhi現象還是蠻常見的,造成dao這種現象的原因有下面回幾個答: 1. 孩子進入中學以後知識結構,以及老師的教學方式都有了很大的變化,孩子一時間沒有適應,還在用小學時候的學習方法來進行中學的學習,這顯然是不適合的。

2樓:愛攝影的小夜

如果小孩子在小bai學的時候成績

du很差的話zhi,那麼要看他自己的學dao習慾望和態度,如版果他覺權得他能夠反省的話,那麼在初中的時候是可以補過來的,因為很多內容都是在初中才開始形成的,所以說小學的時候並沒有必要補多了多少的課,反而是在初中的時候才是真正開始要學習的時候,這個才要我們去監督他。

3樓:朱鳴瑾

女孩子在小學成績差到初中怎麼補救?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bai

如果孩子到du了初中之後跟不上老師zhi講課的進dao度,可以考慮給孩子報一個輔專導班幫屬助孩子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這對孩子成績提升都是有幫助的。

建議提前給孩子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孩子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5樓:is夏小嘉

可以送孩子去補習班,課外提升下成績。

初中學生成績差怎麼辦,初中孩子成績差怎麼辦?

可以到職校看看 技能 學歷雙豐收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

初中生成績差怎麼辦?初中成績差怎麼辦?

目前最緊要的事情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那麼如何才能快速提高成績?大致有以下3個方面提高成績的方式 1合理用腦 所謂合理,要交替讀書不同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多看書,培養自己的閱讀興趣,從讀書中體會到樂趣。2有準備的去聽 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自己去看一遍要學的知識,找出不懂的...

孩子成績差家長怎麼辦

作為家長應該以鼓勵為主,成績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我是覺得主要要培養孩子的興趣和信心 需要適當的鼓勵,以及以身作則的督促孩子學習 首先,可以先培養孩子的注意力,注意力培養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是長期的,不同的孩子,不同的環境,有不同的方式。如利用吸引孩子注意力的事物和環境培養注意力,或聽故事,聽 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