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那坨白色是什麼?還能吃嗎,雞蛋上有白色的東西還可以吃嗎?

2021-03-19 18:38:01 字數 3721 閱讀 658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雞蛋的繫帶,因為整隻雞蛋其餘的部分都是給受精卵起到一個供給胚胎營養的作用,白色物質是起固定,防震的作用,並且可以與雞蛋一併食用。

2樓:

那個絨絨,是該枚雞蛋已經受精的表現,有那個東西就代表這個雞蛋是可以孵出小雞的,可以吃,到那時如果心理上接受不了可以挑出,用筷子一夾就出來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general長萬

能說簡單一點,白色的是小雞,還是雛形的小雞,蛋黃和蛋清都是供他生長的營養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那是以後會發育成胎盤之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是雞蛋中的一個結構。叫做繫帶。功能就跟人的胎盤和臍帶一樣,供給小雞營養的。有那個恰恰說明雞蛋新鮮。

6樓:長恨無緣佳人面

這是一顆受精卵,白色的是胎盤。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是受精過的雞蛋,可以孵出小雞的

雞蛋上有白色的東西還可以吃嗎?

8樓:謊堰

可以吃。雞蛋上的白色物質是「胚盤」。受精過的蛋開啟後會發現蛋黃上有明顯的白白一小團東西,這團東西以後就會發育成小雞。

其實無論是否受精過的雞蛋上都有這種物質,只是我們可以在受精了的雞蛋上明顯地看到該種物質。所以受沒受過精的雞蛋從營養價值上來說差別不大,都是可以吃的,而且現在很多人認為這種雞蛋更有營養。因為土雞蛋更容易受精,我們經常可以以這種方法來判斷。

9樓:星耀我心雙魚

這個是可以吃的,因為它富含豐富的蛋白質,你想想,一個有可能出現生命的卵怎麼可能會出現對它本身有害的東西

10樓:期待你的愛吧

可以吃的

雞蛋的構造種蛋由蛋殼、蛋殼膜、氣室、蛋白、蛋黃、繫帶、胚胎七個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煮熟了沒有異味就可以放心吃了

12樓:13886604261琪

可以吃,雞蛋裡的胎盤和固定蛋黃的帶子都是白的,可以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上?是蛋殼上還是蛋白上?

到底是什麼東西你都沒說明白 別人怎麼知道吃了會怎麼樣

14樓:東方不西方

正常的雞蛋不會有什麼白的東西

雞蛋裡的這個白色的這個是什麼?能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雞蛋裡面白色的這個東西是小雞影子。有了這個母雞才能孵化出小雞。如果沒有,也就說明公雞 沒有在母雞身上打鳴。那麼生出的蛋就孵不出小雞。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吃,因為它對人的身體非常非常有幫助,對身體非常有營養,還有還可以拿來膚臉,效果也非常棒哦

17樓:夢丶憶流年灬

自從最後一批90後成年了,很多動漫都成了經典或者留在我們的腦海中成為了回憶,和同齡人閒聊的時候,除了工作和生活的東西,這些東西也是一個談資,畢竟有些動漫可是我們從小就守在電視前面等待著每天的更新,那時候除了上學做作業,都很少出去找同學玩,大部分時間都在看電視追自己喜歡的動畫片,長大後有時候回憶童年就會回頭從新回顧一下這些動漫。

雞蛋裡那個白東西是什麼?能吃嗎 10

18樓:海浪

一般來說,開啟一個雞蛋,在卵黃的表面可以見到一小塊白色的結構專,這是因為雞的卵屬細胞在雞蛋形成過程中受了精,在形成過程中開始發育,進行了細胞的**,產生了大量細胞,形成了雞的胚胎(原腸胚階段),這種雞蛋可以孵出小雞來。而未受精的雞蛋,在卵黃的表面不易見明顯的一白塊,因為卵細胞體積依然很小,這時的雞蛋是不可 以孵出小雞來的,等同於一個雞的卵細胞(當然絕大部分是細胞的附屬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那個是雞蛋的繫帶,在蛋殼內保護雞蛋黃在晃動中減輕**不受破壞的

20樓:卿我小寶

可以吃,那個白的就應該是表示他受精了,可以孵出小雞

請問生雞蛋蛋清裡一小坨坨白色的東西是不是變性蛋白?吃了會對身體不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是雞蛋中的一個結構。叫做繫帶。

功能就跟人的胎盤和臍帶一樣,供給小雞營養的。有那個恰恰說明雞蛋新鮮。初中生物沒學吧!

初中學生都知道。我是生物老師。有事不懂請隨時問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雞蛋沒有吸收好 也可以是蛋白的一種 只要是新鮮的就行

23樓:不是毒蘑菇

一般不會吧 可能是臍帶 生物蛋白 沒有那麼容易變性

雞蛋開啟了,裡面怎麼有一個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啊,可以吃嗎,有什麼營養

24樓:百度使用者

那是公雞的精子,但吃無礙。一般來說,開啟一個雞蛋,在卵黃的表面可以見到一小塊白色的結構,這是因為雞的卵細胞在雞蛋形成過程中受了精,在形成過程中開始發育,進行了細胞的**,產生了大量細胞,形成了雞的胚胎(原腸胚階段),這種雞蛋可以孵出小雞來。而未受精的雞蛋,在卵黃的表面不易見明顯的一白塊,因為卵細胞體積依然很小,這時的雞蛋是不可 以孵出小雞來的,等同於一個雞的卵細胞(當然絕大部分是細胞的附屬物)

雞蛋裡有兩點白色的東西可以吃嗎 10

25樓:夜夜笙歌

一般來說,開啟一個雞蛋,在卵黃的表面可以見到一小塊白色的結構,這是

因為雞的卵細胞在雞蛋形成過程中受了精,在形成過程中開始發育,進行了細胞的**,產生了大量細胞,形成了雞的胚胎(原腸胚階段),這種雞蛋可以孵出小雞來。而未受精的雞蛋,在卵黃的表面不易見明顯的一白塊,因為卵細胞體積依然很小,這時的雞蛋是不可 以孵出小雞來的,等同於一個雞的卵細胞(當然絕大部分是細胞的附屬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那是雞蛋的一個結構,在蛋黃的兩邊 起到固定蛋黃的作用

市場上賣的雞蛋都是養雞廠的蛋 只有母雞 是不可能受精的 受精的蛋裡面有一個深紅色的點

雞蛋開啟以後裡面有白色的 那是什麼東西 20

27樓:任藝潔

受精過的蛋開啟後會發現蛋黃上有明顯的白白一小團東西,這種雞蛋是受過精的,這團東西以後就會發育成小雞哦!農村家養的土雞因為每家農戶的雞群裡都有一兩隻公雞,則雞蛋一般都是受精卵 。而養雞場的雞大部分都是籠養,全部是母雞,生下的雞蛋都沒有受過精。

蛋黃上的小白點叫做「胚盤」,無論雞蛋是否受精,都有該結構。如果是受精卵,那麼胚盤將來會吸收周圍的營養物質,發育成雛雞;未受精的雞蛋,胚盤則不會發育。周圍的絮狀物叫做「繫帶」,起到一定程度上固定卵黃的作用,基本保證卵黃位於雞蛋**,也是無論雞蛋是否受精,都有該結構。

無精蛋蛋黃上的胚盤是一個白點,中間最白,四周逐漸淡化且不規則。受精蛋蛋黃上的胚盤比無精蛋的胚盤白點稍大而不明顯,為一淺淡隱約可見的白環,這是因為受精蛋已有千萬個細胞**,形成了外胚層和中胚層,中部原形質分散以致幾乎透明之故。

受沒受過精的雞蛋從營養價值上來說差別不大,但是考慮到養雞場的雞蛋不如土雞蛋營養好,倒也可以從雞蛋是否受過精,一定程度上可以判斷其是否真的是土雞蛋了。

28樓:遨遊

這是受過精的雞蛋,而且曾經孵化過,那白色的就是臍帶

雞蛋的蛋清變黃還能吃嗎,雞蛋散黃能吃嗎?雞蛋黃散了還能吃嗎

我建議不要吃了。如果覺得浪費可以用到別的地方。比如蛋清可以去黑頭,把蛋黃蛋清,去蛋清部分。和做別的 方法差不多。如果蛋清呈黃色,是放的時間太長了,我們家稱這種現象為 散黃 說明蛋已經不新鮮了,提醒你這些蛋要儘快處理.建議不要吃了,用來做 更不用說了,只是不能再存放下去了,不然就會有異味產生 徹底壞了...

雞蛋發臭還能吃嗎,雞蛋發臭了還可以吃嗎?

由於細菌侵入雞蛋內大量繁殖,產生變質,蛋殼烏灰色,甚至使蛋殼因受內部硫化氫氣體膨脹而破裂,而蛋內的混合物呈灰綠色或暗黃色,並帶有惡臭味,則此蛋不能食用,否則會引起細菌性食物中毒。肯定不能吃了,不但滋生大量腐敗細菌還有毒呢,吃了肯定對身體有害。不過煮熟的某種臭雞蛋例外,有人就好那個味。肯定得留著啊,為...

牙齦發炎能否吃雞蛋,牙齦腫了還能吃雞蛋嗎

如何保護好牙齒及牙齦 我每天都按照這個要求做,牙齒是自己的,什麼東西都是原裝的好,不要嫌麻煩 每次刷牙在3 5分鐘,飯後有條件最好刷牙,沒有條件要漱口。一天應該刷5遍牙,牙不是刷壞的,是不刷才壞的!刷牙方法一定要注意,上下里外都要刷到,要順著牙齦的方向刷,就是上牙從上往下刷,下牙從下往上刷,一定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