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二級建造師,第一年過兩門,第二年未報名,第三年需要考幾門

2021-09-16 19:00:47 字數 5152 閱讀 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考三科的,因為一建和二建的成績都只是兩年滾動有效。

2樓:

3門,建造師實行滾動成績管理制度,須在任意兩年內通過考試科目。

3樓:電哥來講

你肯定要考3門,二級建造師是2年滾動制考試,2年內過3門即為有效,你前面過了的2門已超過有效年限,所以要考試3門,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情況來看,第三年需要考全部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當年通過應試科目。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根據二級建造師考試相關規定,要求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如果第一年過兩門,第二年未報名,則第三年所有成績歸零,需要重新報考三門。

【相關規定條款內容】

(1)「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成績實行滾動管理,參加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

(2)「二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成績實行非滾動管理,參加該考試的人員須在1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考試合格後核發國家統一印製的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執業專業類別的依據。

6樓:無聊人

跟我一樣,毫無懸念考3門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還能考試嗎?

7樓:水滴一滴一滴

如果二級建造師報名了,第一年沒去考試,第二年需要重新報名繳費,才可以參加考試。

一、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

3、工作年限證明。

二、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

擴充套件資料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二、免試1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證書》,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已取得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2、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三、免試2個科目

符合有關報名條件,取得建設部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證書》,並具有中級以上技術職稱或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

四、相關說明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項工作的時間總和,其計算截止日期為考試當年年底。

五、考試科目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

其中《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分為: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需要選擇其一。

六、考試教材

2023年1月份二級建造師教材最新改版。二級建造師教材統一由中國工業出版社出版發行,教材每三年進行一次改版,每年會有15%的內容作出調整。

8樓:大超love雪子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

二建期限

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兩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拓展資料「二建」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建」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考試科目

1.建築設計(作圖);

2.建築構造與詳圖(作圖);

3.建築結構與裝置;

4.法律、法規、經濟與施工。

9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沒參加考試,第二年報名是考生自己進行網上報名就可以了,仍然可以參加考試。往年已參加過該考試的報考人員(包括報名),只要在網上報名時按要求填寫相應報名資訊、上傳**,網上支付成功即完成報名,無需到現場進行資格初審,無需再提交其他報考證明材料。

二級建造師成績管理:

二級建造師的成績有效期為兩年,成績管理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為三科,也就是兩年內必須三科全部考試合格才能取得資格證書。

舉例來說:第一年通過了一科,那麼第二年需要通過剩下的兩科才能取得資格證書,若是第二年僅通過了一科或者一科都沒有通過的話那麼第一年考過的那一科也就作廢了,第三年還需要重新考第一年已經通過的那科。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是從所通過的考試科目的年度算起,儲存兩年,而非以報考年度算起。

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準備的材料:

1)二級建造師考試報名表(直接從報名**上列印即可);

2)身份證明、學歷證明(除了畢業證書外還需要學信網的電子註冊備案表);

3)工作年限證明。

注:以上材料均需要工作單位加蓋公章。

拓展資料:

二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二級建造師綜合意義和綜合職能上來講和一級建造師相差不多。綜合大體有以下兩點。

1、一、二級建造師可以到相應資質建築業企業單位擔任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的專案經理;

2、一級註冊建造師可擔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二級註冊建造師可以承擔中、小型工程施工專案負責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只需要重新繳費報考就行了。考試之後成績兩年內有效。

11樓:巴喬佈雷西亞

不能,你必須重新交錢才行。二建期限是兩年指的是在兩年內你必須三科都過,如果沒過你就得重新考三科,你沒去考,第二年勸你再報名考三科。不然你第二年過了2科還是全部都沒過。必須再重新考試

12樓:草知風

交錢後沒去考第二年可以接著考 你算是老考生

13樓:好學教育張老師

可以,不過要重新報名參加考試,今年的會給你計零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只是你要重新報名,交錢而已。  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師 出 二建。

老師:322*..685..*1..*312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三門都沒過,第二年過兩門,第三年需要考第二年沒過的麼?怎麼報名?

16樓:你瞅啥

第三年只需要考第二年沒過的那一科就可以了。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成績是兩年滾動有效,所以報考的時候直接選擇沒過的那一科即可。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年報除第二年通過的其它課目,如第三年即今年通過,則可獲得證書。

自己來報吧。不要什麼是介啊。按老考生來報,按第二年的考號報,如沒有這個號了,按身份證或提示的要求報。如要單位,則去找公司談好哦。

18樓:興巨集程繆老師

可以啊,第三年只需要考一門就可以了,直接在報名**上選老考生就可以了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考,是不是三門需要全部通過,沒通過就要重考?

19樓:q給你毛起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報考3科,如果過一科,下一年度需考過2科。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無論一建還是二建,都是與上一年的成績進行累計。比如,某人考二建第一年一科沒過,第二年過兩科,那麼第三年只要過一科就可以了,

ps本人2023年過的二建,13年過的一建 機電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年內考三門就通過,如果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另外兩門過了就通過了;如果第一年過了一門,第二年過一門,就沒過,第三年就要除了第二年的那門外的另外兩門要過才行。

22樓:張海港

不是的!有效期是兩年!沒有關係的!比如過掉兩門,第三年只要過掉剩下的一門就行!祝你好運!

23樓:染紅的殤

暈一門沒過 當然從新報啊 不要以老考生報

兩年一迴圈

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三門都沒過,第二年要交錢補考嗎

重新報考 就是您過了兩科剩一科 再考也得交沒考過那科的錢呢 需要交錢補考,第二年再不過,第一年過的也沒用了。二建2年一期。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考,是不是三門需要全部通過,沒通過就要重考?二級建造師第一年一門沒有過,第二年再報考3科,如果過一科,下一年度需考過2科。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

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兩門,第二年補考二門只過了一門,請問第三年

四門重考我也是第一年有一科沒過第二年考那科沒過 我今年要考四科 第三年考三門,考得是你除了第二年過的科目以為的三個科目 4.甲辰本乾隆甲辰 1784年 夢覺主人序本,亦稱 夢覺本 題 紅樓夢 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195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主管護師第一年過了一門,...

我想問一下護師考試第一年過一門,第二年過了剩下三門的兩門,第

護師考試的成績bai管du 理是兩年一週期進zhi行管理的,也就是說,dao第一年過了一專門。第二年屬過兩門,那麼第三年至少要報考第二年考試沒通過的剩下兩門,第一年的考試成績在第三年是算作廢處理的。護師考試成績各科目均以100為滿分計算,每科目成績達到60分為合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所有4個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