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rime怎麼做到每個block完成後把被試反應的累計正

2021-05-27 17:53:53 字數 1508 閱讀 2603

1樓:念靖晴

可以,簡單的操作如下:

1,、在feedbackdisplay的屬性裡設定一下;

2、設定一個變數,累積trial數,然後用if語句,按你的要求在什麼階段顯示反饋即可。

rt或acc的反應收集,可以用inline語句,這個也是提前設定好變數,開始值為0,然後每個trial累加。或是feedback控制元件,將duration設定為0,然後在你想要的階段顯示反饋

eprime怎麼做到每個block完成後把被試反應的正確率呈現給被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直接呼叫summation過程或者自行定義參量累計正確個數,供你參考。另外需要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eprime中可以實現總的正確率反饋和刺激呈現時可以按鍵反應,在規定呈現時間還沒反應,消失後仍能反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處理的,正確率累計可以用summation來處理或者自己定義參量來累計。至於刺激消失後依然可以按鍵反應,考慮time limit和end action的設定即可。

e-prime如何計算錯誤後反應時和正確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filter來區分即可。另外需要e-prime程式示例可以在e-prime吧交流分享。

e-prime中,如何收集被試的反應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收集被試反應的控制元件的data logging選擇預設的standard就可以了,供你參考。

在e-prime中,當被試按了一個鍵後,我想把它立馬反饋到螢幕上,不知道用feedback行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inline肯定是不行的~實際上可以做兩屏,第二屏反饋被試的反應,假如一二屏為t1,t2(皆為文字呈現控制元件),那麼第二屏的呈現為:t2.text=t1.resp

我用e-prime做了一個程式,想把它其中的一個block合併進另一個程式裡,要腫麼做啊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e-prime本身不直接提供程式合併功能,但是你跨程式進行控制元件的複製還是可以的。

在e-prime 中,將被試輸入的文字內容呈現在一個textdisplay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用c.setattrib來處理,至於中文輸入inputbox處理

看了你回答的問題應該對e-prime比較瞭解,想請教你如何在被試作完記憶任務之後,設定反饋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想怎麼做了,你可以自己寫inline反饋,也可以用e-prime自己的feedback~

怎麼做到忘我,怎樣做到忘我?

說徹底去忘記愛的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一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一個人.這就是愛情.如你還愛他怎麼忘不了。如你不愛他自然會忘了。想...

你們是怎麼做到的,你是怎麼做到的

誠信是一個人應當具備的優良品質。學生作為學知識 講文明的有素質的群體 相對其他群體而言 應當做出表率。可是,現實很無賴,讓人很無奈。人不是聖人,不能把任何事都想得很周到,做得很完美。就我認為我們還是應當儘量做到誠信!怎麼做到誠信?下面一些愚見,僅供參考 1,不要誇海口,允諾自己很難或根本辦不到的事 ...

黑客文字怎麼做,黑客怎麼做到的?

黑客字型怎麼才能認識 黑客怎麼做到的?黑客是指熱愛計算機並擁有較高的技術的一群人。而利用計算機進行破壞的要稱為駭客。黑客的技術 於豐富的知識積累,對系統的,對網路的,對協議的,對 的,對法律的。在如今,有一些人並沒有這樣的知識積累,但會運用簡單的黑客工具,可能做了一些不正確的事情,但希望大家不要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