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果,補維生素C 補充維生素c水果

2023-03-24 04:40:06 字數 1871 閱讀 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酸性水果含維c較多,因為維c在酸性環境裡是比較穩定的,所以像橙子、獼猴桃、檸檬、西紅柿、草莓等等含維c是較多的。

2樓:艾原惠

1,橙子。2,獼猴桃,這兩個都是含vc較多的水果。

3樓:支元亮

維c是最常見的維生素大多數水果和蔬菜之中都含它,只要你不挑食一般是不會缺乏維生素c的。

排名 食物 分量(g) 數量 維生素c量(mg)1 櫻桃 50 12粒 450

2 番石榴 80 1個 216

3 紅椒 80 1/3個 136

4 黃椒 80 1/3個 120

5 柿子 150 1個 105

6 青花菜 6 1/4株 96

7 草莓 100 6粒 80

8 橘子 130 1個 78

9 芥藍菜花 60 1/3株 72

10 獼猴桃 100 1個 68

4樓:活潑國賓

芒果、西紅柿、胡羅卜、小米、獼猴桃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橙子含的是最多的。

ääð©ë®¹ûäü²¹³äî¬éúëøc

²¹³äî¬éúëøcµä뮹û

補充維生素c水果

6樓:北域名醫

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有:番茄、柚子、橘子、橙子、草莓、檸檬、柿子等。

維生素c是人體內重要的水溶性抗氧化營養素之一。維生素c的主要**是新鮮果蔬,比如綠色、紅色和黃色的辣椒、菠菜、韭菜、番茄、柑橘、山楂、獼猴桃、鮮棗、柚子、草莓、橙子等。

野生果蔬,如苜蓿、沙棘、酸棗等維生素c含量尤其豐富,特別是酸棗、刺梨等水果中含有生物類黃酮,對維生素c有一定保護作用。

動物性食物僅肝臟和腎臟含有少量的維生素c,牛奶、魚、肉、蛋、禽肉中含量較少。主食中,薯類含有一定量的維生素c,穀類及豆類含量很少。

點選檢視大圖">/

吃什麼水果補充維生素c

7樓:微號

溫性水果:山楂、櫻桃、石榴、荔枝、青果、木瓜、白果等。

涼性水果:西瓜、甜瓜、梨、柑、桔、香蕉、桑椹、柿子、荸薺等。

中性水果:葡萄、蘋果、桃、杏、菠蘿、龍眼、甘蔗、烏梅等。

黃色水果有助於補充維生素a:如檸檬、芒果、橙子、杏、木瓜、柿子、菠蘿、橘子等。

8樓:cec食安體驗中心

獼猴桃、鮮棗、草莓、枇杷、橙、橘、柿子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100克水果的維生素c的含量來計算,獼猴桃含420毫克,鮮棗含380毫克,草莓含80毫克,橙含49毫克,枇杷含36毫克,橘、柿子各含30毫克。香蕉,桃子各含10毫克,葡萄、無花果、蘋果各自只有5毫克,梨僅含4毫克。

9樓:榮興順金屬時代

橙子,橘汁,胡蘿蔔等。

10樓:睢淳

橙子,西紅柿,直接買瓶維c吃更好。

補充維生素c吃什麼水果

吃水果補充維生素c

維生素C,維生素C功效,usnow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一種特別有效的抗氧化劑,具有捕捉遊離的氧自由基 還原黑色素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可以有效地強化肌膚對抗日曬傷害的能力。我自己就是用usnow維生素c的,效果還是很好的,配合著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可以。維生素c是極佳的抗氧化劑,有效控制細胞內的氧化還原,保護及抵抗紫外光的傷害,...

補充維生素c的食物有哪些,補充維生素C的食物有哪些?

維生素c含量食物top 10 排名 食物 分量 g 數量 維生素c量 mg no.1 櫻桃 50 12粒 500 no.2 番石榴 80 1 個 216 no.3 紅椒 80 1 3個 136 no.4 黃椒 80 1 3個 120 no.5 柿子 150 1 個 105 no.6 青花菜 6 1 ...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嘗試維e祛痘法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 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 亞油酸 花生四烯酸等 激素 顏料 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