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丸子的糖醋汁怎麼做

2021-05-11 03:04:18 字數 637 閱讀 3999

1樓:梅子美食廚房

糖醋汁怎麼做?,準備兩勺生抽三勺白糖,四勺陳醋,五勺清水,攪拌均勻,油溫升高後加入糖醋汁。

2樓:匿名使用者

1.好少許蒜米,儘量剁細。

2.糖和醋和

水澱粉都準備好。再準備一碗熱水放在版

手邊。3.糖和權醋和水澱粉都準備好。再準備一碗熱水放在手邊。

4.小火,慢慢攪至白糖融化至下圖狀態時將醋迅速倒入鍋中。

5.裡會一下子沸騰起來,此時,迅速將白開水倒入鍋中。(所以把準備工作做好,手底下活兒要迅速)

6.攪勻,待糖完全融化,這時候,可以嘗一下味道,再根據你喜歡的酸甜度適當調整,加糖或醋。

7.味道嘗好以後,淋入少許水澱粉,水澱粉一定要一點一點的調進去,先調一小勺進去,攪開了之後看看湯的濃度,不夠的話再調,芡汁一定要薄,太濃了像漿糊影響口感。

8.芡汁調好後將蒜米倒入,推兩下,關火.

3樓:霍貝菅夏青

糖醋汁的調製:

原料:白糖500克,番茄沙司1000克,白醋500克,鹽50克,色拉油200克。

製法:淨鍋燒熱,下油滑鍋後,倒入番茄沙司與白糖一起炒,炒時一定要攪拌均勻,火要大點,直到起大泡時倒入白醋與鹽,再下餘油,炒至起泡時起鍋即可。

糖醋丸子怎麼做

糖醋丸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肉 瘦 400克,豬肉 肥 100克 輔料 雞蛋75克,調料 花生油15克,醬油2克,醋3克,澱粉 豌豆 2克,白砂糖5克,大蔥3克,姜3克,大蒜 白皮 2克 糖醋丸子的做法 1 將肉剁成泥狀,加幹澱粉,雞蛋攪均勻,成餡狀待用。2 坐勺,加適量油燒熱,將肉泥擠成丸子逐個下...

糖醋里脊的汁怎麼調,糖醋里脊的芡汁怎麼做啊

這道菜的做法,是兩者都有,番茄醬起到調色的作用,加上糖醋,顯得酸甜可口 糖醋里脊的做法 老少通殺的一道菜 材料 豬裡脊300g番茄醬4湯匙g料酒1湯匙,醋2湯匙,白糖3.5湯匙,鹽一點點,澱粉。做法 1.豬裡脊肉切成手指粗的長條,加入少許鹽,1湯匙料酒醃製入味。2.小碗中放醋2湯匙,白糖3.5湯匙,...

怎麼做糖醋里脊,糖醋里脊怎麼做?

糖醋里脊是中國經典傳統名菜之一,該菜品以豬裡脊肉為主材,配以麵粉 澱粉 醋等佐料,酸甜可口,讓人食慾大開。裡脊肉加雞蛋澱粉下鍋炸金黃裹上醬汁 糖醋里脊這樣作嫩嫩的超好吃 家庭版糖醋里脊做法,家人都愛吃 好吃的糖醋里脊要加這個!1 裡脊肉批成0.5釐米厚的大片,用刀輕輕排剁一下,改成骨牌塊入碗,放紹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