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糖醋里脊,糖醋里脊怎麼做?

2022-01-03 16:36:56 字數 2583 閱讀 6101

1樓:s飯學堂

糖醋里脊是中國經典傳統名菜之一,該菜品以豬裡脊肉為主材,配以麵粉、澱粉、醋等佐料,酸甜可口,讓人食慾大開。

2樓:超超

裡脊肉加雞蛋澱粉下鍋炸金黃裹上醬汁

3樓:你頭髮亂了喔

糖醋里脊這樣作嫩嫩的超好吃

4樓:耿鈮

家庭版糖醋里脊做法,家人都愛吃

5樓:大榮有喜

好吃的糖醋里脊要加這個!

6樓:貴州美味學院

1、裡脊肉批成0.5釐米厚的大片,用刀輕輕排剁一下,改成骨牌塊入碗,放紹酒5克和精鹽捏勻,用溼澱粉25克、麵粉10克拌勻待用。

2、醬油、白糖、紹酒、醋、溼澱粉15克、水25克成糖醋汁待用。

3、炒鍋置中火燒熱,下菜油燒至六成熱(約150℃)時,將掛好糊的肉塊入鍋炸1分鐘撈出。

4、待油溫升至七成熱(約175℃)時,復炸1分鐘,1撈出瀝油。

5、鍋內留底油,放入蔥段,煸出香味,肉塊下鍋,迅速將調好的汁衝入鍋內,顛翻炒鍋。

6、待芡汁均勻地包住肉塊時淋麻油出鍋裝盤即可。

希望以上答案能幫助你

7樓:一人廚

教你糖醋里脊外酥裡嫩酸甜可口的家常做法

8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糖醋里脊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9樓:兩米小廚娘

糖醋里脊怎麼做好吃?

10樓:奶牛小廚

一學就會的糖醋里脊,再也不用下館子啦

11樓:foodyvideo吃貨**

人人都愛吃的糖醋里脊,營養美味十分簡單!

糖醋里脊怎麼做?

12樓:初一小習

糖醋菜一直都是我們餐桌上常見的菜品之一,糖醋菜最經典的口味是酸甜爽口,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吃。比較出名的糖醋菜也有很多種,比如:糖醋魚,糖醋里脊,糖醋排骨等等。

糖醋里脊的做法

第一:準備一塊裡脊肉,將裡脊肉上面的筋去掉,切成段,然後再切成厚一點的片,其中一面劃十字刀,另外一面也給它劃十字刀,然後再將肉切成條

第二:將切好的肉條放入碗中,少放點鹽,料酒,少量生抽,抓拌均勻,在切點蔥姜,姜切末,盛入盤中備用

第三:下面調一個糖醋料汁,放入番茄醬,再放入兩勺糖,這個比例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再放點白醋,再放一點鹽,再加點水稀釋一下,攪拌均勻備用,

第四:肉醃好之後打入一個雞蛋,攪拌均勻,打入雞蛋肉更加的滑嫩,將這個肉條給它上漿,攪拌均勻放入澱粉,糊不要太稀了,太稀的話容易脫漿

第五:鍋中倒入油,將油溫燒至六成熱,放入筷子有明顯氣泡就可以了,然後下入肉條,炸四五分鐘,將肉炸至微黃,撈出來,將油溫燒至八成熱,下入肉條在復炸一遍,這樣復炸的話肉會更加的酥脆,然後撈出控油備用

第六:另起一鍋倒入油,放入蔥姜,然後倒入料汁,將糖醋料汁熬一下,熬至粘稠,再來點水澱粉,勾芡一下,將這個糖醋料汁熬至粘稠,熬製濃稠才能掛在肉絲上面,放入肉條,快速給它翻炒均勻,讓料汁裹在肉條上面,最後撒上白芝麻,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

做糖醋里脊時最重要的是裡脊肉的處理和糖醋料汁,將肉按照步驟醃製一下,做出來的糖醋里脊外焦裡嫩,非常的好吃。

13樓:一人廚

教你糖醋里脊外酥裡嫩酸甜可口的家常做法

14樓:foodyvideo吃貨**

人人都愛吃的糖醋里脊,營養美味十分簡單!

15樓:你頭髮亂了喔

糖醋里脊這樣作嫩嫩的超好吃

16樓:秦小廚美食

糖醋里脊這樣做超好吃,一起學習一下吧!

17樓:東北小廚來哥

裡脊切條,加入料酒鹽澱粉抓勻,油炸撈出,番茄醬醋橙汁白糖熬,撒上芝麻。

18樓:耿鈮

家庭版糖醋里脊做法,家人都愛吃

19樓:超超

裡脊肉加雞蛋澱粉下鍋炸金黃裹上醬汁

20樓:s飯學堂

糖醋里脊是中國經典傳統名菜之一,該菜品以豬裡脊肉為主材,配以麵粉、澱粉、醋等佐料,酸甜可口,讓人食慾大開。

21樓:愛別等

糖醋里脊、私房教程喜歡的給個關注吧!

22樓:你真的很好嗎

首先將準備好的裡脊切成小條,在用胡椒粉,鹽,薑汁兒,蛋清,醃製15分鐘左右,再用澱粉將其拌均勻,然後再下鍋炸至金黃,再用少量的糖,快速的翻炒均勻,再加入適量的醋,就可以了。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將裡脊裹上澱粉,放入油鍋中炸熟撈出再起鍋燒油,放入糖醋,再將炸好的裡脊肉放入其中,翻拌均勻即可。

24樓:

糖醋里脊特別好吃,首先把裡脊洗淨,鍋裡放油然後加入白糖炒成紅色,放入裡脊翻炒,再加醋和水至煮爛出鍋。

25樓:匿名使用者

糖漿翻炒裡脊肉。裡脊肉切絲用澱粉等配料醃製,熱油加入糖,番茄醬翻炒,加入裡脊肉。

糖醋里脊怎麼做最好吃,怎麼做糖醋里脊才能更好吃?

原料 豬裡脊肉250克,雞蛋75克 約一個半 幹細豆粉50克,精鹽5克,料酒5克,醬油5克,醋30克,白糖40克,姜米5克,蒜米5克,蔥花20克,味精1克,香油5克,水豆粉20克,鮮湯200克,菜油1000克 耗100克 製法 1 將鮮淨的豬裡脊肉切成1釐米厚的片,直刀橫筋剞一遍,斬成4釐米長 1釐...

怎麼做糖醋里脊

好吃的糖醋里脊要加這個!糖醋里脊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糖醋里脊怎麼做好吃?一學就會的糖醋里脊,再也不用下館子啦 人人都愛吃的糖醋里脊,營養美味十分簡單!教你糖醋里脊外酥裡嫩酸甜可口的家常做法 糖醋里脊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裡脊肉半斤,雞蛋一個 蛋小就兩個 蔥四,五棵,姜一小塊,蒜三,四瓣,黃酒兩大...

糖醋里脊怎麼做

原料 豬裡脊肉。調料 番茄醬2勺 料酒2勺 白醋2勺 鹽 糖 鹽糖比為1 5 雞蛋半個 玉米澱粉2大勺。做法 1 豬裡脊肉切成釐米見方4釐米長的條,加入一半鹽 料酒醃入底味後用雞液抓均,放入玉米澱粉裹勻備用。2 碗中放糖 醋 鹽 少許清水 澱粉做成芡汁備用。3 鍋中放油,燒至8成熱時放入肉條,用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