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能吃紅棗嗎,九個月寶寶能吃紅棗嗎

2021-05-21 11:28:06 字數 487 閱讀 1489

1樓:默默她狠傷

可以。寶寶從四個月可以吃輔食的時候就可以吃紅棗泥,紅棗中維生素含量高,是寶寶獲取維回生素的良好**答。

維生素p在很多食物中都不含有,紅棗中卻有很高的含量,它能促進維生素c的吸收,是寶寶不能缺少的維生素之一。紅棗中的鈣和鐵是寶寶最需要的礦物質。紅棗還具有補血功效,可以預防寶寶缺鐵性貧血。

另外,如果寶寶脾胃虛寒,容易貧血一定要吃紅棗,可以起到補血養氣、健脾、開胃的功效。

2樓:紅棗

可以的。寶寶bai從四個月可du以吃輔食zhi的時候就可以吃紅棗泥dao,紅棗中維生專素含量高,是寶寶屬獲取維生素的良好**。維生素p在很多食物中都不含有,紅棗中卻有很高的含量,它能促進維生素c的吸收,是寶寶不能缺少的維生素之一。

紅棗中的鈣和鐵是寶寶最需要的礦物質。紅棗還具有補血功效,可以預防寶寶缺鐵性貧血。

3樓:來自星_星的你

好像是不能吃皮,不愛消化

月寶寶能吃,紫薯嗎,九個月寶寶能吃,紫薯嗎

還是不要吃,紫薯硬不易消化,還不易下嚥,最好不要給寶寶吃。在寶寶開始新增輔食後,大人會為了寶寶更好的吸收,而把一些食物製作成泥狀或糊狀來給寶寶吃。其中像一些粗糧類食物對寶寶的吸收是非常好的,如紅薯,玉米,紫薯等食物都是可以給寶寶吃的。那麼,寶寶多大可以吃紫薯泥?寶寶6個月之後就能吃紫薯泥了。紫薯中的...

月寶寶能吃什麼,九個月寶寶能吃什麼

九個月的寶寶能吃些小米粥,大米粥,雞蛋羹,雞蛋糕子,等有很多易消化食品。9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肝泥,肉沫,雞蛋,蔬菜沫,稀粥,軟麵條 這個就看寶寶6個月之後,給寶寶新增過什麼,反正是循序漸進,以寶寶健康,能消化為主。9 10個月的寶寶乳類仍然是營養的主要 母乳餵養加輔食,或者配方奶粉餵養加輔食,每天奶量...

月寶寶能吃雞蛋羹嗎,九個月寶寶能吃雞蛋羹嗎

可以吃的,九個月寶寶可以每天都吃一個蒸蛋的,以利於營養的補充,給孩子吃蒸的水蛋或飛的雞蛋花,第一次要少吃,看是否過敏,然後在適量的食用。一般寶寶6個月以後就可能吃全蛋,只要寶寶食慾和消化功能正常,可以新增輔食的,包括雞蛋 米粉 魚 肉泥等,要注意逐步新增,量由少到多,由精到粗。輔食的話,爛粥,爛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