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芹菜肉包餃子怎麼做更好吃,紅蘿蔔芹菜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2021-05-14 02:39:40 字數 4123 閱讀 3825

1樓:在水一方

胡蘿蔔bai芹菜肉餃子的做法

1、肉切du碎丁,胡蘿zhi卜切小丁,準備好dao蔥姜。

2、加適

量的版鹽、胡椒粉,權開始剁餡。加適量的味極鮮。

3、餡子剁好後,把芹菜也切小丁、泡發好的木耳也切碎,加適量的蝦皮、香油、油。攪拌均勻。

4、提前和好的面,擀皮包成餃子,全部包好。

5、燒水把餃子煮好即可

2樓:heard的家

都不太好吃,換一下食材吧

紅蘿蔔芹菜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3樓:小小許

這次和的餃子皮里加了一個雞蛋。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筋道。也可以和麵的時候不用水,全部用雞蛋,味道更棒。

評分其它工藝 鹹鮮味1小時15分鐘 較高熱量

主料 2人份

麵粉250克、芹菜200克、豬肉餡200克

輔料雞蛋50克、胡蘿蔔50克

調料生抽15克、香油15克、食鹽6克、胡椒粉0.5克、料酒15克、水135克

麵皮原料:中筋麵粉250克,水85克,雞蛋50克,鹽2克

餡料:肉末200克,芹菜200克,胡蘿蔔50克,生抽15克,芝麻香油15克,鹽4克,胡椒粉0.5克,料酒15克,水50克

胡蘿蔔肉末芹菜餃子步驟1

麵皮材料全部倒入容器中

步驟2和成麵糰。放在一旁蓋蓋醒30分鐘

步驟3芹菜和胡蘿蔔都分別焯水後切末備用。肉末先加入水攪打均勻,然後,加入其他調料攪拌均勻

步驟4再加入芹菜末,胡蘿蔔末

步驟5攪拌好的樣子

步驟6麵糰醒過後,就容易揉了

步驟7然後用手搓成長條

步驟8分成40份的小劑子。先可以先切20個劑子。剩下的麵糰放一旁邊蓋蓋醒著。這樣劑子不容易幹

步驟9每個劑子上灑上粉比較好操作

步驟10

取其中一份擀圓

步驟11

大約是八釐米的圓片

步驟12

包入餡料

步驟13

包入餡料,這次用的是省事的方法。兩邊捏緊就可以了

步驟14

做好的餃子如果暫時不吃,可以放冰箱冷凍室凍硬後,再裝入保鮮袋中,慢慢食用

步驟15

開始下餃子,鍋中先放水,水開後,倒入餃子。餃子浮起後。再倒入少量的冷水,讓餃子再度浮起。一般餃子三次浮起,就熟了,可以吃了

胡蘿蔔肉末芹菜餃子成品圖

烹飪技巧

不是所有的餃子都適合二次點水,有些餃子皮比較薄。倒一次冷水就可以了

雞蛋做的麵皮相當有嚼頭,建議大家試試

蔬菜和肉2:1的口感也不錯

4樓:我要夏天是我

胡蘿蔔芹菜肉餃子的做法

1、肉切碎丁,胡蘿蔔切小丁,準備好蔥姜。

2、加適量的鹽、胡椒粉,開始剁餡。加適量的味極鮮。

3、餡子剁好後,把芹菜也切小丁、泡發好的木耳也切碎,加適量的蝦皮、香油、油。攪拌均勻。

4、提前和好的面,擀皮包成餃子,全部包好。

5、燒水把餃子煮好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瘦肉~少許肥肉250g    餃子皮200個芹菜一根    胡蘿蔔半個

輔料鹽    十三香

姜    大蔥

油    雞精

胡蘿蔔芹菜肉餃子的做法步驟

1. 1.把芹菜~胡蘿蔔~姜~蔥~全部切成丁~2.把買的肉餡和1中準備好的材料放在一起~把鹽十三香等一併放進去~3.用筷子攪拌均勻~

4.最後的最後就可以包了~我用的是買的餃子皮~味道很不錯的

可以芹菜胡蘿蔔肉一起包餃子嗎

6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豬肉芹菜餡兒水餃,怎麼調才好吃?大廚教你3招,鮮嫩營養又多汁

餃子是最受歡迎的麵食之一,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每逢過年過節,都要包餃子,除了好吃,它的 寓意還很特別,「團團圓圓,恭喜發財」,民間還有「起身餃子落腳面」的說法,可以說,餃子的地位,舉足輕重,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款好吃的餃子餡料,豬肉、羊肉、大蔥、三鮮、韭菜、胡蘿蔔、酸菜等等,好像所蔬菜,都能製成餃子餡,今天分享一款豬肉芹菜餡餃子的調法,個個皮薄餡大,鮮嫩多汁。

豬肉的選擇上,建議三肥七瘦的的比例,一定要自己剁肉,或者買個料理機,沒別的,就為乾淨衛生,千萬別買超市絞好的肉餡,容易混進下腳料,衛生健康方面,令人擔憂,關於蔬菜方面,芹菜常見的有西芹、香芹、水芹,建議選擇水水嫩嫩的香芹,芹菜特殊的清香與各種肉類都特別搭,既有清香又有肉香,調成餃子餡更是鮮香多汁。

豬肉香芹餡兒

食材:豬肉、麵粉、芹菜、蔥姜、花椒水

調味:老抽、生抽、芝麻香油、蠔油、食鹽、胡椒粉、十三香

1、包餃子和麵,無需酵母粉,準備一斤中筋麵粉,邊倒水邊攪拌,等出現大面絮的時候,下手和成光滑的麵糰。

2、麵糰能達到盆光、手光、面光的狀態即可,如圖所示,

3、買了一塊瘦肉,重要約500克,讓商家幫忙絞碎,肉看起來很新鮮,除了**貴,沒別的缺點。

4、提前半天用溫水泡好花椒水,操作步驟很簡單,重量大約150克,需要打進肉餡中。

5、準備一把水嫩的香芹,重量大約300克,將老葉、黃葉去掉,清洗乾淨,控幹水分。

6、接著把芹菜、蔥姜,切成碎末備用。

7、豬肉餡中加入適量的10克食鹽、15毫升生抽、5毫升老抽、5克蠔油、1克胡椒粉、2克十三香,5克芝麻香油,分三次加入花椒水,朝一個方向攪打上勁,直到全部吸收乾淨。

8、再加入翠綠的芹菜末兒,繼續朝一個方向攪打均勻,醃製入味,趁醃製的時間,把麵糰整理一下。

9、和麵,揪劑子,擀成餃子皮,舀入適量的餡料,開始包餃子。

10、快包完了餡兒也沒出水,祕訣就是新增了香油,油脂包裹了水分,不容易出水,按照個人的手法,全部包好,準備煮餃子。

11、鍋開下入餃子,重複點入三次涼水,等餃子全部上浮,即可出鍋開吃啦,配上一個自制蘸料,我放了很多辣椒,皮薄餡大,營養多汁,真的太好吃了。

技巧總結

1、「軟麵餃子硬麵面」,麵糰軟一點兒好吃,一般含水率50%-55%就可以,也就是一斤麵粉配260克水。

2、花椒水必不可少,第一可以讓餃子餡鮮嫩多汁,第二可以去腥增香。

3、餃子餡兒要自始至終順著一個方向攪拌,讓餡料上勁,吃起來勁道

7樓:sunny晨光熹微

可以的啊,芹菜,胡蘿蔔,肉可以一起做成餃子餡的,做出來的餃子味道也很好吃的呢。

8樓:勤奮的曼曼

當然是可以芹菜一起蘿蔔包餃子了,然後把所有的笑料準備好之後,加入油防止它出水就可以了。

9樓:牽曉星

芹菜胡蘿蔔肉一起包餃子的很香的很好吃。

芹菜胡蘿蔔餃子餡的做法

的做法,芹菜豬肉胡蘿蔔香菇餃子怎麼做好吃

10樓:凱瑞特先生

主料: 豬肉

du1斤 西芹1顆 配料

zhi: 香菇適量

dao 胡蘿蔔適量

回答 香蔥適量 蝦皮適量 輔料: 白糖適量 味精適量 鹽少量 製作步驟:1. 準備好材料:豬肉、芹菜和餃子皮。

2. 將幹香菇實現放在開水裡浸泡至變軟,然後瀝乾,切成碎末。

3. 將洗淨的豬肉放到鍋裡開水燒開,撇去浮沫。

4. 將芹菜切成末,待用

5. 將豬肉切塊、剁成了碎末。

6. 將所有原料倒入一個大碗中。

7. 加點蝦皮,加好調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包餃子啦。

8. 看著一個個成品,滿足感還是挺強烈滴

做法,芹菜豬肉胡蘿蔔香菇餃子怎麼做好吃

11樓:浪子心丶

主料: 豬肉1斤 西芹

bai1顆 配料:du 香菇適量

胡蘿蔔適量zhi 香蔥適dao量 蝦皮適量 輔料:專 白糖適量 味精適量 鹽少量 製作步驟:屬1. 準備好材料:豬肉、芹菜和餃子皮。

2. 將幹香菇實現放在開水裡浸泡至變軟,然後瀝乾,切成碎末。

3. 將洗淨的豬肉放到鍋裡開水燒開,撇去浮沫。

4. 將芹菜切成末,待用

5. 將豬肉切塊、剁成了碎末。

6. 將所有原料倒入一個大碗中。

7. 加點蝦皮,加好調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包餃子啦。

8. 看著一個個成品,滿足感還是挺強烈滴

香菇胡蘿蔔餃子怎麼做,胡蘿蔔香菇豬肉餡餃子怎麼做

香菇胡蘿蔔餡餃子步驟1 香菇胡蘿蔔餡餃子的做法大全 把豬肉,胡蘿蔔,香菇剁碎內。備用 步驟容2 香菇胡蘿蔔餡餃子的做法 在剁菜時,燒水把豬大骨熬好,不用放任何調料步驟3香菇胡蘿蔔餡餃子的家常做法 把肉餡放上鹽,味精。豬骨湯拌勻。就可以包了香菇胡蘿蔔餡餃子成品圖 烹飪技巧 這個很簡單就是費時間,根據自...

胡蘿蔔白菜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白菜蘿蔔餡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

主料 未知 大白菜兩顆 胡蘿蔔4根 去皮前腿肉700克 內餃子皮1000克輔料花生油80克 精鹽兩勺容 1勺 生抽30克 蠔油10克 料酒10克 小蔥兩根 十三香1克 雞蛋1個 胡蘿蔔白菜鮮肉餡餃子步驟1 食材準備 步驟2豬肉切小塊,放絞肉機打成肉末 步驟3放入鹽和雞蛋攪打均勻 步驟4放入生抽 蠔油...

怎樣製作胡蘿蔔餡餃子好吃,胡蘿蔔餡餃子怎麼做好吃?

胡蘿蔔餡餃子製作方法 用料 麵粉2斤,肉1斤,胡蘿蔔3根,蔥姜鹽,油等1.麵粉加水和成較硬的光滑的麵糰,蓋上蓋子醒發。2.將需要的材料準備好。3.豬肉剁成肉糜,加入醬油 雞精 薑末 鹽,拌勻。加入少許清水,朝一個方向轉圈攪打,等上勁後繼續加點兒水,繼續攪打。如此重複直到你滿意的程度為止。4.胡蘿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