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飯煲做蛋糕裡面不要放水嗎?一般我們做飯都是要放水的,不放水電飯煲不會壞嗎

2021-05-27 23:48:45 字數 1443 閱讀 3387

1樓:遠焱環保

普通的電飯煲

復是不可以做

蛋糕的,用制電飯煲做bai飯煲湯才放水,做蛋du糕是不放水zhi,要是放水那就不是蛋糕dao了,那是蛋粥!!不建議用電飯煲做蛋糕,因為會影響電飯煲的使用壽命,烤出的蛋糕熟的不均勻,半生不熟的吃了不好消化,建議想吃蛋糕的買麵包機烘烤最佳,或是微波爐做蛋糕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煲要放水的,然後用隔層隔起來,蛋糕放盒子裡蒸。

3樓:鑫聯盟

不要水的,油就可以了,不會壞的

4樓:傷我伱不配

不會壞,因為雞蛋裡面就帶有水分!

5樓:楊鈺鈞

不會,你可以試試。不放水是烤蛋糕

用電飯煲做蛋糕,不用牛奶可以嗎?

6樓:暴走少女

用電飯煲做蛋bai糕,不用

牛奶可以du的,具體做法如下:

1、蛋清

zhi蛋黃分離,蛋清裡不dao能有內水,不易打發。2、 蛋清加糖容打至粗泡後,再次加糖打至順滑,最後再加一次糖打發,打到蛋清能掛在打蛋器上就可以了。

3、 蛋黃里加3勺糖、6勺麵粉、10勺牛奶攪拌至順滑無顆粒。

4、 將蛋清分幾次倒入蛋黃糊裡,翻拌,以免蛋白霜消泡。

5、 電飯鍋預熱幾分鐘,抹上點兒油,倒入蛋糕糊,震幾下讓大氣泡都浮出來,按下煮飯,用溼帕子蓋住出氣口。

6、 煮飯鍵跳到保溫後燜20分鐘,用牙籤戳一下沒有生蛋液粘在上面就好了。

7樓:尐i強

可以,不放牛奶就行

bai了。

飯煲做蛋糕du方法案例:

主料zhi:雞蛋4個,鹽一小勺,dao糖(適量),麵粉版(適量)步驟:權

1、雞蛋四個,蛋清分離,三根筷子打蛋清,放一小勺鹽。

2、一大勺糖,繼續打,15分鐘後會變成奶油狀,蛋黃裡放兩勺糖,三勺麵粉攪拌好。

3、放入奶油蛋清,攪拌好,在鍋裡放點油,吧攪拌好的糊糊倒入鍋中,扣上蓋子,按下煮飯鍵,用毛巾遮住通風口悶20分鐘,就可以了。

8樓:宗同書閎午

可以不加牛奶,要不然會噴到電飯煲上導致漏電,生鏽做的太狠的話。

9樓:凌寒_微雨

可以,不過會影響口感,不是很酥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告訴你不放牛奶你就用水代替,代替那50g.我是糕點師傅,相信我724691963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用雞蛋代替牛奶不就得了,只要對味道的要求不高就行了

12樓:

應該可以吧,反正又鬧不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煲做蛋糕!可行嗎?

電飯煲做蛋糕,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升級版芝士蛋糕,電飯煲做蛋糕。電飯煲蛋糕製作教程。不用水不用烤箱也能做出鬆軟好吃的蛋糕。電飯煲蛋糕的做法,香甜綿軟,寶貝的最愛。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

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牛奶,電飯煲怎麼做牛奶蛋糕

原料 四個雞蛋 低筋麵粉100克 牛奶50克 鹽5克 白砂糖80克 橄欖油40至50克 可以用其它油代替 泡打粉5克 初學者可放 白醋手動打蛋器一個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喲!做法 1.將蛋黃及蛋清分開,分別裝在無水無油的打蛋盆內 蛋黃 2.糖20克放入蛋黃中,然後加入牛奶50克...

電飯煲可以做紙杯蛋糕嗎,電飯煲可以做紙杯蛋糕?

電飯煲可以做紙杯蛋糕。電飯煲超快紙杯蛋糕的具體做法如下 電飯煲超快紙杯蛋糕步驟 1.雞蛋打散放入糖粉和油,粉狀物放入,所有材料混合 香蕉口味的先壓碎香蕉在放入雞蛋,其他口味和粉狀物一塊放入即可 2.做好的糊糊放入紙杯中,紙杯放入電飯煲內,可在電飯煲周圍倒入少量開水 一二毫米左右 按下按鈕自動跳後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