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游泳800米都沒問題跑步400米不到就覺得不行了

2021-04-16 02:12:56 字數 778 閱讀 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運動會中,400米比賽是展現人的速度和極限的結合。所以你在跑400米時試著把速度放慢,

內控制好體容

力極限點,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步伐、呼吸那是專業運動員考慮的。400米講究勻速跑,最後80米留衝刺體力,反超對手。

2樓:天真的暢想

這跟游泳的速度與抄跑步的速度有關。襲游泳遊得很bai慢很悠閒du,所以就算距離比zhi較遠,也一樣對dao肺活量要求不高;跑步距離雖然短,但若以最快速度衝刺,也會感覺身體不適。

如果兩者都是正常速度,說明游泳800米是偏耐力的過程,而跑步400米是偏爆發力的過程,兩者對身體要求不一樣,所以對一個身體狀況健康的人來說,是這個人的體質屬於耐力型,不屬於爆發力型。

3樓:kobe老兵不死

應該是速度來問題吧!源800游泳慢慢遊肯定比快跑400來的輕鬆。

不是說跑步比游泳消耗大呀。還是看用多大力氣。兩者都可以選擇衝刺或是慢速。

要塑形還是建議健身房練器械。如果非要在這兩者之間選擇,我覺得游泳好一些,全身運動更全面。當然建議多種泳姿混用。

蛙泳主要是大腿力量,自由泳仰泳練手臂多一些(兩者所使用肌肉也有不同),短跑練大腿,長跑練小腿。跑步游泳都能鍛鍊心肺功能。

4樓:東坡莊太白

奇人啊,我和你正好相反!

估計你跑步是到了所謂的極點,再咬牙堅持20秒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 - 大兄弟 我是游泳遊了400就開始手痠了

關於800米跑步的問題,關於跑800米的注意事項

800米的話前兩百米不要跑最快,如果你耐力超好的話可以用最高速度衝完400米,等你跟跑完兩百米如果一下子加速你會發現很困難,如果訓練的好可能很輕鬆 步子跑大些,漸漸小,然後加速衝刺。所以前一百米要用70 的速度跑,然後下面的200米要用60 的速度,一定要勻速,最後100米就要堅持住,這個時候是考驗...

關於跑步為什麼跑800米的時候跑著跑著總是有痰

跑步有痰的原因主要有 1 抽菸 2 空氣汙染 3 肺活量差 肺活量差在跑步中就會很快由鼻子呼吸變成口呼吸,造成口乾,就感覺咽喉難受,甚至有痰。解決的辦法其實還是堅持跑步,長跑是團練肺活量的很好的辦法,在跑步中儘量堅持鼻子吸氣口呼氣的方式,根據自己的情況,3步一吸3步一呼。另外在跑步前注意不要吃油膩的...

我房東洗衣機電源水源都沒問題,為什麼我按電源沒反應,他自己就

1.檢查洗衣機電源 插座bai 去問問他吧,有什麼不敢的,你出了錢的,別老實 洗衣機按了電源,開洗了,但水管沒水出來,水源也開了,咋回事?水龍頭沒開啟。而且不是立馬出水,是要先滾動幾下才放水洗的。出租房的洗衣機壞了,我應該自己掏錢還是去找房東?沒有約定的話損壞一般都照價賠償啊。自己修吧。找房東的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