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布丁?怎樣做布丁

2023-06-30 06:30:04 字數 3501 閱讀 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仕達布丁。

原料:雞蛋2個 細砂糖70克牛奶210ml 香草豆莢1/6根。

1、準備好需要的原料;

2、雞蛋2個,打散成蛋液,注意不要打至氣泡的狀態;

3、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

4、將牛奶倒入奶鍋中,加入1/6的香草豆莢,略煮至快要沸騰為止;

5、煮好的香草牛奶分次慢慢的倒入打散的蛋液中,邊到邊攪拌,混合均勻;

6、將混合好的布丁液過一次篩,使布丁液呈現順滑口感的關鍵;

7、用廚房用紙鋪在布丁液表面,去掉浮渣和氣泡;

8、將處理好的布丁液緩緩倒入杯中,蓋上錫紙,以免有水汽滲入;

9、將杯子放入托盤中,注入約2cm高,約60-80℃的熱水;

10、將烤箱預熱150℃,放入布丁杯中層,約35-40分鐘左右,試布丁情況考慮是否需要繼續加熱。

提子「布丁」

主料:吐司4片 蛋3只牛奶400ml 輔料:

玉米粉1大匙 砂糖5大匙香草糖 葡萄乾 果醬 步驟1吐司的四邊切下去,中間部分切成小塊泡在牛奶裡。

2用作模型的容器中塗一層黃油。

3用打蛋器打碎吐司,(我是沒能完全打碎——!之後加玉米粉,糖,香草粉拌勻,再加三隻蛋,打。

4把葡萄乾放入模型中,再加入混合液體,蒸鍋中水開後放入開始蒸,半小時哦。

5加點兒果醬上去,好啦。

2樓:sweets的滋味

鬆軟可口的蒸烤布丁。

材料:1.焦糖:細砂糖100克、熱水35克。

2.布丁:細砂糖130克、鮮奶600克、香草粉少許、雞蛋300克、鹽少許、白蘭地酒少許。

作法:1.將材料1的細砂糖放入鍋中,不斷攪拌煮至完全溶化,加入熱水拌勻,趁熱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2.雞蛋打散(不要打發),加入香草粉、鹽及白蘭地酒拌勻。

3.將鮮奶用細砂糖加溫至糖溶解(約50-60℃),加入蛋液中拌勻後,過濾,平均裝入布丁杯中。

4.烤盤底部加溫水,爐溫150℃/170℃高火中下層,烤約30-35分鐘即可。

小秘訣。1.雞蛋液一定要過濾,以濾掉蛋膜,蒸出來的布丁較光滑。

2.烘烤時間視模具大小而定。

3樓:

你可以買一些弄布丁的粉,按著份量來做,很好吃的,很滑很彈。

以前我們在宿舍是用電飯煲弄的,弄好放涼就成布丁了。

4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5樓:乾萊資訊諮詢

1、把牛奶和細砂糖倒入碗裡,隔水加熱並且不斷攪拌,直到細砂糖融化,然後將牛奶冷卻至不燙手。

2、在牛奶裡倒入雞蛋,並且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就是布丁液了。

3、把攪拌好的布丁液過篩2-3次,靜置半個小時。利用布丁液靜置的時間,可以來熬焦糖。在鍋裡放入糖和水,用中火加熱。

煮到糖水沸騰,繼續用中火熬煮。這時候糖會溶解在水裡,沸騰的糖漿會產生許多白沫。要注意煮的過程中不要攪拌。

熬焦糖的時候要避免出現結晶的現象,如果有糖粒附著在鍋壁上,可以用毛刷沾水在鍋壁上方刷一刷,水順著鍋壁流下去可以把糖粒沖洗到鍋裡。

4、等水分都揮發幹以後,糖漿溫度升高,開始焦化。

5、等糖漿煮到淺琥珀色的時候,立即關火。因為有餘熱的作用,所以糖漿在關火後顏色還會進一步變深到琥珀色。請一定不要煮過頭,以免味道發苦。

6、趁熱把煮好的焦糖倒入布丁模(布丁模內不能有水)。在底部鋪有一層即可。焦糖冷卻後會硬化,所以一定要趁熱的時候操作。

7、在布丁模的內壁塗上一層黃油,把靜置好的布丁液倒入布丁模。烤盤裡注入熱水,高度至少要超過布丁液的一半。然後把烤盤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焙,直到布丁液凝固。

烤好的布丁冷藏食用味道更佳。

怎樣做布丁?

6樓:乾萊資訊諮詢

主料:雞蛋兩個 輔料:油適量、牛奶適量、綿白糖適量。

2、將白糖炒直至焦黃。

3、將炒好的焦糖分別倒入小碗裡。

4、準備兩個雞蛋。

5、將雞蛋打入碗裡拌加適量的糖拌均勻。

6、然後加入適量的牛奶並拌均勻。

7、姜拌均勻的蛋奶徐徐的倒入裝有焦糖的小碗裡。

8、用錫紙蓋上小碗放入蒸鍋蒸四分鐘熄火五分鐘之後取出。

9、將蒸好的焦糖雞蛋倒出來放入雪櫃冷凍即是「焦糖布丁」了。

怎樣做布丁?

7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8樓:藍盾騎士大臉貓

原料:超市就可以買到的香草口味棉花糖,鮮奶一瓶。

1把棉花糖切成小塊,方便融化。

2把牛奶和棉花糖倒在鍋裡,邊攪拌邊加熱到80度,熄火後繼續攪拌均勻。

3冷卻後倒在喜歡的容器裡放在冰箱裡冷藏2小時。

這樣好吃的牛奶布丁就出爐啦,又簡單又實惠。

注意:棉花糖回在攪拌時凝固在鍋底,一定要攪拌開啊。

棉花糖越多口感越綿,加熱時間長的話會有咖啡口味哦。

9樓:風流捲心菜

這個很簡單,買塊布,裁成丁。

10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怎樣做布丁

11樓:匿名使用者

lz。偶純手工。

建議用魚膠粉(網購)

步驟如下:請準備:牛奶100ml 鮮奶油100ml(可用milk代替但要準備200ml de milk) 糖適量 雞蛋一個魚膠粉少許還有兩個容器 和其他調味品(例如草莓風巧克力看各人口味)

1在100ml 奶油中加雞蛋和糖,攪拌均勻在微波爐中加熱45-90秒(看微波爐的瓦數如果不確定瓦數那你就得觀察液體表讓他過分凝固了!)取出,攪拌(會有點凝固)

2 另取一個容器,在100ml 牛奶里加5克魚膠粉(看你買的魚膠粉怎麼樣,兩很難掌握多做幾次試試看就好了,表加多否則做出來的不好吃),攪拌均勻在微波爐中加熱30-60秒(看微波爐的瓦數如果不確定瓦數那你就得觀察液體表讓他過分凝固了!)取出,攪拌(會有點凝固)

3把兩碗液體倒在一起(如想改變口味,請在這時加入草莓風巧克力看各人口味)放到冰箱裡,等完全到常溫了,取出攪拌(別讓他凝固)。

4最後再把它倒入膜具,放到冰箱冷藏3-4hour

done注:不加任何其他咚咚的(草莓風巧克力)做出來即是雞蛋布丁!

lz純手工,絕對有用,望謝謝!!!這是萬代廚房布丁工坊的做法不會錯。

12樓:石獅閩南瓊膠

可以參考下這個的做法,這個相對比較簡單,材料也比較少。

13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怎樣做布丁

14樓:

自發粉和黃油的比例是4:1,另外每200克自發粉要一個雞蛋,70毫升牛奶和20克糖,和好後應該是稠稠的糊狀,其他調味自選。烤布丁需要布丁容器,有不粘金屬的和高溫紙兩種。

15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和牛奶就能做出好吃的奶香布丁。

怎麼做焦糖布丁呢,焦糖布丁怎麼做?

愛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焦糖布丁,口感細膩柔滑 牛奶 250g 蛋黃 2個 qq糖 50g 鹽 3g 白糖 50g 熱水 12g 做法1 先煮焦糖 把白糖倒入小鍋內,用小火慢煮,不要攪動,看到糖溶化並且變褐色了才攪動它,讓剩餘沒化的白糖溶化,加入熱水,煮開就可以熄火。2 把熱焦糖倒入模具,稍涼放...

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一 材料 雞蛋1個 牛奶1盒 魚膠粉5大勺 水1大碗二 做法 1.用小奶鍋把水燒開倒入魚膠粉,小火,至融化倒入半盒牛奶,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攪1分半,關火。2.倒入容器,放...

日本的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布丁怎麼做?

蛋黃 2個。精製白砂糖 40g 鮮牛奶 200ml 鮮奶油 60ml 粉末明膠 5g 溫水 50ml 香草精 少許。精製白砂糖不同於白糖,它較一般白糖純度更高一些。咖啡糖就是精製白砂糖。明膠可事先泡好備用。向盛有50ml的溫水容器裡,慢慢加入5g明膠粉,攪勻放置。水溫不可超過80 焦糖汁材料 精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