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2021-05-05 16:26:34 字數 2767 閱讀 4755

1樓:魯姐美食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2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雞蛋1個、牛奶1盒、魚膠粉5大勺、水1大碗二、做法

1. 用小奶鍋把水燒開倒入魚膠粉,小火,至融化倒入半盒牛奶,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攪1分半,關火。

2. 倒入容器,放涼後放入冰箱。

三、小貼士

一定要放涼後才可以放入冰箱。

3樓:墨雨弦

1.  把蛋黃和一半的糖粉放入碗中。

2.  用打蛋器打勻,至糖粉融化。

3.  另一半糖粉放入牛奶中,把牛奶加熱至80度左右。

4.  把牛奶倒入蛋黃液中,邊倒邊攪拌。

5.  把布丁液過篩倒入碗中。

6.  過篩的布丁液放在烤盤上,加上適量的溫水。

7.  烤箱事先預熱,放入烤盤。

8.  下火,160度,50分鐘即可。

4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主料:雞蛋 (兩個)、純牛奶 (250ml)。

調料:白砂糖 (適量)、龍鬚糖 (少量)。

廚具:無

所需材料:純牛奶一盒、雞蛋兩個、白砂糖適量。

製作步驟:

1、雞蛋內加入適量白砂糖。

2、攪拌均勻。

3、倒入純牛奶攪勻。

4、攪拌均勻的牛奶液過篩。

5、碗上蓋個小碟子上鍋蒸10分鐘左右即可。

6、從鍋內端出後在表層撒上龍鬚糖。

5樓:漂流瓶

材料:鮮牛奶250ml、雞蛋2個、白糖適量(約做兩碗)做法:1、將牛奶、白糖一起放入鍋裡,用慢火把糖充分溶解後即離火,冷卻備用。

2、把雞蛋去殼後,用筷滾打或用器皿迅速攪拌成蛋漿,加入已冷卻的糖水,再行拌勻,使蛋漿與糖水充分混合。

3、將碗放入蒸籠裡,先隔水把碗蒸熱後,再把糖蛋漿分盛於碗裡,約蒸10分鐘成。

(也可以加幾粒qq糖,這樣會更q更彈)

6樓:快樂大本營

主料白糖50克   蛋黃2個

qq 糖50克   牛奶240克

免烤焦糖牛奶雞蛋布丁的做法步驟:

1. 白糖50克放入鍋中小火溶化。

2. 溶化到深色的時候(注意不要過了),加入熱水攪拌就好了 。

3. 焦糖倒在準備的容器裡,放入冰箱冷藏一會兒。

4. 蛋黃2個,牛奶240克,,qq 糖50克,放一塊兒。隔水溶化qq糖就行了(蛋黃+牛奶+qq糖放在容器裡,再放入有水的鍋裡,水燒開,關火,不停的攪拌,qq糖就溶化了 )

5. 過濾倒入有焦糖的容器中。放冰箱3個小時後就可以了。取布丁的時候,用牙籤轉一圈,將模子扣在盤子上,也可用熱毛巾捂一會,然後將模子拿走。

希望可以採納!

7樓:yatou520寶寶

先用開水調下雞蛋殺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起來,等冷了就可以放入冰箱冰,耐心等待勞動成果出來吧

8樓:阿婉美食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9樓:廖山穆嘉年

前言牛奶雞蛋超滑

材料主料:雞蛋黃;

輔料:甜牛奶

牛奶雞蛋布丁

1蛋黃2個,打散,放1:1的牛奶攪拌均勻

2鍋裡放水蒸熟就好,寶寶很喜歡吃

3吃起來

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10樓:推書人湘雪

雞蛋牛奶布丁:

來原料:果凍粉35公克,

自細砂糖53公克,動物性鮮奶油178公克,冷開水86㏄,牛奶香精粉26公克,奶粉53公克,水614㏄,蛋黃55公克,焦糖液適量。

做法:1.將焦糖液煮至琥珀色後,趁熱裝入模型容器中。

2.把果凍粉和細砂糖放入鋼盆中拌勻。

3.將奶粉、動物性鮮奶油、冷開水加入作法2中,並以同方向攪拌的方式拌勻。

4.以小火將作法3的材料以同方向的攪拌方式煮至約90℃,直到看不見粉的顆粒為止。

5.加入蛋黃於作法4的材料中。

6.以同方向的攪拌方式將作法5拌勻,即為布丁液。再將布丁液過篩撈除泡泡後,裝入作法1的容器中,待涼後放入冰箱中冷藏,直到呈現凝結狀態即可。

11樓:我家有菜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12樓:清晨有風吹過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牛奶布丁又香又嫩滑

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金針菇,黃du瓜,紅

辣椒zhi,黃辣椒,鹽,醋,白dao糖,蔥油內,香油做法容

1、金針菇切去根部,散開,放入沸水中焯熟,過涼控幹備用;

2、黃瓜、紅椒、黃椒切絲;

3、將所有材料放在一起,加入鹽、醋、白糖、蔥油、香油拌勻即可。

15樓:我家有菜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16樓:清晨有風吹過

雞蛋吃完不要扔掉雞蛋殼,可以來做個芒果雞蛋布丁,好吃美味

日本的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布丁怎麼做?

蛋黃 2個。精製白砂糖 40g 鮮牛奶 200ml 鮮奶油 60ml 粉末明膠 5g 溫水 50ml 香草精 少許。精製白砂糖不同於白糖,它較一般白糖純度更高一些。咖啡糖就是精製白砂糖。明膠可事先泡好備用。向盛有50ml的溫水容器裡,慢慢加入5g明膠粉,攪勻放置。水溫不可超過80 焦糖汁材料 精製白...

牛奶布丁的做法,簡單雞蛋牛奶布丁的詳細做法

我幾個月前創作了一個像水果沙拉形式的甜品,味道很好。材料 草莓,檸檬,玉米粒,獼猴桃,香蕉,銀耳。櫻桃番茄,紅提或葡萄,果凍,蘋果,等等自己喜歡的水果,都切丁,然後擠出一點檸檬汁,和獼猴桃切片擺盤,加蘆薈然後到入牛奶,伊利優酸乳,裡面就會白色裡面透出各種各樣的才撒額水果,尤其是葡萄要挖心,然後玉米粒...

牛奶布丁怎麼做

水果牛奶布丁怎麼做?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適合2歲 寶寶的芒果牛奶布丁。材料 白糖 牛奶和雞蛋。1 熬糖 在煮牛奶的奶鍋 或電磁爐配用的湯鍋,煮火鍋用的那種 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