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焦糖布丁呢,焦糖布丁怎麼做?

2021-07-29 12:27:24 字數 3562 閱讀 2128

1樓:小月真可愛

愛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焦糖布丁,口感細膩柔滑

2樓:塗翠綠

牛奶 250g

蛋黃 2個

qq糖 50g

鹽 3g

白糖 50g

熱水 12g

做法1、先煮焦糖:把白糖倒入小鍋內,用小火慢煮,不要攪動,看到糖溶化並且變褐色了才攪動它,讓剩餘沒化的白糖溶化,加入熱水,煮開就可以熄火。

2、把熱焦糖倒入模具,稍涼放入冰箱冷藏一會。

3、把牛奶、蛋黃、qq糖、鹽倒入碗中,此時燒一鍋開水。

4、水開後熄火,把碗入開水中隔水不斷攪拌,至qq糖溶化即可,此時溶液的溫度50度左右。

5、把溶液過濾。

6、然後倒入有焦糖的模具中,蓋好放入冰箱冷凍室3小時。

7、拿出來用熱毛巾在模具外面捂一會,然後用牙籤貼著模具內壁畫一圈,倒扣在碟子上即可享用。

小訣竅1、加點鹽會沒那麼膩。

2、溶液倒入焦糖模具時不要太高衝下去,把焦糖衝散了出來效果就不漂亮啦~

3、qq糖就是小孩吃的那種糖果。

3樓:皇甫孤柔

材料焦糖原料:細砂糖50克,水、1大勺,熱水20克,布丁原料:蛋2個,細砂糖40克,牛奶250克,香草14枝或香草精少許

1.焦糖製作:1、將製作焦糖的砂糖和水倒入鍋中; 2、把鍋放到火上加熱,期間不停攪拌,直至熬成黃褐色;3、倒入熱水立馬攪拌後,離火,趁熱倒入模具中。

2.布丁製作:1、雞蛋加入香草精和二分之一細砂糖輕輕攪拌均勻。 2、牛奶加二分之一細砂糖煮至沸騰後離火。

3.3、將溫熱的牛奶緩緩倒入蛋液中。 4、將兩次過篩的蛋奶液倒入模具中。如有大氣泡可用牙籤戳破

4.烘烤: 將模具放入墊了布烤盤後,在烤盤中注入熱水。 烤箱中下層160度,40分鐘即可。

5.放入冰箱冷藏關於倒扣:從冰箱取出後,用牙籤在模具周圍劃一圈,倒扣在盤子中就可以享用了。

4樓:時雅蕊

材料蛋液材料:

1:雞蛋 3個

2:鮮奶 240ml

3:白糖 30g

糖漿材料:

1:白糖 50g

2:水 1湯勺

12"烤瓷模具2個

錫箔紙2塊 (能夠蓋住模具的碗口就可以了)做法焦糖製作方法:

1:將糖與水一起倒入小湯鍋中,水滾後小火用筷子慢慢攪動,熬至糖漿變成淺咖啡色,通透不冒泡後即刻關火。

2:馬上將糖漿倒入烤瓷模具中,等糖漿凝固後再倒入蛋液。

蛋液製作方法:

1:鮮奶+香精粉+糖,來回攪動至糖溶。

2:雞蛋,來回(即來去來去)攪動,輕輕攪至蛋黃散開為止,過篩待用。

3:加入攪勻的鮮奶再次攪拌均勻即可。

4:將蛋液倒入烤瓷模具裡,蓋上錫箔紙。

烤盤中加入約1大碗水,第二閣200度上下火預熱10分鐘,放入布丁蛋液後,

將烤箱調至 170度上下火"隔水蒸"45分鐘。(即烤盤中裝入水)5:之後開啟錫箔紙用手指肚輕觸蛋液表面,看是否蒸熟。

如果沒熟請調整時間。

***注意各品牌的烤箱溫度都有所差異,請多試幾次自己調整蒸蛋的時間。

5樓:一人廚

教你焦糖布丁滑嫩爽口的做法

6樓:太陽貓

好吃又簡單的下午茶甜品

焦糖布丁怎麼做?

7樓:太陽貓

鮮奶、奶油、香草精加鹽加熱攪勻;蛋黃、白砂糖加奶油混合,放入烤箱中至全部凝固,冷卻後冷藏1h。噴槍加熱至焦糖色。

8樓:小月真可愛

愛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焦糖布丁,口感細膩柔滑

9樓:一人廚

教你焦糖布丁滑嫩爽口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焦糖布丁 材料: 約可做10個 焦糖部份︰ 細砂糖 1杯 水 1/2杯 _________ 全蛋 3個 蛋黃 3個 細砂糖 1/2杯 香草夾 半個 香草精 2 小匙 鮮奶油 1又1/2杯 鮮奶 1又1/2杯 準備:

1.杯狀烤模先塗上薄薄一層奶油 2.烤箱預熱至160度 做法:

1. 煮焦糖:細砂糖加入水,以中火煮滾之後轉小火,煮的過程中不要攪拌,否則糖會還原成顆粒狀,煮至 糖的周圍出現焦色時,再以湯匙輕輕地由外往中心輕撥,使焦色均勻。

糖均勻呈現焦色時,關火,以湯匙將焦糖舀入杯模中,作為布丁的底,此部份動作要稍快,焦糖的顏色將越來越深。 2. 蛋+香草子、香草精:

將三個全蛋與三個蛋黃打散,加入香草子與香草精攪勻(若無香草豆夾以香草精取代)。 3. 細砂糖+鮮奶油+鮮奶:

混合後置於火上加熱,邊緣出現小氣泡即可,千萬不可煮滾。 4. (2)+(3):

一邊以打蛋氣攪拌蛋液,一邊將(3)加入,過程中必須不斷地以打蛋氣攪伴,以免變成蛋花湯! 5.盛入烤模:

將(4)過篩去除雜質,盛入已有焦糖的烤模中至九分滿,以隔水加熱的方式入烤箱烤(在烤盤底部放入熱水,過程中必須檢查水是否還有,以免烤模過熱融化),入160度烤箱烤約40分鐘。 儲存: 布丁取出後,置於冰箱中冷藏再食用,風味絕佳 先打好蛋液

然後熬糖,或者也有現成的焦糖漿,倒入布丁容器中,只要底上一層就行,

再然後就是讓蛋液可以成型凝固。

沒有烤箱的話就把魚膠粉或是吉利丁泡開溶化加進蛋液裡,使蛋液凝固,要是實在沒有,就買棉花糖(那種成袋的,軟軟的,不是路邊那種特別大的)我一般買上好佳有一種香草味的,溶化後的作用和魚膠粉或是吉利丁一樣。

最後,把混合好的液體倒入已經到了焦糖液的容器裡,然後就等著成型就可以了,簡單省事。 簡單:教你個方法! 容器準備好!容器裡可以弄稍許的油 然後捏~炒焦糖(稍許

的)放入容器的底部!打蛋液 蛋液里加適量的白糖,看你喜歡吃甜些的還是什

麼的了~!蛋液中打入牛奶(如果條件允放些淡奶油) 蛋液和奶比例是1:1.5

加稍許的淡奶油是為了提取香味!增加口感嫩滑的作用

把調好的蛋液放到容器裡 放入微波爐 不用封保鮮膜開始打 具體

你用多大的容器我就不知道了 也不好告訴你打多久了

最好不要用太大的容器(拳頭的一半) 高火打大約3-4分鐘 如

果不行就在多打會(嘿嘿) 記住容器一定要是瓷的(切忌別用金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鮮奶水--1000g

細糖--160g

果凍粉--25g

香草精--3g

蛋黃--5個

果凍焦糖部份

水--80%

細糖--15%

果凍粉--5%

焦糖--少許

焦糖漿(砂糖3大匙,水一大匙。用小鍋做,把砂糖和水到入鍋內,迅速攪拌,用強火加熱

1)先把奶到近鍋裡(一般2帶棉花糖+1帶奶如果棉花糖剁了會很甜棉花糖少了又不會變q所以各位要把握好用量)再把棉花糖放進去用小火煮一邊煮要一邊

那打蛋器快速的來回攪拌(記住!一定是小火!而且把鍋往火上一放就要開始攪拌不要等奶熱了)直到把棉花糖攪化完全融在奶裡就可以把他拿下來了,関火。(記住不要讓他全開鍋化了就可以了)!

2)這時後奶已經變得比較綢了再接著攪拌幾下然後把自己準備好的水果關頭或者椰果到近去攪拌均勻就可以啦!

3)帶奶冷卻了以後把他到到容器裡面再冰箱裡面冷藏1~2個小時就haole

能否指點下焦糖布丁怎樣做才好吃,焦糖布丁怎樣做比較好吃

焦糖布丁的做法 將牛奶和45克白砂糖拌勻至砂糖完全融化,可坐在溫水鍋里加熱加快融化請點選輸入 描述 加入蛋液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反覆攪拌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然後用過濾網過濾兩次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放在一邊備用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小鍋中倒入80克白砂糖和80克清水,小火熬煮糖漿請點選輸入 描述 待5 ...

焦糖牛奶布丁 焦糖要怎麼放,焦糖布丁的做法上面的焦糖怎麼做

1,最簡單的方法 把精製白砂糖放入奶鍋中加熱,至砂糖完全融化,加入少量水,邊上冒泡的時候,將糖汁倒入碗裡,ok了 2,那要看你放多少的雞蛋了,1只雞蛋大約是4 5分鐘左右,以此內推。都可以正宗的應該是做好再往上撒糖的,再烤 簡單一點就直接倒碗裡,先放糖 個人覺得做完淋上不大好 因為我做的焦糖馬上就變...

焦糖布丁上面的焦糖是怎麼熬的,製作焦糖布丁時焦糖要怎麼做

如果單做焦糖 細砂糖120克,水30ml 1.把砂糖和30克水放入鍋中,稍稍用勺子攪拌均勻,放到爐火上加熱,加熱時不要攪拌。2.煮時要隨時觀察,沸騰後表面氣泡會很多很大,但隨著水分的減少氣泡也會變少變小,待水的邊緣呈現淡淡的黃色,把火力調到最小,這時可以晃動一下鍋子,觀察糖漿的顏色。3.待糖漿變成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