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月後還要注意什麼,流產一個月後還要注意什麼?

2021-04-17 17:53:42 字數 876 閱讀 3550

1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流產後一個月了,平時注意經期和性生活衛生,勤換**,每天用溫開水清洗外陰,及早落實避孕措施,飲食方面葷素搭配,加強鍛鍊等。y

**一個月後還要注意哪些?拜託各位大神

2樓:西崽迫誄

那要看身體恢復的怎麼樣。要是身體恢復不好的話建議你要像坐月子一樣再多休息保養一段時間; 流產後的女性不亞於流生了一次孩子。不可過早參加體力勞動,否則,易落下「子宮脫垂」的病根。

流產後要多吃些營養豐富的食品,以及新鮮蔬菜和水果。半個月之內,應多吃些雞肉、豬瘦肉、蛋類、奶類和豆類、豆類製品等。忌食刺激性食品,此外流產後要吃什麼更重要的就是要保證補充足夠的鐵質,以預防流產後貧血的發生。

補養的時間以半月為宜,平時身體虛弱、體質差、失血多者,可酌情適當延長補養時間。流產會對女性產生很多不良影響。因為,流產會使妊娠突然終止,容易使卵巢不能適時對垂體前葉促性腺激素髮生正常反應;與此同時,流產刺激可引起內分泌功能紊亂;使得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腎上腺素分泌增多,機體的代謝率增高,能量消耗增大。

同時,**時,母體子宮內膜不可避免地受到損傷,流產後若不注意加強自我保健,則可導致**流血時間延長、腰痠腹痛、月經紊亂、閉經等。因此,切實做好流產後的自我保健,對於促使身體和***官順利地恢復健康至關重要。鹿胎是純天然動物藥,是鹿的胎盤,有針對性的恢復卵巢功能,加速子宮創傷自愈。

是流產後必不可少的補益良品。你可以搜尋 鹿胎網詳細瞭解鹿胎知識。除了用藥外,還要從精神方面調理,心態要平衡,適當運動,樂觀面對生活……身心健康才是女人完美的狀態。

流產後滿月那天需要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避孕,可以正常飲食上班,沒特別要求了

月流產痛嗎,一個月流產痛嗎?

現在要個孩子多麼不容易!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跟老公商量一下還是不要打掉吧!再說流產對身體傷害很大的!我沒流過不知道疼不疼!不過我看我鄰居當時藥流過,可痛苦了,一開始吃藥胃有反應不舒服!吐的特別厲害!後來去檢檢視說沒流乾淨又去弄了一次!反正挺受罪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要考慮清楚!實在條件不允許的話也要去正規醫...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

人工流產一個月後沒來月經但是白帶多

一般 後一個月左右就會來月經,但由於受環境 精神狀態等影響,有可能會推遲。應該舒緩壓力,不要太過焦急,每天補充好營養。使用 show 後子宮修復,保護子宮修復子宮壁,恢復正常月經,調理白帶異常,確保再孕能力。如果下個月還沒來月經的話,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子宮內膜的修復情況,做一下內分泌的檢查。月經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