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一個月後死亡能算搶救麼

2023-05-29 23:40:07 字數 854 閱讀 2716

1樓:帳號已登出

住院一個月後死亡能算搶救麼。你好,我覺得應該算,因為住院也是醫療過程中,既然是醫療過程中而且還是在醫院,所以應該算搶救。

2樓:bella積

不算,住院後肯定經過醫療救助,搶救是因為突發疾病或事故,最快最短時間安排緊急的救助,叫搶救。住院一個月後死亡不叫搶救。

搶救多久死亡不算死亡事故

3樓:律漸

在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事故中,司機是否承擔刑事責任與搶救時間沒有直接關係,而是主要取決於在交通事故中所負責任的大小。交通事故受傷人員於事故發生7天以後死亡的,不列入死亡人數統計範圍。

法律依據:交通事故統計暫行規定》第八條交通事故受傷人員於事故發生7天以後死亡的,不列入死亡人數統計範圍。因搶救**過程中發生醫療事故導致交通事故受傷人員死亡的;以及載運易燃易爆、劇毒、放射性等危險化學品的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因燃燒、**以及危險化學品洩漏導致人員**的,不列入交通事故**人數統計範圍。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二條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二)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傷,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以交通肇事罪定罪處罰:

一)酒後、吸食毒品後駕駛機動車輛的;(二)無駕駛資格駕駛機動車輛的;(三)明知是安全裝置不全或者安全機件失靈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四)明知是無牌證或者已報廢的機動車輛而駕駛的;(五)嚴重超載駕駛的;(六)為逃避法律追究逃離事故現場的。

跳繩一個月瘦20斤,跳繩一個月能瘦20斤麼?

午飯多吃點吧,例如再吃個番茄什麼的。堅持一個月肯定能減15斤,20斤我不敢妄下言論。你只是在計劃吧?這樣的營養,這樣的運動量 怕你跳著跳著暈倒啊 運動 不能太著急,速減速漲 我感覺你就算正常吃飯,一個月減10斤也不是問題。我感覺能,運動強度蠻大的,吃的也少。你這也太委屈自己了,小心營養不良。跳繩一個...

被野貓抓傷月後再打疫苗,被野貓抓傷一個月後再打疫苗

被野貓抓傷一個月了,應該是不用再打疫苗了,因為時間已經很長了。我們通常要求受傷,24到48小時之內就要打上疫苗了。被貓狗抓傷咬傷以後,必須在第一時間用清水沖洗,用肥皂清水沖洗半小時以上,然後去附近的醫院接種狂犬病疫苗,是一個接種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才是最安全有效的。被野貓抓傷以後,必須立刻到醫...

帶眼鏡月後眼睛非常難受,帶眼鏡一個月後眼睛非常難受

從你的原眼鏡到新配的眼鏡最的區別在於左眼加大近視度數,降低散光度數!首先糾正下,把散光加到近視度數中對眼睛好,沒有這個說法!從你的情況看!可能是主副眼顛倒有關!簡單的說,我們雙眼看事物,會有一隻為主導眼,另只為副導眼,通常情況下,那隻看的比較清楚眼為主導眼,從你新眼鏡看,眼鏡店把你左眼度數降低,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