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和高血壓高血脂病人吃什麼最好

2021-03-19 18:37:20 字數 1073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糖

bai尿病不是靠藥物能du

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zhi素的作用都只dao是維持病情,而其中回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答素,沒用任何***,藥物***很大。下面是**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

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

3,少吃過甜,過鹹,油膩的食物,多吃粗糧和青菜。

正常人得糖尿病的原因就是因為生活作息不規律,極度缺乏運動,並且愛吃甜食所致。糖尿病是終身性疾病,所以你要終身每天堅持做到以上三點,那麼二型糖尿病患者就可以完全脫離胰島素,和正常人一樣了,一型必須接著打,但是病情不會發展了。而且關鍵在於:

堅持,每天堅持。血糖需要你有個血糖儀,平時測測,避免出現低血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低鹽飲食,每天食鹽的用量在6克以內。

其次是低脂、低膽固版醇飲食。每天進食油脂在權25-30克;肉類在50克,最好為瘦肉;魚類在70克以內;蔬菜每天500克,要種類豐富,綠色、紅色、黑色蔬菜要都攝入。

第三是要注意粗糧的進食量,每天300克。特別是糖尿病的患者更要注意飲食的量。

要禁忌的食物有油炸、燒烤、酒類和煙等。

3樓:遠大顧教授

您好,患者bai的血脂有些偏du

高,有糖尿病,高血zhi壓病史,建議如果患者血脂輕dao度內增高建議飲食控制來調整,如果容增高較明顯,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些藥物**,血脂藥物常用的有貝特類藥物,這類藥物具有明顯的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和升高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並且配合低煙低脂清淡飲食,多喝水,適當的鍛鍊和**來逐漸糾正,1-3個月複查血脂檢查,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時代「國珍」系列產品是全球唯一一個獲得上海世博會展出的營養保健珍品。凱

是高血內壓、糖尿病、高血脂等

容慢性疾病的健康衛士。湊

在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上,刄中國「國珍」牌系列產品在此展覽,刃意味著以最高規格的待遇向世界展示,憑中國的營養保健佳品,判同時對於我們普通老百姓而言是一次難得的健康、財富的佳機。処

糖尿病和高血壓 高血脂病人吃什麼最好

1 宜多食鉀食物。鉀在體內能緩衝納的食物有 黃豆 小豆 番茄 西葫蘆 芹菜 鮮蘑菇及各種綠葉蔬菜 水果有橘子 蘋果 香蕉 梨 獼猴桃 柿子 菠蘿 核桃 西瓜等。2 宜多吃含優質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如魚 牛奶 瘦肉 雞蛋 豆類及豆製品。3 少吃甜食。甜食含糖量高,可在體內轉化成脂肪,容易促進動脈硬化。...

為什麼會得糖尿病和高血壓,高血壓與糖尿病有關係嗎

高血壓 1 油脂 糖類攝入過量,導致脂類和雜質在血管壁沉積 缺乏維生素a b c e,能量營養代謝異常,血管壁得不到保護,導致而動脈硬化,血管腔變窄,血壓升高。這是首要因素。2 當然許多原因也可導致短期血壓升高,比如情緒 運動 高溫,但通常只是短時的。動脈硬化是高血壓主因。3 還有腎功能受損,也會導...

糖尿病,血壓偏低 吃什麼食物好,高血壓糖尿病應該吃什麼好呢?

1總能量控制 2主食中粗糧佔1 2 3控制用油,每天烹呼叫油25克 低血壓注意事項 一.青少年低血壓不容忽視 近些年來,常發現有些青少年的血壓持續偏低,收縮壓低於90毫米汞柱 在75 85之間,而舒張壓達不到60毫米汞柱。由於血壓較低,這類青少年的血液迴圈功能也較差,經常感到頭暈眼花,乏力氣短,心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