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揹包上去嗎,飛機上可以帶揹包上去嗎

2021-04-20 13:08:04 字數 3772 閱讀 4640

1樓:血中情

可以帶揹包,但需要注意幾點:

第一,關於化妝品:現在針對化妝品啊

內,保養品等這些液

容態物品,隨身攜帶是有限制的.。

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的液態物品,可以放在透明袋子裡,隨身攜帶上飛機.只要單件的瓶子的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就可以隨身攜帶.。

所有液態物品都可以託運,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重量就可以二,揹包內不能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禁止攜帶上飛機的違禁品。

第三:關於移動電源:

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

第四,關於揹包重量:普通艙位可以攜帶的行李及揹包重量不能超過20公斤。

個人建議,供借鑑參考採納。如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是過安copy

檢的時候要一一開啟檢查,在飛機上一切數碼裝置都要關掉,乘機攜帶的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x40x55釐米。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x40x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分為計重免費行李額和計件免費行李額兩種。計重免費行李額;按照旅客所付的票價座位等級,每一全票或半票旅客免費行李額為:一等艙為40公斤(88磅),公務艙為30公斤(66磅),經濟艙(包括旅遊折扣)為20公斤(44磅),按**全票價百分之十購票的嬰兒無免費行李頷。

計件免費行李額,按照旅客所付的票價座位等級,每一全票或半票旅客的免費行李額為兩件,每件長、寬、高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58釐米(62時),每件重量不得超過32公斤。但持有經濟艙(包括旅遊折扣)客票的旅客,其兩件行李長、寬、高的總和不得超過273釐米(117時),按**全票價百分之十購票的嬰兒無免費行李額。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可以隨身攜帶一個雙肩揹包和一個20寸的登記行李箱,重量的話實際過安檢的時內候是不會進行稱容重的,但是考慮到飛機置物箱的稱重能力,一般行李箱的總重量不能夠超過15kg,充電寶是可以隨身攜帶不能託運的,隨身攜帶的充電寶必須是品牌產品,標識清晰,充電寶規格不能夠超過1萬毫安的。

4樓:老法大

可以的,只要揹包重量不超過10千克就可以的。

5樓:瓦亭張予

這樣抄的情況是可以帶上襲

飛機的,二十寸的行李箱和雙肩揹包的總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超過就要辦理行李託運了,而且行李箱裡不能帶化妝品,機場安檢很嚴格的,要開啟行李箱逐次檢查,還有就是手機充電寶也要符合標準,不然不能帶上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不超重抄,不超體積

襲的,而且通過安檢後都可bai以帶上du

飛機的,但zhi是具體的,還要根據當地實

dao際情況來定,可能有些地方會有鬆有緊!

電子裝置,基本只在起降時要求關閉,其它時間好像可以開啟的,除了遇到特殊情況,那就另當別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只能隨身攜帶,20寸行李箱和雙肩揹包可以帶上飛機也可以託運。注意化妝品和洗髮水只能託運。不過要是不超過50ml也能隨身攜帶,一般沒那麼嚴格。

8樓:

是可以的!只要你的雙肩揹包沒超重,裡面不裝違禁物品(如液體、尖銳物體)就可以,我每次都背上去了…… 關於你的補充: 可以~~我的包每次都是鼓鼓地上去的。不過不要帶飲料或礦泉水上去哦

9樓:混世五路

可以帶一個揹包和來一個手提包上自飛機。 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17磅);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11磅)。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長、寬、高三邊分別不得超過55釐米(22...

坐飛機,雙肩揹包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麼?

10樓:嗯嗯嗯

坐飛機,雙肩揹包是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的。

飛機上可以隨身攜帶一個雙肩版

包。 根據航空隨身行李要求,件數權不得超過1件,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揹包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只要其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並能置於封閉式行李架內。

確認起飛的機場和時間,大的機場(如北京)有幾個航站樓,上海更是兩個機場、各有幾個航站樓,必須要確認,不能搞錯,免得奔波。提前一個半小時到達機場(第一次坐飛機提前2小時為好)。

11樓:專家

飛機上可以隨身攜帶一個雙肩包。

根據航空隨身行李要求:件數不得超過

回1件;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答;體積不得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大部分雙肩包都不超過這個標準,因此可以攜帶。

隨身行李液體攜帶規定: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託運。而空水杯中沒有水,是可以攜帶的。

綜可知,是可以隨身攜帶一個雙肩包的,包括零食、雨傘和空水杯。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的時候,原來這些物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後悔現在才知道!

13樓:jin大

雙肩揹包是可以隨身帶上飛機的。但要在十公斤以內。

14樓:熱舞太奇妙

雙肩揹包和手提包,斜跨包,20寸行李箱都可以帶上飛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肩揹包可以隨身攜帶進去乘飛機的,大件行李箱就要託運。

16樓:澈公主大人

是可以的!只要你的雙肩揹包沒超重,裡面不裝違禁物品(如液體、尖銳物體)就可以,我每次都背上去了……

關於你的補充:

可以~~我的包每次都是鼓鼓地上去的。不過不要帶飲料或礦泉水上去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肩揹包裡放點書,手機,檔案等然後隨身帶上飛機是完全可以的,只是別帶液體之類的東西.

別超過10公斤一般都沒人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超大,沒超重,沒有違禁物品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是帶一些吃的呢?

國內雙肩包能帶上飛機嗎?

20樓:w晴天去看海

國內抄雙肩包能帶上飛機,襲只要隨身攜帶的東bai西不超過5公斤就可以了。

隨身du攜帶行李的限制zhi規定乘坐國內航班:旅dao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 6x12x16.5寸。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雙肩包帶上飛機是沒有問題的,重點是別在揹包裡放違禁

內物品就行。比如容 易燃易爆的物品啊,洗漱的話不要超過100ml 移動電源的話儘量不要超過1萬毫安的啊、注意到這些就沒什麼問題了。

如果有什麼其他的疑問,你可以繼續追問,若是沒有問題的話,給我個小小的採納咯,謝謝你了哇!

飛機上可以帶肉嗎,飛機上可以帶牙膏嗎

您好!關於乘機是否可攜帶肉類及其製品,這個問題要分兩種場景。一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 港澳臺航班。目前國內航班的違禁物品裡,暫無肉類及其製品。但國際 港澳臺航班無論飛 肉類及其製品都禁止入境,一旦查到不但會沒收,還有可能罰款。以近期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為例,菲律賓農業部已經禁止中國 匈牙利 比利時 拉脫維...

飛機上可以帶柚子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杆嗎

如果是國內航班是可以的,但國際航班就不行了。可以啊,隨身攜帶的行李只要不超過10公斤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機上可以帶 杆嗎 飛機上可以帶煙嗎?可以帶多少?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可以在裡面抽菸了,因為候機樓沒有吸菸室。能!1.國...

飛機上可以帶鮮花嗎?飛機上可以攜帶鮮花嗎

飛機上隨身帶花是可以的,只要不超重 超寬 超長。不過這種方式對於你來說有些不方便,很麻煩的,要在飛機上搬來搬去。最好是在花店買一個專門用來包裝鮮花的紙箱子,即可以防止花被弄壞,還可以保鮮,到機場直接辦託運就可以了。這種鮮花專用紙箱是機場專門用來託運鮮花而印製的,機場一般也會有買的,約10元 個。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