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鮮花嗎?飛機上可以攜帶鮮花嗎

2023-01-02 04:40:06 字數 4998 閱讀 1097

1樓:飛荌荌京爰

飛機上隨身帶花是可以的,只要不超重、超寬、超長。

不過這種方式對於你來說有些不方便,很麻煩的,要在飛機上搬來搬去。最好是在花店買一個專門用來包裝鮮花的紙箱子,即可以防止花被弄壞,還可以保鮮,到機場直接辦託運就可以了。這種鮮花專用紙箱是機場專門用來託運鮮花而印製的,機場一般也會有買的,約10元/個。

而且託運的時候工作人員一看包裝就知道里面是鮮花,就會很小心的。

2樓:方元亮詹君

少量的鮮花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但是你這麼一大束玫瑰(100多支),就算帶上飛機也沒有地方放。放在行李架上也會被其他行李壓壞的!

其實廣州也有很漂亮的玫瑰花啊,而且比上海便宜。

在解放路和大南路,就有很多的花店可以提供花束、花籃的服務。廣州人結婚等都是去那裡訂的。

3樓:背叛者丶

玫瑰花束可以帶上飛機。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茶水飲品: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水果刀: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手機電池: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化妝品: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收音機。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一個朋友托執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注意事項:由於國家和航空公司對旅客乘坐飛機所攜帶物品的規定會有所調整。

飛機上可以攜帶鮮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可以攜帶鮮花,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的危險品,都是可以攜帶乘機的。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第三十六條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

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關於飛機攜帶行李的規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第三十九條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承運人應在客票及行李票上註明托執行李的件數和重量。承運人一般應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如團體旅客的行李過多,或因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託運時,可與旅客約定時間、地點收運。

承運人對旅客託運的每件行李應拴掛行李牌,並將其中的識別聯交給旅客。經承運人同意的自理行李應與托執行李合併計重後,交由旅客帶入客艙自行照管,並在行李上拴掛自理行李牌。

以上內容參考 國家民航總局——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5樓:奔三不再二

不可以的。

鮮花好聞,還不應該忘記有一部分人會對花粉過敏。

一、帶著鮮花進入客艙,旅客難免會把花粉散落在客艙內。對花粉過敏的旅客很容易就在客艙內接觸甚至吸入花粉,就會導致旅客身體不適。旅客身體不適,機組人員就會延遲飛機起飛時間,導致旅客誤點。

二、同時,鮮花普遍體積較大又比較「嬌氣」,稍微觸碰就容易受損。

6樓:匿名使用者

羅浮山位於博羅縣西北,東江之濱,地跨博羅、龍門和增城三縣,為嶺南著名的旅遊勝地,素有「蓬萊仙境」之稱。

羅浮山風景幽美,氣候宜人。山峰林立,有鐵橋、玉女、駱駝和上界等大小山峰 432座。主峰飛雲峰海拔近1300米,不愧是「嶺南第一山」。

羅浮山旅遊資源相當豐富,山上有980多個飛瀑名泉,其中著名的有「薄霧炎天猶飄渺,十里吹來毛骨寒」的白漓瀑布,「跌宕千盡響如雷」的白水門瀑布,以及「峰頭兩道瀑布水,飛作滿天風雨聲」的黃龍洞瀑布。山下有微波盪漾的白蓮湖和芙蓉池。泉井如「泉湧而出,滿而不溢,汲而不涸,清洌甘甜」、為蘇東坡所推崇的卓錫泉。

羅浮山中石室洞穴也比比皆是。如通天、羅漢、伏虎和滴水等72個石室幽巖和朱明、蓬萊、桃源、蝴蝶和夜樂等18個洞天奇景。朱明洞是山上最大的洞穴。

天下名寺觀多,羅浮山是嶺南的道教聖地。

東晉咸和年間(326-334年),葛洪到羅浮山建立了白鶴、沖虛、黃龍和酥醪等4座道觀。南北朝時蕭譽把佛教引上來。全盛時期,羅浮山上有9觀18寺22庵之多,其中影響較大的道觀有沖虛白鶴、黃龍、九天和酥醪等;佛寺有華首、明月、龍華、寶積和延祥等。

故有「神仙洞府」之稱。 沖虛道觀是羅浮山旅遊風景區的主要景觀,可以它為中心,依次順著線路遊覽南觀、華首、黃龍觀、延祥封、卓錫泉、五龍潭、九天觀、白瀑布和酥醪觀等風景點。

沿白蓮湖畔,經會仙橋穿參天廕庇的古林便是 沖虛道觀。它坐北朝南,殿宇掩映在蒼松古柏之中。照壁山牆浮雕玲瓏透剔,殿上飛簷木雕。

寺觀始建於東晉年間,由道學家葛洪來羅浮山建立東西南北道教聖地。道教把天下的道家叢林宮觀定為「十大洞天」、「七十二福地」。朱明洞是第七洞天,三十四福地。

歷代香火鼎盛,遊客如雲,影響較廣。據傳杭州西湖的黃龍洞和香港的黃大仙祠都是從沖虛觀轉輾分支出去的。

羅浮山的名勝古蹟及宗教影響,使歷代名人學士慕名而來,遊覽、吟詠、題詞刻石,因此摩崖石刻和碑碣比比皆是,是一份彌足珍貴的文化遺產。

7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當然可以帶!特別是從昆明起飛的航班,很多乘客都帶有鮮花哦!

8樓:網友

鮮花是可以的,我在昆明上了四年學,基本每年過年都帶花回家的,託運可以二十公斤,不過要打包好,防止被壓壞,託運的時候給工作人員說一下, 隨身也可以攜帶的。

請問坐飛機可以帶鮮花嗎

9樓:聖誕老東東

坐飛機可以帶鮮花,鮮花不是禁止攜帶物品。

以四川航空為例,攜帶鮮花等鮮活易腐物品的注意事項:

1、鮮活易腐物品必須有合適的包裝,並且包裝內不得充氧或帶有水等液態物質,以確保在運輸途中不因包裝破損或有液體溢位汙損旅客的行李、飛機設施、裝置或其它裝載物。

2、怕壓的物品,外包裝應堅固抗壓,包裝應能承受氣溫和氣壓的突然變化;需通風的物品,包裝上應有通氣孔;需冷藏冰凍的物品,容器應嚴密,冷卻劑符合航空運輸規定。

3、每件託運的鮮活易腐物品(含包裝)的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宜,每件手提的鮮活易腐物品的重量不超過5公斤(可手提進入客艙的鮮活易腐物品應符合當地機場安檢的相關規定)。

10樓:鄒風

這個沒有禁止吧,應該可以,不過我沒有試過。

鮮花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嗎

11樓:樂觀小山

可以,飛機上隨身帶花是可以的,其不是屬於管制物品,但是不要超重與超長。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介紹:

在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不允許在托執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行動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鮮花可以帶上飛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過了安檢裡面都有賣的,只不過比外面貴。

13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可bai以,不管你。

是出du境還是入境,隨身和zhi

託運都不行,除非你有。

dao當地檢疫。

回部門的植物檢疫證書!(出國答就是我國的檢疫證書,回國就麻煩了,要看你的花的原產地是哪,然後就是產地證明和植物檢疫證明);如果你不是做花卉出口或進口的,我看最好不要做什麼植物檢疫證書,到了目的地機場再買吧。

沒有檢疫證明,不一定會被扣下,因為有個抽檢率的問題,一旦被查到,應該是銷燬加罰款(這點國內外應該沒有什麼差別)

玫瑰花束可以帶上飛機嗎

14樓:成熟起來勝李瑪

給老公準備一個香菸花束禮盒,不知道能不能帶上飛機。

15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託運可以,進機艙安檢可能不會同意。我從雲南回來,買的鮮花就沒有通過安檢,只好打包裝託運回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能通過機場的安檢的,又不是危險物品,但我不懂你為什麼一定要在上海買呢?廣州沒有玫瑰花買?而且你也難拿啊,那麼遠。

昆明機場 帶鮮花上飛機,能過安檢嗎?

17樓:hua省米

你好 我是機場安檢員 鮮花是可以帶上客艙的 只是你過安檢的時候 花是要過x光機的 過機器的時候可能回把花弄壞 所以你最好是用紙箱包裝好。

18樓:景

可以 但你要自己包好,環了機場不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包裝尺寸不超標就可以了。

20樓:席兆堂憐南

鮮花可以帶,但是不能有水,包裝好的,底部有花泥帶水的就不能帶,我們花店經常從上海空運進口玫瑰,但都是不能帶水的,空運時間短,發順風,從上海到深圳,4個小時就能收到,這樣花就不會枯萎。

坐飛機可以帶鮮花嗎

飛機上可以帶肉嗎,飛機上可以帶牙膏嗎

您好!關於乘機是否可攜帶肉類及其製品,這個問題要分兩種場景。一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 港澳臺航班。目前國內航班的違禁物品裡,暫無肉類及其製品。但國際 港澳臺航班無論飛 肉類及其製品都禁止入境,一旦查到不但會沒收,還有可能罰款。以近期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為例,菲律賓農業部已經禁止中國 匈牙利 比利時 拉脫維...

飛機上可以帶柚子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杆嗎

如果是國內航班是可以的,但國際航班就不行了。可以啊,隨身攜帶的行李只要不超過10公斤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機上可以帶 杆嗎 飛機上可以帶煙嗎?可以帶多少?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可以在裡面抽菸了,因為候機樓沒有吸菸室。能!1.國...

飛機上可以帶揹包上去嗎,飛機上可以帶揹包上去嗎

可以帶揹包,但需要注意幾點 第一,關於化妝品 現在針對化妝品啊 內,保養品等這些液 容態物品,隨身攜帶是有限制的.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的液態物品,可以放在透明袋子裡,隨身攜帶上飛機.只要單件的瓶子的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就可以隨身攜帶.所有液態物品都可以託運,託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