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柚子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杆嗎

2022-03-26 23:30:49 字數 641 閱讀 2001

1樓:老法大

如果是國內航班是可以的,但國際航班就不行了。

2樓:回憶如初

可以啊,隨身攜帶的行李只要不超過10公斤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飛機上可以帶**杆嗎

飛機上可以帶煙嗎?可以帶多少?

3樓:出行小芝士

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可以在裡面抽菸了,因為候機樓沒有吸菸室。

4樓:篤欣悅貿興

能!1.國內航線,沒有特殊限制,但是也不能太過分,但免稅區內買的例外.

2.國際航線,一般要求是允許正常攜帶2條香菸.

如果你要問飛機上帶煙成不成的話,儘管放心,空姐決不會把手放到你口袋裡查你帶不帶煙的,允許!

【注意事項】

如果樓主出境,樓主要入境的海關會有限制。具體限制因所到國家或地區不同而不同,一般不允許超過2條或400支。

如果樓主不出境,限制攜帶數量的是國家菸草專賣局。按照國家菸草專賣局的規定:在未辦理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旅客個人攜帶的香菸數量不能超過50條(也就是10000支,對於菸草行業來說,就是1標準箱)。

飛機上可以帶肉嗎,飛機上可以帶牙膏嗎

您好!關於乘機是否可攜帶肉類及其製品,這個問題要分兩種場景。一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 港澳臺航班。目前國內航班的違禁物品裡,暫無肉類及其製品。但國際 港澳臺航班無論飛 肉類及其製品都禁止入境,一旦查到不但會沒收,還有可能罰款。以近期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為例,菲律賓農業部已經禁止中國 匈牙利 比利時 拉脫維...

飛機上可以帶鮮花嗎?飛機上可以攜帶鮮花嗎

飛機上隨身帶花是可以的,只要不超重 超寬 超長。不過這種方式對於你來說有些不方便,很麻煩的,要在飛機上搬來搬去。最好是在花店買一個專門用來包裝鮮花的紙箱子,即可以防止花被弄壞,還可以保鮮,到機場直接辦託運就可以了。這種鮮花專用紙箱是機場專門用來託運鮮花而印製的,機場一般也會有買的,約10元 個。而且...

飛機上可以帶揹包上去嗎,飛機上可以帶揹包上去嗎

可以帶揹包,但需要注意幾點 第一,關於化妝品 現在針對化妝品啊 內,保養品等這些液 容態物品,隨身攜帶是有限制的.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的液態物品,可以放在透明袋子裡,隨身攜帶上飛機.只要單件的瓶子的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就可以隨身攜帶.所有液態物品都可以託運,託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