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內衣多久換一次比較好?為什麼

2021-04-21 17:00:13 字數 547 閱讀 3306

1樓:小李講情感

如果可以的話天天換是最好的,畢竟保持乾淨對身體肯定是好的,但是千萬不可超過兩三天,細菌的滋生是很快的,到時候帶來一些疾病就不好了。

2樓:星星之火

女人的內衣三個月就得換新的一次,這個時候內衣裡面變質了,還有很多洗不掉的細菌。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內衣最好兩天就換一次比較好,時間過長會有細菌滋生,給生理衛生帶來不好的影響。

4樓:落

女人的內衣可以每天都換洗, 因為內衣上會沾染身體排出的汗液和毒素。

5樓:瘋箏

內衣和**一樣,每天都要清洗,三個月要換一次新的,因為穿久了就會變形。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的內衣應該每天都要換洗,一個月左右就該淘汰再換新的,這樣才能減少細菌的侵襲。

7樓:小

一天一次就夠乾淨了,一天下來我們都會分泌油脂和汗液,換下來就能保正它的乾爽清潔。

被單多久換一次比較好,睡衣 被單多久換一次最科學?

一般床單被罩看起來沒那麼容易髒,很多人覺得床單被罩沒髒就不用洗,這樣真的好嗎?你知道床單被罩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多少細菌嗎?床單被罩多久換一次比較好?長期不洗床單被罩危害。床單被罩跟人體直接接觸,是否乾淨直接影響到個人的身體健康,不管平時怎麼忙,都要保證讓家裡的床單被罩保持乾淨。我們每天在睡覺過程中會...

玫瑰花茶多久喝一次比較好,汗蒸多久一次比較好

玫瑰花是一種珍貴的藥材,可以美容養顏,而玫瑰花茶的美容養顏功效甚佳,因此女性朋友都鍾愛這款花茶。玫瑰花有疏肝解鬱的功效,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但不宜大量服用。一 玫瑰花茶適宜量 1 每天堅持取玫瑰花15克泡水喝,氣虛者可加入大棗3 5枚,或西洋參9克 腎虛者可加入枸杞子15克。2 一般來說,一天15克左...

剎車油多久換一次比較好,剎車油多久更換一次好?

我們請教了汽車維修專家溫先生。他說,正常的剎車油更換週期是兩年。剎車油雖然使用時間長,對錶面影響不大,但當車輛緊急制動或長時間下坡行駛時,容易出現問題。在長期或緊急制動過程中,剎車油的溫度會迅速升高。剎車油本身具有很強的吸水特性,會吸收周圍空空氣中的水分,如洗車 潮溼空空氣等。其會滲透進來,進入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