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單位看學歷是看你是不是985,211還是看你的專業在全國

2021-04-22 05:26:57 字數 1642 閱讀 5293

1樓:熱情的啊哈

主要看985,211,如果你的專業在全國特牛,人盡皆知,比如建築老八校,可能會先看專業

公司錄取人時是隻看學歷(985 211)還是專業也要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工作基

bai本都是網申du,篩簡歷最先看zhi的一般是dao專業,畢竟現在大學生太多

專,專業的總比屬不專業的強;之後是學校,重點大學的優勢就凸顯出來了,畢竟學校能說明一個人的學習能力,很多單位對這點是很看重的,尤其是國企和事業單位;實習經歷也很重要(而且很多人不具備),實習單位名氣越大,你工作的部門越重要對你越有利;想從事本專業工作獎學金是很亮的點,可以讓前輩對你高看一等;班長和社團能說明你合群有領導能力,可以錦上添花。現在除非是管培生或者低端銷售,其他絕大部分職位都是限制專業的,重點大學固然好,但是企業沒有精力去培養門外漢,專業才是敲門磚,985只是專業符合之後的大加分項。

1.很多用人單位都要求學歷是985,211畢業,但在實際招聘的時候真的這樣招聘嗎? 2.985,2 50

3樓:無力de蒼白丶

個人覺得學歷是必要的,用人單位注重的是看個人能力的,不可能用一個高學歷啥也幹不了的人吧。當然有高學歷再加上個人能力出色,那肯定有很多企業要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沒什麼好奇怪的,至於你說很多

單位,我並不覺得有很多單位,這些單內

位一般都是容國有公有或大中型單位。這些單位也只佔少數。

2、很多高中要這類畢業生,很多高中也只是市區的高中,市郊以外的就不需要,你願意去嗎?

3、高等學校培養的是高等學歷人才,沒有博士你好意思去應聘?一般要求985和211的都是省以上重點大學或重點專業或實驗室,普通大學並無特殊要求。

4、博士本來就是研究性人員,教學和研究為主,但別忘了很多企業也有研究機構,也有高管。

總的來說,學歷越高,眼界越高,旁邊的都看不上眼。

企業招聘時只是注重學校是否是985.211而不看專業實力嗎? 100

5樓:著意精微轉陸沉

有的企業是,因為我一個同學的親戚就是非211985不招。但企業如果只是這樣的標準吧,那些管理

專也太蠢啦。屬畢竟211985的學生有點優勢,但也不完全啊。你的實力和情商很重要啊。

我本來也可以上211點但還是放棄了,畢竟遵從自己內心的喜好很重要啊。不是211985也不必自卑,可以考研改變啊 ,或者強大自己的專業技能。你也不會比別人差。

找工作看211,985還是看學校的好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211 985的,現在找工作先看學校的,學校好的,給人留下的印象也會比較好。當然也要挑選一個比較好的專業。

7樓:六五一萬

你可以報一個985了 選個差不多的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的專業!專業好比什麼都管用!學校的211和985沒有本質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不高。要想兩者兼得不容易。看你是對將來的職業感興趣還是對名氣感興趣。個人認為還是選你喜歡的專業比較好,學校間差別真的不是很大。

有些用人單位說,文憑學歷非985,211不錄用。

高校的一種。211工程院校是全國重點大學裡面的主要院校,一百多所,每個省至少有一所以上 這些院校裡面有一部分 三十多所 實力相對更強的是985工程院校,如北大 清華這些 希望採納 學歷985.211是什麼意思?凡是入選 211 985 工程的高校都是非常優秀的學校,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重點院校。211工...

研究生求職是,用人單位看中的是學歷還是學位證書

1 研究生專業是看學歷證書。2 學位證書是按照學科大類授予,而且國內就業主要看學歷證書 學位證書的作用主要是評定職稱使用 醫學臨床各專業只接受醫學畢業生 含授醫學學士學位的應屆本科生 報考 報考臨床醫學專業學位或口腔醫學專業學位 即臨床型碩士,研究方向為 臨床醫療技能訓練與研究 的還應具備 乙型肝炎...

在職MBA有用嗎?會以什麼學歷別用人單位任用呢

mba專業碩士適合本身事業已經有一番作為的人,用以突破自己的職業瓶頸,所以沒有用人單位承認不承認之說。當然事業有沒有作為都可以報考。全日制雙證屬於碩士研究生學歷。用資料說話。兵馬未到 糧草先行讓眾多留學顧問根據你的情況免費為你設計留學方案。留學第一手資訊 盡在去留學網。1月份考的mba 在職學習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