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問題,高中數學入門問題

2021-05-29 13:23:42 字數 1153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f(x)=(x4+x3+x2-x+1)/(x4+x2+1) =1+(x3-x)/(x4+x2+1) 注意到後面是個奇函式因此最大值和最小值之和是0 因此m+m=2

高中數學入門問題

2樓:新全優

勻變速復直線運動

任意相等制的時間內位移之差δbais=at^2已知某段位移的du

初末zhi速度v1,v2時,平均速度v=(v1+v2)/2勻變速直線dao運動在某段時間中點的速度就等於該段時間的平均速度=(v1+v2)/2(畫出速度時間影象就可以看出)

在某段位移中點的速度vs/2=(v1^2+v2^2)/2再開根號.(因為勻變速直線運動速度和位移的關係是v2^2-v1^2=2as,所以前半段位移vs/2^2-v1^2=2a(s/2)=as;後半段位移v2^2-vs/2^2=as,兩式相等就可以求出中間位移的速度)

高中數學問題,**等,急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圓的直徑就是4所以相交的是直徑,而圓心是(0,3)所以是相交於(±2,3)

高中數學難題

4樓:昌大神的故事

請把完整的題目傳上來,這樣誰都不會做!

5樓:涼風動秋草

這應該不是完整題目吧,還有其他具體資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的具體內容是什麼?

高中數學求解 50

7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怎麼說了大概看了一下,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知道,那些亂七八糟的線是誰畫上去的。減掉那些沒用的,可能會簡單明瞭很多。

8樓:

我時間很緊,直接告訴你最後答案:

詳情有時間談談,可以聯絡我。

高中數學問題-二倍角

9樓:艾康生物

已知8π<α<12π

不等號同除以8,就是π<π/8<3π/2;

不等號同除以4,就是2π<α/4<3π

高中 數學

高中數學(導數問題)高中數學問題(導數)

設函式f x x 2 aln 1 x 有兩個極值點x1,x2.且x1 x2.1.求a的取值範圍,並寫出f x 的單調區間。2證明 f x2 1 2ln2 4.解 2x 2 2x a 0有不等的實根,4 8a 0,a 1 2。x1 1 1 2a 2,x2 1 1 2a 2,a 0時x1 1,不在f x...

高中數學問題(導數)高中數學的導數問題

請問 區間 0,2 是不是 閉區間 0,2 解 f x 1 2sinx 令f x 0 則sinx 1 2 由於x 0,2 則x 6 當x 0,6 時,00 當x 6,2 時,sinx 1 2,f x 0即f x x 2cosx在區間 0,6 內為增函式,在區間 6,2 內為減函式。故當x 6時,f ...

高中數學問題

據題意有 x y x 1 y 1 化簡得 xy x y 1 0,當xy 0時得xy x y 1 0,有y 1 x 1 x 且x 1 y 1 y 即此時函式y與其反函式是其自身,故關於直線y x對稱,當xy 0時,1 x 1 y 0,得x 1,y 0或y 1,x 0,函式影象為兩條射線,可得函式影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