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上有一家公司和我聊了聊,讓我去面試。我發現他們的招聘資訊和公司簡介都有錯別字,靠譜嗎

2021-04-22 18:04:50 字數 2410 閱讀 7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應聘的崗位是圖書出版行業,或者是編輯、校對、文案寫作之類的工作,那麼直接pass,

如果是其他工種,錯別字不存在的。

在boss直聘面試了一家公司,本來我是直接投他們的客服崗位的,去了發現不是

2樓:鳳韻萱

一般都是銷售類公司常用技倆。招客服內勤是個幌子,把你騙過去先**一番,說他們某個崗位待遇、前景如何如何好。然後順利給你轉崗,這比他們直接招銷售效率高、而且招到的員工很勤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一個公司都不能明確自己要招什麼樣的人,那你還是多考慮考慮,說明這個公司連最基本的管理都沒上路啊

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建議你能多去幾家公司看看,不要耽誤了自己寶貴的時間。

4樓:暗騎士佳亞

好多公司都這樣,比如很多保險公司說是招客服什麼的,到了那都要去賣保險,太那啥了。

5樓:曉籠包說教育

小心上當受騙。趁著年輕,可以多學習,多考一些實用的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這樣,我也是遇到這樣的,感覺很煩。很忽悠人。

7樓:沉默的默吖

boss直聘說實話並不是特別靠譜,有假有真,也有假借這個名去招其他崗位的,因此面試時,如果賭對了,恭喜你。被耍了,也不要生氣,再接再厲

在boss直聘上,和hr聊天投了簡歷第二天叫去面試,沒打**這種去不去?

8樓:楊必宇

查一下面試地址,太遠太偏僻就不要去。

網上找工作遇到讓自己存疑版

的公司,一定要

權注意甄別,當有公司hr在boss直聘上發麵試邀約時,要首先查下這個公司合不合規。

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可以檢視該公司的成立日期、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登記狀態、經營範圍。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沒什麼的,你查一下面試地址撒,如果很偏僻,就別去了,如果在居民樓裡或者小區裡面,也沒必要去了,可能是傳銷處。還有就是如果要求你交費,直接找個理由開溜。

10樓:我可希罕你了

你找的那個是什麼公司?

在boss直聘上和hr聊天,hr問了兩個問題就不說話了,這是不是意味著沒戲了啊

11樓:州長先森

很有可能沒戲了抄,可能是你

襲和hr聊天的時候剛好有bai個有實際

du工作經驗的人在和hr聊天,zhihr把他和你比較一下dao,覺得他比較適合,就一心一意找他聊了,boss直聘裡邊也有傳銷組織的,你最好留個心眼,沒必要死盯著一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再等等看,過個3~5天如果對方還沒有給你發麵試邀請的話,就再找別的公司,也有可能簡歷不符合公司的要求。

約好了面試見面時又讓我填簡歷然後等通知 這感覺是坑我啊 明明在boss直聘上說已經說已經看過我簡歷

13樓:合秀傑

明知坑也上,萬一就是你了!穿上正裝重視起來!

14樓:雅瑟傾城

不是本人接待,或者再次確認你是不是本人

boss直聘上面主動找你的,隨便和你聊幾句就讓你去面試,打**都不想打的,你覺得可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

雖然boss直聘有企業准入機制,但難免會有漏網之魚,或者是名不副實的公司。如果對方直接叫去面試,很可能為皮包公司。

網上找工作遇到讓自己存疑的公司,一定要注意甄別,當有公司hr在boss直聘上發麵試邀約時,要首先查下這個公司合不合規。

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可以檢視該公司的成立日期、註冊資本、法定代表人、登記狀態、經營範圍、股東資訊、有無行政處罰記錄、有無被列入違法失信企業名單等一列資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照招聘資訊再打**確認一下是不是有這件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利用空閒時間去現實中看一下,瞭解一下這個公司是否招人。

18樓:美儷の尐女生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說一下,我是

19樓:xin8_隨遇而安

你有沒有投遞簡歷啊,我只相信自己瞭解過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的肯定不可靠,我有一次就是。

21樓:judge洞穿

如果該公司有正規手續,可以到企查查上查到企業資訊,如果對該職位有興趣可以選擇交換****瞭解

關於在一家公司上班自離之後到另一家公司上班社保怎麼辦

1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五十條,你離職後原單位有義務為你轉檔轉社保 2 如其拒絕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你把社保號碼給人事部 他們會辦,如果兩個單位,你離開上一公司自然給你報停 版,下一個公司給你加上權就可以.不用自己跑.除非你以前是企業,現在是自己交,那就需要你自己去社保局辦理個人繳納,銀行代扣代交手續...

老闆開了二家公司,員工要從一家公司調到另一家公司,勞動合同怎麼變更

屬於合同變更了,您可以解除合同。你出個調動函啊 然後讓員工簽字。不需要變更勞動合同,原來的還一樣有效。既然是兩家公司,建議重新簽訂勞動合同,或者採取勞動派遣的形式。但是勞動合同要怎麼變更。還是從新簽訂勞動合同,二家公司名稱不一樣,公章不.並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4 如有其他情況請與員工協商解決,協商結...

我有一家香港公司,我想換一家公司年審,這樣能行嗎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香港公司祕書並不是永久性的,是可以更換的,不是說之前在哪家辦註冊,以後就只能在那家辦年審。如果 公司不夠專業,或者是企業對 公司不滿意,都是可以直接更換祕書公司,不需要通知前祕書公司,只需要提供所需材料進行變更即可。香港公司辦理年審的流程 1.向香港公司註冊處提交週年申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