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配電箱需要張貼安全指示標誌嗎

2021-04-23 14:53:27 字數 1993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明確規範要求室內配電箱噴塗(張貼)安全標示,顆根據實際情況處理,但是,在戶外和公共場所設立的配電裝置,必須設立警示標誌。

2樓:可愛的春天小子

公共場所貼,家裡不用、、、望採納

配電箱無警示標誌,怎麼描述

3樓:小周子

配電箱上張貼安全警示標誌的原因如下:

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由於配電箱屬於電力裝置,在執行中都會帶電,為起到安全警示,要在配電箱上張貼安全警示標誌。

****標準要求必須張貼安全警示標誌,以保證人身安全。

電箱上為什麼要張貼安全警示標誌

4樓:叱詫風雲的妮妮

配電箱上張貼安全警示標誌的原因如下:

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由於配電箱屬於電力裝置,在執行中都會帶電,為起到安全警示,要在配電箱上張貼安全警示標誌。

****標準要求必須張貼安全警示標誌,以保證人身安全。

配電安全警示標誌圖如下:

5樓:鍾國閂

安全預警...也是安全用電要求之一...如果出安全事故時沒有貼警示標識是要承擔責任的

電箱上為什麼要張貼安全警示標誌?

國家標準 配電箱上應該放那些安全警示標誌牌

6樓:江漢老怪

當心觸電!高壓櫃特別標示清楚保持安全距離!高壓危險!基本上就是這些。

配電室是否需要安全警示標誌 主要是哪些標準上明文規定

7樓:浙江張小飛

第五十六條 「禁止合閘,有人工作」標示牌表示有人在裝置上工作,不許送電;「禁止合閘」標示牌表示執行中裝置不許合閘,兩種不能混同使用。

第五十七條 在高壓裝置內工作,安全距離不夠時,應設臨時遮欄; 在室內高壓裝置上工作,應在工作地點兩旁間隔和對面間隔的遮欄上和禁止通行的過道上懸掛「止步,高壓危險!』的標示牌。

擴充套件資料《電氣安全工作規程》

第四十八條 工作地點必須停電的裝置如下;

1、檢修的裝置;

2、與工作人員在進行工作中正常活動範圍的距離小於35釐米的裝置;

3、帶電部分在工作人員的後面或兩側;

4、無法制作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而又影響工作的帶電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業安全工作規程裡有明確的規定。規定了各種標示牌的語言表述、字和底板的顏色、大小尺寸等。並規定了配電室應配置的安全標示牌。

9樓:李志方

需要,高壓危險!禁止合閘!閒人免進!正在檢修!

10樓:菜鳥甲甲

高壓危險 禁止入內等

配電室配電櫃安全提示字

11樓:花開花落花不愁

配電系統應設定配電櫃或總配電箱、分配電箱、開關箱,實行**配電。 配電系統宜使三相負荷平衡。 220v或380v單相有電裝置宜接入220/380v三相四線系統;當單相照明線路電流大於30a時,宜採用220/380v三相四線制供電。

總配電箱以下可設若干分配...

12樓:老修老修

高壓危險 切勿靠近 !

配電箱需要配置警示標識嗎

13樓:

消防照明配電箱要copy使用符合規定bai耐火極限和絕緣的防火塗料du,具體採用哪種zhi參考《建築防火規範》中的有關dao要求;明顯的消防標誌這個沒有具體的強制性的規定,可以是一個帶有禁止警告的電氣符號圖案結合「消防配電 禁止亂動」「消防配電 閒人勿動」或者一個禁止小人觸控的圖案附加文字都是可以的,因為消防標誌沒有專門針對配電箱的,所以只要是能夠表達出消防專用電氣線路的都是可以的。

配電箱如何裝飾,配電箱裝飾畫怎麼安裝

既然不能隨便裝飾,那又該怎麼做才能去掉電錶箱醜陋外形這個缺點呢?首先,就得先看你家裡的裝飾是怎麼樣的了,比較家裡是以暖色調的主的裝飾,你去買個冷色調的裝飾畫,不嫌太顯眼啊,所以要配合其它的裝飾,然後就是尺寸,雖說電錶箱一般都一樣大,不過還是有些有不同的尺寸的,要對好家裡電錶箱的尺寸來選擇裝飾畫,第三...

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關於配電箱接線的問題

一般抄的,6mm2及以下的電線按照實際接線是否有接線端子 分別套用無端子外部接線和有端子外部接線,10mm2及以上大截面線路則需要套用焊銅接線端子和壓銅接線端子兩個子目。接線端子本身 已包含在定額子目中。接線端子計算方法 每個配電箱按不同截面分別計算,一根線一個端子,統計所有配電箱不同截面的進線根數...

配電箱落地安裝規範,配電箱的安裝高度是多少

配電箱能落地安裝,但實際上,配電箱落地安裝時,在安裝前先要預製一個高出地面的空心臺是為了鋪設電纜方便。臺的高度根據進線和出線電纜數量而定,臺太低,電纜折彎半徑小,電纜容易發熱,且給施工和日後維修造成難度 特別是直徑比較粗的電纜 臺太高 浪費空間和建築資源。臺的高度適當為宜。配電箱安裝需要注意 1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