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大部分男人眼裡,女人的外在美比內在美重要

2021-05-27 16:02:48 字數 5232 閱讀 9080

1樓:

是的, 原始的荒地就是要比種過的地好 不影響種子的純度。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更看重女人的外在美,外在美比內在美更重要

2樓:思語新竹

當然了大多數男人都喜歡漂亮女孩。

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朵 ,

人人都喜歡駐足**一樣。

漂亮女孩總能吸引人們關注的目光。

'這並不代表外在美比內在美重要 ,

至少人們的第一感官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爾也會這樣的,有點迷茫,找不到方向,多讀書,多運動,要學會剋制自己的情緒,不要讓壞情緒阻礙了自己,還是找出讓自己煩心的事情,然後解決它,總之不要老去想那些煩心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一個成熟的男人喜歡的是女人的內在美,內在美是長久的,而外表隨著年齡的增長總會有衰老的一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人是更看重女人的外在美

6樓:石門山人譚

大多說男人會看外在美,因為男人喜歡漂亮的女孩,雖然內在美是長久的,但是男人年輕的時候還是喜歡漂亮的女孩。

7樓:k良許

大多數都看臉。身材。

關於女人的美,到底是外在美還是內在美,最經典的解析

8樓:回家睡覺的貓

內在美重要還是外在美重要?我以前想過這個問題,既然人人都說內在美重要,

外在美 那我就辯「外在美比內在美重要」 一:內在美人人可有,主要看教育成長環境,是可以控制的。外在美天生天養,一切憑天定,外在美的獲得比內在美的獲得條件苛刻許多,所以外在美比內在美重要

這時候對手會提到整形 反駁整形說法:整形者有兩種 有人全身燙傷,整形是為了如正常人一般的活著,這沒什麼好說的 這種人並不是追求「外在美」,而是追求「外在正常」 另一種人只是為了讓自己相貌出眾,高人一等,而去整形

這種人純粹心理畸形,就算得到外在美,內在卻不敢恭維 可是這兩種人都說明了一個問題:外在比內在重要! 所以才有人花大錢來讓自己美麗 所以才有人不顧危險做手術變漂亮 因為他們知道光有內在是不夠的,外在比內在重要的多!

第一點 我舉個例子啊 一個人的出身憑天定 但是努力人人都可以做到 是可以控制的

安照你的邏輯就是出身的獲得比個人努力的獲得條件要苛刻的多 所以出身比個人努力更重要 二,外在美容易消逝,內在美不會消失

很多人用這個來證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哈!錯

因為外在美轉眼即逝,所以它才重要! 畢竟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 短暫的就得不到是吧

長久的就不重要了是吧! 權利 金錢很容易消逝(畢竟人不是長生不老的)道德永遠不會消失。所以權利金錢比道德更加重要? 三,有許多人內在很美但是外貌難看

也有許多人外貌美麗但是內心惡毒 女人心海底針,誰都不知道別人內心在想什麼,內在美是可以裝出來的,十分不可靠 內在美可以裝出來的? 那他還有內在美? 他是裝出來的不就證明他沒有內在美嗎?

四:自古流傳:相由心生,外貌美麗,心靈不見得差 你不覺得與你說的第一點矛盾了嗎?

一方面說美貌由天定 一方面又相由心生 這到底是由天定還是由心生呢? 對方辯友能給個解釋嗎? 謝謝!

好的追求。因此往往在人和人不能達到彼此真正瞭解的情況下,外在美更容易取得彼此間的信任。而信任是所有人類社會活動的第一步,沒有彼此信任的兩個人之間,不會存在更深的瞭解。

也就無法使內在所具有的修養得到表現,因此往往造就了外在美更優於內在美。 但是,外在美較好的人,並不一定能夠同樣擁有出眾的內在,其原因涉及多方面。故內在美能同樣在社會的認識角度上,得到重視。

最後就目前整體而言,外在美的強烈要求已經遠遠超出內在美的的需要。原因是高度發展的**,和人性本身對於外在美的強烈渴望。 隨得出結論,外在美更重要。

內在美 什麼是:內在的美 這是人對客觀世界的一種內在的反應, 產生美好、積極、陽光、正面的東西, 是一種心靈的美, 是人類進化才能形成的高階形態意識, 是人類發展生存的靈魂。 人類能認識無數美好的客觀事物, 本質上就得益於人類的內在美的發展,許多東西是隻有人類這個內在美德意識才能識別的, 也只有內在美的發拓才能發現更多的外在美。

第一點上您混淆了一個問題,您說外在美天生而來,所以珍貴,但珍貴並不等於重要,磚石很美很珍貴,但是它並不比平你時吃的普普通通的白米飯重要。 第二點上您同樣把重要和珍貴混為一談。再之永恆並不代表著不珍貴,

否則永恆就不會成為人類千百年來不變的追求。 第三點您故意模糊了內在和外在的概念,內在美是隻一個人的內在道德、知識修養和品質,而不是他表現出來給別人看的部分。因此您在三部分的觀點正好支援了內在比外在更重要,看人要看他的內在,而不是他表現出來的外在,因此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 您第四點的論述完全沒有觀點,我們在討論內在美和外在美孰輕孰重而並非否認外在美,又何來的「外貌美麗,心靈不見得差」,您特意強調「心靈不見得差」可見您還是很重視內在美的,這又支援了內在美重要的觀點。

一個美麗的軀殼除了能給欣賞者帶來短暫的愉悅外沒有任何用處,而且由於認得審美觀差異,外在美往往只能愉悅一部分人;一個人若想有成就必須要擁有美麗的心靈,縱觀古今中

外,偉大的人並非都有美麗的外表,但必然都有一部分美麗的內在。這就從分說明了內在美的重要性。 大多數的人並不漂亮,所以內在美可以使大多數的人心態平和。

因此,內在美重要。 外在美只是一個發展方向,就象生物進化。 上帝會給予每個人生來純潔的心靈。

但卻無法給予每個人相同美麗的容貌。但是人心與心的交流就在於人畢竟是人隨著認識的深入,內在美的深邃和震撼終將帶給我們與外在美相同或者遠超外在美的審美體驗和美的享受。真的愛人正是因為讀懂了你的內在所以才會對你說你在我眼中是最美。

其次內在美能夠代替外在美使人實現與過去相同或更高層次的人生價值。誠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擁有出眾的外表會帶給您更多的機會和便利,但即使你相貌平平沒有關係。

你完全可以通過對外在美的精修和提升去創造機遇並把握機遇。盲眼的海倫用書寫心靈征服世界,因為內在美代替了外在美成為了千古流芳的原因。但是反觀今天的社會,當整容成為社交和求職的有力**之一,當南方週末發出文人不如美人的哀嘆時,工具理性

漸漸就成為社會的一處影集。社會既然淪於表面,中國自古有富有詩書氣自華這樣的詩句,足見一個民族的精神選擇和價值取向。當我們每一個個體在面臨遺憾與衝突時只有認識到內在美能夠代替外在美才能讓我們更深邃、更智慧、更可愛。

謝謝各位。

那我們來看一個日久生情的例子。黃蓉為什麼會看上郭靖的憨厚朴實呢?如果黃蓉並不是因為郭靖的內在美能夠代替他的外在美兩個人怎麼可能書寫一段浪漫的神奇俠侶呢?

第二,對方辯友談允許 他們說當今的社會有一些特殊的需要使得不允許內在美來代替外在美。我們來看這樣一個例子。演員可以說對外在美麗有獨特的要求吧?

那麼對方說演員就不允許用內在美來代替外在美,是不是我們應該提倡演員不去重視對角色的把握,不去重視對情感的體驗而通過外在來感染我們的觀眾呢?第三,對方辯友談社會風氣。他們說要內外兼修,但是內外兼修有沒有孰輕孰重。

兩點論當中又有沒有重點論呢?內外兼修應不應該重內而輕外呢?人類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心中能夠承載宇宙。

今天我們應不應該在社會當中提倡一種重視內在美重視道德修養重視內在力量的社會風氣呢?所以基於以上三點理由對方辯友的立論始終沒有辦法給我們一個充分的論據論證內在美不能代替外在美。

愛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裝 滿一杯水,清清涼涼的喝下去。你的身體需要它, 你也感覺自己健康而愉悅,以此認定這是一個好習 慣,所以願意日日夜夜重複。 愛一個人,沒有成為一件簡單的事,那是一定 因為感情深度不夠。

若要懷疑,從價值觀直到** 的毛孔,都會存在分歧。一條一條的揪出來,彼此 挑剔和要求。恨不得讓對方高舉雙手臣服。

或許臣 服也沒有用。 因為你就是愛這個人不夠。所以連他多說一句 話都會有錯。

年少的愛情,務必要血肉橫飛才趕到快意。 玩具已經不是所需要的款型,但習慣了抓在手 裡,所以依舊丟不下。常常一邊抱怨一邊絕對不離 不棄。

置身感情之中並不懂得寬憫,除了所需還是 所需。開口質問必是,你為什麼不再愛我。 彷彿愛是所有企圖的終極。

要過很久,才會明白,愛,並不是一個事件, 一種追求,也不針對任何一個不確定的對方。 它不是拿來滿足自己自私及自大內心的工具, 也不是用來對抗無需本質的**。 他只是一種思維方式。

它是一種信仰。 一定不要想在對方身上獲取你所缺失的東西, 不管是物質還是感情。 對方也是脆弱有缺失的人,又怎麼能奢求他的 保護及成全。

即使你需要一個偶像,但那一定不會是你的愛 人,不要希望互相拯救。 他應該更像你獨自在寂寞旅途中,偶然邂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在乎男性的地位和權利不在乎他們的外表,十分在意女性的外在,但是再美的女人終將衰老,然後就會有比你更美更年輕的女人出現,這是生物不可逆的,你怎麼保養都逃脫不了衰老,美貌是最容易貶值的東西,女人要提升內在,優雅的老去。那些美容廣告只不過是想賺女人的錢,再美的女人終將衰老

10樓:陽光很好我就好

首先內在美,其次外在美

這兩種都是美,可人們不都是希望這兩者皆有嘛

男生們覺得女生內在美重要,還是外在美重要?

11樓:愛笑的

當然是外在美重要,只有外在美了,才會吸引人的深入瞭解,所以說美女機會要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外在美,不然你不會注意到她,相處後內在美更重要,不然如果碰到一個爛人就相處不下去了。

不過也會有例外,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各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內在美比較重要,能理解對的,比較溫柔,懂事的女孩比較受男人的注目,外在美是此外的,人本來不醜重要的是要控制自己的穿著衣行就行了,

14樓:高秋圓

年輕時看肯定是外在比較重要,成熟後內在美才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第一眼肯定是外在比較重要 但是你以為了 對男生來說內在也是要有的!

16樓:金色上谷

都重要,內在美更重要!

17樓:星星ai願望

都說內在美重要。可是男生們有幾個不是外貌協會的。╮(╯▽╰)╭

18樓:

都一樣 個人覺得內在美 比外在美更好

19樓:十二翅

我感覺應該是氣質美,從內到外都吸引人。

20樓:八月吉祥

40歲以前長相靠爹媽,40歲以後長相靠自己,這就是所謂的相由心生。你自己覺得呢?

是不是男人對女人的疼愛,在大部分女人眼裡都是理所當然

不是,發生這種情況,原因可能是寵溺過度。包括她家人的寵溺和你的,讓她覺得理所應當。如果說男人處處讓著女人,是不是大部分女人都不會適可而止,當成理所當然恣意妄為任性到底 這就要看人了,有的人懂得適可而止,有的人就是給臉不要臉,本人覺得談戀愛也需要道理的,要不然最後會變成對方定義成無理取鬧而分手。望採納...

男人是不是大部分不喜歡中性的女人?

對啊 一般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淑女一點,溫柔一點的吧,如果他們喜歡中性的,也應該是把她當哥們兒了。厭惡。不男不女的人。中不中性不重要,重要的是漂不漂亮 謝謝 不一定的,有人就好這口味。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中性的女生?不是的。不過我覺得女生更喜歡中性的女生 ...

是不是疼愛女人就是寵她,是不是在大部分女人眼裡,疼愛不是寵愛

既然是自己的女人,去疼愛,去寵她沒有什麼不好,這樣更能顯示一個男人的博大。更加有助於家庭的和諧。是的,但一定要合理的寵她,不能太溺愛她,關心 保護 照顧 愛護這些都是少不了的,但是你也要努力賺錢給她一個安穩的未來,同時你也要鼓勵她努力 疼女人的行為大約有這幾個詞關心 理解 尊重 忠誠 體貼 安慰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