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辣椒醬燜子怎麼做

2021-05-28 05:41:22 字數 2378 閱讀 2979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雞蛋

三個來辣椒 一到兩個

鹽 自油

豆瓣醬廚幫醬油

胡椒粉雞蛋辣椒燜子的做法

準備所有材料雞蛋辣椒燜子的做法 步驟1

辣椒切碎雞蛋辣椒燜子的做法 步驟2

放入所有材料攪拌,用保鮮膜封口用牙籤扎孔,上蒸鍋,開鍋後二十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bai

雞蛋du

3個小辣椒

100g輔料油

適量香其zhi醬1袋

步驟1.備料 雞蛋dao 下辣椒 香琪醬內2.小辣椒洗淨 切成辣椒絲

容 裝盤待用

3.將雞蛋打入盆中攪勻

4.雞蛋攪勻後倒入一袋香其醬攪勻

5.將辣椒絲放入已經攪勻的雞蛋裡 攪拌均勻6.鍋中手燒開 將盆上鍋蒸十五分鐘左右

小貼士小辣椒不要切得太碎

為什麼中國的很多美食有辣椒?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美食首當其衝的是川菜。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辣椒是調料,有它可以讓食物更美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很辣很好吃啊,而且下飯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愛吃辣椒~

有哪些美食靠的是一口辣椒的感覺出的名,舉例說明?

7樓:小塔

麻辣豆腐,螺螄粉,重慶酸菜魚等等都是靠辣打名氣的,這類東西加辣後吃著才有味,我吃火鍋的時候都是滿盆的辣椒的,肉肉沾著非常美味。

8樓:123456789李

有哪些美食的一口,那就感覺有名的舉例書名。辣椒是很通用的,一般的美食都得用它,沒有它是不好吃的。比如說烤串兒啊。

麻辣香鍋了。或者是,麻辣燙等等。很多東西沒有辣椒是不好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的川菜辣子雞主要就辣椒

10樓:飛翔在飛翔是我

有很多,麻辣豆腐,麻辣燙,麻辣雞,辣條,周黑鴨,辣上皇,辣條。

11樓:喜歡

川渝的菜一般都是辣的,例如辣子雞,泡椒鳳爪,剁椒魚頭等等川菜,這些都是以辣著稱,但又是非常好吃的菜。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重慶辣火鍋,四川火鍋

13樓:秋雨淋溼

剁椒魚頭,本身魚頭就沒有多少肉,一個魚頭再放上二斤辣椒竟然成就了一道美食。

14樓:l李淑萍

應該是虎皮辣椒這道菜吧,因為這道菜特別好吃

15樓:手機使用者

辣子雞丁,剁椒魚頭,泡腳鳳爪

16樓:砂_迷途

辣條啊!就是一口辣出名的吧?哈哈!

求沒有辣椒也好吃的美食

17樓:匿名使用者

魯菜、川菜、粵菜、閩菜、淮揚菜、浙菜、湘菜、徽菜

八大菜系中川菜以辣為主,其他的都還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肉,滷菜,墨魚燉雞,烤鴨,烤雞,

辣椒會毀掉中國美食嗎

19樓:即華卿

在明代末年辣椒傳入中國前,茱萸、芥和姜使用最多,是中國民間主要辛辣調料。

首先是茱萸,又名「越椒」、「艾子「,香氣辛烈,最早的記載出現於《神農本草經》,也就是神農時期。《本草綱目》也說它氣味辛辣芳香,性溫熱,可以治寒驅毒。

古人認為佩帶茱萸,可以辟邪去災。《風土記》記載:「九月九日折茱萸以插頭上,闢除惡氣而御初寒。」

茱萸果實嫩時呈黃色,成熟後變成紫紅色,有溫中、止痛、理氣等。果實成小粒裂狀,味極辛香,可食用,莖、葉可入,功能暖胃燥溼。茱萸葉還可治霍亂,根可以殺蟲。

其次便是芥姜,為芥和姜兩種,千字文有記載「果珍李柰,菜重芥姜「。意為:水果裡面的珍品是李子和柰子;蔬菜裡面最重要的是芥菜和姜。

芥菜和姜都是味辛性溫,能開竅解毒,驅除人體的陰寒之氣。《神農本草經》說:「芥味辛,除腎邪,利九竅,明耳目」;「姜味辛,通神明,去臭氣」。

芥菜子磨的粉稱為「芥末」,有醒腦開竅,去腥解毒的功用,在周朝的膳食文獻中就有詳細記載。《禮記》中說「春用蔥,秋用芥」。

姜在古代更是不可以一日或離,無論外感風寒、飲食失調、醉酒嘔逆,乃至於昏厥,都可以灌熱薑湯以解其急。《呂氏春秋》中說「陽樸之姜,招搖之桂」。

二者都是蔬菜中解毒調味的珍品,故稱「菜重芥姜」。

20樓:談雨馨陌

一句話: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青辣椒醬怎麼做,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青辣椒洗淨剁碎,加入豆瓣醬和鹽,上鍋蒸20分鐘,再將醋燒開後放入糖,冷卻後和大蒜一起,與青辣椒攪拌均勻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主料 辣椒1000g 輔料 大蒜3頭 豆瓣醬350g 鹽125g 白糖125g 味精200g 醋500g 製作步驟 1 辣椒洗淨晾乾。2 切碎備用。3 辣椒放入豆瓣醬和鹽調勻,然...

好吃的辣椒醬怎麼做,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新手一學就會 好吃到停不下來!在我的老家,俺們屯都是這麼做的辣椒醬,一冬天吃不夠 萬能的辣椒醬 拌麵拌飯炒菜拌菜蒸魚夾饃都可以!一定要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

辣椒醬怎麼做最好吃,怎樣做辣椒醬更好吃?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撕成一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面倒入大蒜,油熱後倒入牛肉末,黃豆醬一起翻炒。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蒜蓉辣醬 1 辣椒洗淨晾乾。切碎。2 將配料 姜和蒜也切碎,量是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