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最好治療方法,鼻竇炎最好的治療方法什麼

2022-11-07 04:50:07 字數 5458 閱讀 4489

1樓:天地驚神鬼泣

鼻竇炎可以使用鼻腔噴霧劑的緩解,也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等一些消炎藥進行**,如果保守**方法效果不是特別的好,需要到醫院通過手術的方法來**,平時需要注意鼻子衛生,不要經常去**量比較密集的公共場所,防止細菌進入到鼻腔當中。

2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鼻竇炎?

一、老幹絲瓜2條,燒灰研末儲存。每次服 15克,每日早晨用開水送服。可化淤、解毒。主治鼻竇炎、副鼻竇炎流臭鼻涕者。

二、芝麻油適量,每側鼻腔滴2滴,每日2次。具有潤燥、清熱、消腫之功效。主治萎縮性鼻炎、鼻炎秋季發作乾燥難受者。

三、龍井茶30克,川黃柏6克,共研細末,以少許藥粉嗅入鼻內,每日多次。具有清熱瀉火、解毒排膿之功效。主治鼻竇炎、鼻塞伴膿性分泌物自覺鼻臭等症。

四、抓一把新鮮的七七芽洗淨加雞蛋三個(帶殼)加兩三碗水同煮熬至剩一碗水時吃蛋喝湯每天一次直至痊癒。如果找不鮮的可以去中藥房買幹品數量不限。七菜芽(也叫七七芽)中藥房叫小薊。

3樓:開放型斯履

鼻竇炎嚴重的話到醫院來進行確診,藥物選擇口服開瑞坦也叫氯雷他定片,是抗過敏藥物,很常用的,效果較好,也非常安全。一般來說,此藥很安全,***很少也很輕微。部分人口服後可能會引起想睡覺的感覺,一般沒有其他問題。

如果你是過敏性疾病,在服藥期間需要注意少吃魚蝦、牛奶等蛋白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少吃麻辣的食物。

4樓:伯音

鼻竇炎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

5樓:小魯樹

鼻竇炎嚴重的話,可以手術**

鼻竇炎最好的**方法什麼

6樓:矯格菲勤北

您好我是位於青島市市南區嘉祥路3號青島第五人民醫院耳鼻喉科的醫生

藥物**療效不明顯

建議手術**您可www.qdwgk.com

1、要進行體育鍛煉,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有助於增強體質,增強機體免疫力;

2、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魚蝦等腥味的食物要少吃;

3、用手按摩鼻的兩側,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4、用鹽水洗鼻可以有效地清潔鼻腔,能調節鼻的溼度和促進鼻腔的血液迴圈;

5、要提防感冒,

1、勿把鼻炎當感冒治。

和一般感冒的症狀相似,過敏性鼻炎的症狀表現為鼻塞、流鼻涕,根據統計,逾七成患者難以區分感冒和過敏性鼻炎。遇到鼻子不適,不少人糊里糊塗地服用感冒藥,但鼻塞、打噴嚏的現象竟然絲毫未減,不但延誤了正確的**,而且還可能加重病情,發展成為鼻竇炎或併發哮喘病,增加了**的難度。

2、少用或濫用藥物。

針對一些患者常用鼻滴液、消炎藥**鼻炎的現象,專家指出,過敏性鼻炎,是因患者自身屬於過敏體質,接觸到過敏原而引起,一味消炎**,往往會適得其反,甚至令病情「雪上加霜。

可乘坐321、304、312、301輪渡站下車;或乘2路、220、202、320路、305路西鎮站下車;或223路雲南路下車;或乘8路、21路、217路東平路站下車;或5路、305、303、218火車站下車步行去第五人民醫院即可。

7樓:山東健康諮詢

務必需要擦亮眼睛,多比較多分析.費用問題,是跟病息息相關的.

8樓:麥吉堂鼻通膏

鼻竇炎最好的**方法什麼?鼻竇炎主要表現為鼻塞,流鼻涕、頭疼,難受想哭,靠嘴巴呼吸,大多是感冒引發的,根源在於體質,看我網名去**搜尋(只搜漢字部分),重在修復比鼻粘膜,解決你的鼻炎煩惱

9樓:智連枝冼雨

《慢性鼻竇炎》多為粘液膿性分泌物,雙側或者單側,伴有鼻塞,頭昏,記憶力下降等。單側的鼻竇炎要考慮牙源性鼻竇炎。取老幹絲瓜2條,燒灰研末儲存。

每日早晨用開水送服15克。可化淤、解毒。主治鼻竇炎、副鼻竇炎流臭鼻涕者。

10樓:頓康樂鍾陣

鼻竇炎是鼻竇粘膜的非特異性炎症,為一種鼻科常見多發病,包括上頜竇、篩竇、額竇和蝶竇的粘膜發炎。急性化膿性鼻竇炎以鼻塞、多膿涕、頭痛為主要特徵,慢性化膿性鼻竇炎以多膿涕為主要表現。

11樓:硡西邦d對

開刀的話也就幾千塊錢,不過感覺沒有效果

因為我就是過來人,做完手術就好了一段時間而已後面還不是用中藥治好的鼻炎,其實我也不確定,就是很久沒**你可以去看看《13年鼻炎伴隨》這文章咯,不懂就問那個作者吧

12樓:一冷眸丶

您好:鼻竇炎分為急性鼻竇炎和慢性鼻竇炎,急性鼻竇炎主要患**素為細菌感染,**時合理應用抗生素可達到控制鼻竇炎目的,慢性鼻竇炎**方法包括保守**和手術**,具體如下:

1、保守**:包括合理選擇抗生素,以及鼻腔使用激素噴劑**、口服稀化黏液類的藥物和鼻腔沖洗;

2、手術**:適用於藥物**效果欠佳或無效的患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redd, 我就是吃好,了。現在國內,有。

鼻竇炎怎麼**最好

14樓:洪萍佘翎

鼻炎,鼻竇炎屬於慢性病,建議用中醫調養**,這樣才是治鼻炎的根本,喝點尚草鼻炎茶,效果很不錯,中藥茶,調理為主,輔助自身機制自主癒合,過程有點慢,時間會長一點,沒有***,常喝可以**。你覺得可以的話可以到**上買點。

15樓:陸長順鹿汝

鼻炎最忌諱的是感冒,所以生活在天氣比較暖的地方會好一點。再著,鼻炎是頑症,服藥週期長且效果不明顯,西藥***大,最好用中藥輔助**,「蒼兒子」效果不錯,可以按時藥服、也可有意無意的沖茶服用。當然最好保證健康的方法還是經常鍛鍊。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建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鼻竇炎用的是中藥治好的

我之前拖到嗅覺喪失了才怕了,現在治好了沒有再**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牛濞日記】,看過了你就知道了治鼻炎只要找對方法了用對了藥,很快就能治好的我不是醫生,也沒有藥方,我是訴說我的個人經歷,你參考一下

17樓:蜘蛛俠

手術**,影響通氣就行手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微創「精準定位竇通技術」,是鼻咽部位集診斷與**的一項全新微創技術,精確的去除病變組織和骨頭,使鼻竇開口擴大,恢復鼻竇的正常生理功能,一次簡單的微創手術即可徹底解決鼻竇炎問題。該技術具有傳統鼻竇炎手術無法比擬的微創性。手術安全、微創、**、不影響生理功能。

19樓:天津長庚

可以選擇功能性鼻內窺鏡手術,**通過放大若干倍的鼻內窺鏡,在電視監視系統下藉助先進的鼻內窺鏡手術裝置,對病症部位實施微創手術**,可達到徹底**的效果.術後患者恢復快,面部無紅腫,鼻腔鼻竇的生理功能被較好保留.具有創傷小,手術中及手術後痛苦小,手術徹底及術後不易**等優點,並可以使手術進行到以前不易到達的區域,是**鼻竇炎的理想方法.

20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不錯,責任心是立足本地的根本

**鼻竇炎的消炎藥那種比較好?

21樓:邔歌

1、注意工作、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2、及時矯正一切鼻腔的畸形。如 鼻中隔偏曲等。

3、**病灶,徹底**扁桃體炎 、 鼻竇炎等慢性疾病。

4、加強營養,增強正氣。每天選擇用鼻 迖 寧,三次養護ㅤㅤ

ㅤㅤㅤㅤ

ㅤㅤㅤㅤ

ㅤㅤㅤㅤ

ㅤㅤㅤㅤ

ㅤㅤㅤㅤ

ㅤㅤ蘭花,素有「花中君子」、「王者之香」的美譽。中國蘭又名地生蘭,按其形態,可分為春蘭、蕙蘭、建蘭、墨蘭、寒蘭等。我國雲南、四川、廣東、福建,中原及華北山區均有野生。

蘭花喜溫暖、溼潤、半陰環境,適宜在疏鬆的腐殖質土中生長、分株繁殖,要求適量施肥和及時澆水。一般來說,「五一」之後需將苗盆移至通風涼爽的蔭棚下,進行養護管理,立秋後再搬入室內,這樣有利於花芽形成,適時開花。蘭花可以裝點書房和客廳,還能淨化空氣。

蘭花的花枝可做切花。 熱情如火 月季 月季不但是我國傳統名花,而且是世界著名花卉,世界各國廣為栽培。月季按花朵大小、形態性狀,可分為:

現代月季、豐花月季、藤本月季和微型月季四類。月季顧名思義,它是月月有花、四季盛開。現代月季由中國月月紅小花月季與歐洲大花薔薇雜交而成,花期以5月和9月開花最盛。

藤本月季枝條呈藤蔓狀,花朵較大。豐花月季花朵中等而密集,花期從5月中一直能開到10月。微型月季株型低矮,花朵亦小,終年開花,適宜室內盆栽。

月季在園林中多用於庭院綠化,亦可種植在專類園。扦插、嫁接繁殖,可以芽接亦能靠接。月季花可提取香精,用於食品及化妝品香料;花入藥有活血、散瘀之效。

繁花似錦 杜鵑 杜鵑為杜鵑花科杜鵑花屬常綠或半常綠灌木,世界著名觀賞花卉。據不完全統計,全世界杜鵑屬植物約有800餘種,而原產我國的就有650種之多。 近年來,我國引進大量西洋杜鵑。

西洋杜鵑株型低矮,花朵密集,花色豐富,適宜室內盆栽,花期正值我國春節之際,受到花卉愛好者青睞。杜鵑喜溫暖、半陰環境,宜於酸性腐殖土生長。扦插、高枝壓條或嫁接繁殖。

室內盆栽,花後要控制澆水,盆土「見幹見溼」即可,土壤過幹或過溼容易造成大量落葉。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時要遠離致敏源、預防感冒、注意保暖、保持室內衛生,避免引起鼻炎發作。多用鹽水洗鼻可以有效清潔鼻腔,能調節鼻腔溼度和促進鼻腔的血液迴圈。民間方法建議你不要盲目嘗試,有的時候反而會適得其反。

中醫上**選 嬶  達  寧 (嬶換成鼻)

君子蘭由於蒔養不好,管理不善,會失去品種特性,喪失觀賞葉片的價值。蒔養管理好的實生苗,正常情況一般經3~4年即可開花,蒔養管理差的,有的超過7~8年還未開過花。有的君子蘭植物體生長的弱,病蟲害發生嚴重。

可見君子蘭的管理很重要。

(一)幼苗期管理

這一段時期大約在50天左右時間。第一片真葉從胚芽鞘中長出來,經過50天生長,就可從育苗容器中移出來了。

君子蘭幼苗第一片真葉長出來,就能進行光合作用。新陳代謝活動就開始了。當從播種至第一片真葉長到3~125px,要經100天左右,即進入君子蘭苗期管理。

播種當年只長出一片葉,個別的植物可長出兩片葉。

移苗時,要對幼苗進行一次選擇,沒有蒔養價值的幼苗應淘汰;生長弱的幼苗要單獨蒔養;生長旺盛的幼苗集中蒔養,可5~6株栽入4寸盆中或10株栽入5寸盆中。

具體操作:首先配製營養土。用森林腐殖土或馬糞土摻入30%(按容積計算)河沙配製成。

其次是將配好的營養土裝入要移植的花盆裡,整平。再用細木棍或竹籤(筷子粗細為宜)在整平營養土的小花盆裡扎孔。可將幼苗的肉質根輕輕插入營養土的孔中。

注意,在同一個盆內的幼苗葉片正面都要朝一個方向。

23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鼻竇炎的消炎藥有好多種,而且都特別有很好的療效。

24樓:安玲愛

我也有鼻竇炎10年了吧。時間長了。都是自己經驗用藥。這段時間我吃左氧效果比較好。

你有膿鼻涕嗎?還是隻是鼻塞?

最主要還是不要讓自己感冒。

25樓:山東健康諮詢

都是行業內的大腕.山東省耳鼻喉醫院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鼻竇炎咋治好,鼻竇炎怎麼治療才最好

1 急性鼻竇炎可用撲爾敏4毫克 每日3次口服 複方新諾明2片,每日2次口服,首次4片,紅黴素0.25克,每日3次口服 呋麻合劑,每日3次點鼻或0.5 1 麻黃素生理鹽水每日3次點鼻。注意點鼻方法要正確 病人頭向後仰,藥物垂直滴入,然後再捏住鼻孔揉 揉,使藥物充分吸收。2 慢性鼻竇炎可用1 麻黃素生理...

鼻竇炎治療 100,鼻竇炎怎麼治療

口服這些要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長期服用,1 2周後,如症狀沒有改善,建議行鼻竇內窺鏡手術 手術建議你還是真的不要做了,真的不管什麼用!有好多中醫 可以 鼻竇炎的,我家一個親戚鼻竇炎十幾年了,就是用了一種藥粉包,是塞在鼻子裡面,用了兩到三天鼻子就通氣了,而且用了4個療程鼻竇炎二年了再也沒得過,叫什麼千金...

怎麼治療鼻竇炎,怎麼治療鼻竇炎?

鼻竇炎抄發病的臨床症狀各異,危害極大。鼻bai竇炎如果長期得不du到有效的 大部分可zhi轉化鼻咽癌 dao,所以有鼻竇炎的患者應該提高警惕。應做到早診斷 早 鼻竇炎,藥物很難達到 的效果,只能抑制,且藥物裡一般都含有抗生素,長時間服用,對身體有一定的 鼻竇炎患者建議最好採用手術 鼻內窺鏡技術 鼻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