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痧子能不能吃魚,出痧子不能吃什麼

2021-04-29 01:27:20 字數 1580 閱讀 3761

1樓:祖傳偏方驗方

建議不要吃富含蛋白質的魚類、蛋、海鮮和一些刺激性大的食物如辣椒。

出痧子不能吃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護理

來是保證麻疹患兒**自的重要條件。所以當小兒出了麻疹,首先要做好護理工作,使患兒能安靜臥床休息。室內空氣要流通,要溫暖溼潤,注意勿使患兒著涼。

在發熱出疹期間多喝水,給以易消化而富有營養的飲食,在恢復期除少吃油膩的食品外;不需忌口。在發疹期間,用溫開水將毛巾侵溼擦淨鼻子和眼睛,以保清潔。

出疹期間,不能吃肉,最多給點肉鬆解解饞!

3樓:丙紅葉淡冰

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就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發物。魚蝦蟹茄子這些不能吃!

魚為什麼會吃沙子?

4樓:一**十碗瘦肉

魚不會吃沙子,以為是食物吃進去發現不是,就會把沙子吐出來了。食肉性魚類的牙齒大而呈圓錐形、臼齒狀或門齒狀;雜食性內魚類的牙齒呈切割形、磨形、刷形或缺刻形等。多數魚類的鰓弓內緣著生鰓耙,起著保護魚鰓和咽部濾食的作用。

魚類的消化系統由消化道和消化腺組成,魚類的口咽腔內有真正的牙齒,能積極主動地攝取和捕食,較圓口綱更高階。板鰓魚類頜骨上的牙齒由盾鱗轉化而成,硬骨魚的牙齒因著生部位不同而分為口腔齒和咽喉齒。

5樓:文子

魚不會吃沙子,以為是食物吃進去發現不是,就會把沙子吐出來了。

魚類的消化系統由消化道和消化腺組成,魚類的口咽腔內有真正的牙齒,能積極主動地攝取和捕食,較圓口綱更高階。板鰓魚類頜骨上的牙齒由盾鱗轉化而成,硬骨魚的牙齒因著生部位不同而分為口腔齒和咽喉齒。

食肉性魚類的牙齒大而呈圓錐形、臼齒狀或門齒狀;雜食性魚類的牙齒呈切割形、磨形、刷形或缺刻形等。多數魚類的鰓弓內緣著生鰓耙,起著保護魚鰓和咽部濾食的作用。

6樓:來去自由的行者

魚是會吃沙子的養魚的水體缺磷魚就會吃沙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它們呼吸的時候就會吸入一些東西,就像你說的沙子

所以就是吃了啊

不是吃而是呼吸

小孩出沙子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8樓:

你的孩子是不是出水痘了?,最好在家呆一星期,別吃魚蝦和辛辣食物,吃點清淡的去醫院開一盒百多邦抹一抹,不要見大風一週後自然就好了不必發愁。

9樓:清幽一塊糖

孩子出痧就是溼疹,是一種**反應性**病,就是平常所說的過敏性**病。主要表現為區域性紅斑丘疹,鱗屑,結痂樣改變。分為脂溢性,乾性和溼性。

寶寶小時候一般不會自愈,到了長大時候會自愈,4到6個月逐漸自愈,可以選擇金銀花煮水,清洗區域性。小兒化溼膏。嬰兒健脾散和寶寶溼疹抑菌膏共用的。

清淡飲食,不要吃海鮮,注意**清潔,如果症狀加重要上醫院。

10樓:

出沙子是什麼意思呀,沒搞明白

11樓:xiangwangziyou的雲

是生疹子吧?這個最好還是諮詢醫生比較好。

喝酒能不能吃桂圓,喝酒能不能吃地瓜

可以,酒和桂圓能一起copy吃。主料 甜酒100g 桂圓10粒 輔料 糖適量 枸杞幾粒 1 剛煮好的甜酒,2 桂圓去殼,3 鍋裡放清水燒開,倒進少許甜酒,4 用快子拌散,5 放進桂圓,6 放點糖,7 再煮一分鐘,8 煮好的甜酒煮桂圓。9 撒上幾粒枸杞即可享用。可以吃桂圓的。但桂圓吃幾顆就可以了,吃多...

流行感冒能不能吃紅棗,感冒能不能吃大棗?

看你是哪種感冒bai,一般情du況下,感冒初期是不適zhi合吃紅棗的 dao1.如果你是風寒感冒,怕冷內 少汗 咳容嗽 流涕 鼻塞,有時還會發燒,可以食用大棗。2.如果你是風熱感冒,發熱 出汗 咽喉疼痛 噁心嘔吐 腹痛瀉下,就不適合食用大棗。感冒能不能吃大棗?感冒初期患者不宜吃紅棗。感冒初期,入侵人...

狗能不能吃攪團,狗能不能吃蝦

您好,朋友狗狗是可以吃餃團的,可以把糰子餃子餵給他吃。狗狗吃東西是過吞的,沒經過咀嚼,這樣如果吃攪團的話,會一下子吞進去,有可能被燙傷,還有可能誤吞進氣管,引起窒息。狗能不能吃蝦 最好不要吃。對於狗狗來說多吃海鮮並沒什麼益處,因為海鮮內所含的鹽分較多,而過量的鹽分對於狗狗有著一定的影響。海鮮類雖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