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行地址怎麼查,怎麼查開戶行地址?

2022-12-29 19:10:09 字數 3780 閱讀 8895

1樓:悠檢視微劍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可以用手機撥打銀行的客服**,讓客服人員來幫你查詢。 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附件的銀行卡辦卡行網點排號,櫃檯的銀行工作人員會幫忙查詢的。 可以登入銀行的官網在網上銀行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給開戶行打**問一下。開戶行的**若不在你手邊,可查114,若114不知具體行,可問其該市總部。

3樓:奇奇講金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怎麼查開戶銀行地址1.**諮詢 想知道某張銀行卡的開戶行地址,可通過客服**查詢: 首先在需要查詢的銀行卡上找到客戶**; 然後撥打客戶**,按照指令輸入銀行卡號、持卡人的身份證號等資訊即可。

2.網點查詢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然後去附件的銀行卡辦卡行網點排號,找櫃檯的銀行工作人員會幫忙查詢的。3.

網上查詢 還可以登入銀行的官網在網上銀行進行查詢,關於銀行卡的各方面資訊都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通過地圖檢視或是撥打所查銀行**尋問。

5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6樓:好學者百科

1、網銀查詢開戶行名字,通過**查詢,開戶行是指銀行賬戶辦理的銀行。

2、開戶行的地址則指的是辦理銀行卡的銀行所在的地址。

3、在進行轉賬的時候填寫的開戶行地址和實際銀行的地址是有差別的,在進行轉賬匯款的時候,尤其是跨行轉賬,必須知道收款人的姓名以及開戶行。

怎麼查開戶行地址?

7樓:滿意

提問如何查銀行的開戶行地址。

4、簡訊查詢:注意不是所有的銀行都適合用這個方式,先上網檢視自己銀行卡所屬的銀行,傳送簡訊進行查詢。

8樓:八卦星人小林

網銀查詢開戶行名字。

通過**查詢。

開戶行是指銀行賬戶辦理的銀行,開戶行的地址則指的是,辦理銀行卡的銀行所在的地址。在進行轉賬的時候填寫的開戶行地址和實際銀行的地址是有差別的,比如:轉賬時候填寫的中國銀行北京第一支行,實際地址一般會具體到多少號。

在進行轉賬匯款的時候,尤其是跨行轉賬,必須知道收款人的姓名、賬號以及開戶行。

一個企業只能在銀行有一個基本賬戶,但可以在不同銀行有多個一般賬戶,基本賬戶可以提取現金,又可以辦理轉帳和匯款,一般賬戶只能辦理轉帳或匯款結算業務,不能提取現金。

9樓:美南爆

銀行卡開戶行地址怎麼查詢?

怎麼查開戶行地址

10樓:時光匆匆

櫃檯查詢,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直接到各個銀行營業網點櫃面查詢開戶行。

網銀查詢,現在一般人都會開通網上銀行,手機或者電腦登陸網上銀行個人賬戶,也可以查詢到開戶行地址。

11樓:美南爆

銀行卡開戶行地址怎麼查詢?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地址

12樓:藍藍藍

可以在對應的銀行。

客戶端上查詢,方法如下:

1、以中國農業銀行手機客戶端為例,在手機上找到並開啟如下圖紅色箭頭所指處的中國農業銀行手機客戶端。

2、接下來登入自己的銀行賬戶。

3、登陸之後,進入「首頁」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我的賬戶」。

4、然後選擇需要查詢的銀行卡,點選進入。

5、接下來在銀行卡頁面中,就可以檢視到銀行卡開戶行地址了。

13樓:精彩百曉生

建設查詢。

方法:通過以下方法查詢儲蓄卡或者信用卡的開戶行儲蓄卡1、手機簡訊「khcx#完整賬號」或「或「開戶查詢#完整賬號」至95533,即可查詢到開戶行名稱及地址。

2、撥打95533—1個人業務—1查詢—3開戶行資訊查詢—輸入需查詢的銀行賬號—系統播報開戶行名稱,播報完畢後可選擇「2傳送至手機」將查詢結果傳送至手機。

信用卡請您撥打信用卡**4008200588進行查詢,你也可以直接填寫你辦卡時所在省的建設銀行xx省分行即可。

14樓:ry似錦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

(一)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

(二)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

1.首先開啟銀行網**,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2.在登入介面輸入卡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3.登入後,我們選擇「我的賬戶」。

4.接著彈出一個次級選單,在次級選單中,我們選擇「賬務查詢」。

5.選擇賬戶開戶資訊查詢。

6.接著彈出了開戶行的資訊。

15樓:無痕夕顏

1、銀行卡的號碼查詢有幾個辦法,第一個辦法是當事人可以拿著自己的身份證去當地的銀行查詢一下銀行卡的歸屬地,一般這類查詢很方便,而且在銀行大廳有工作人員,諮詢起來也很方便,是大家的首先查詢方式。

2、另外一類方法是**諮詢的辦法,這個辦法比較方便,大家打**的時候儘量避免高峰期,因為高峰期經常出現佔線的情況,**打通以後直接諮詢客服人員,然後說明自己的身份證,這樣也是可以查詢的方法之一。

3、現在很多銀行為例擴充套件自己的業務,在網上都有自己的官方**,大家只要輸入自己的銀行密碼即可進入自己的賬號,然後根據提示進行查詢,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現在有的銀行還沒有這個業務,所以要區別對待。

怎麼查詢開戶行

16樓:一位平凡的金融顧問

回答尊敬的客戶您好![開心]我是小錦金融顧問,擁有1年的金融從業經驗。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題邊打字解答,回覆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所以辛苦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尊敬的客戶您好![開心]我是小錦金融顧問,擁有1年的金融從業經驗。由於答主是手工打字,需要邊理解您的問題邊打字解答,回覆可能會稍微慢一點,所以辛苦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親親如果您對我的解答存在有不理解的地方都可以再次詢問答主哦,稍後您還可以點開答主的頭像進行關注答主,以後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諮詢答主哦。 [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大紅花]

17樓:菱角鄉村

怎麼查詢銀行卡開戶行。

怎麼查開戶行地址

18樓:網友

通常情況下,存摺上有的地址就是開戶行地址!

19樓:福盈資本

可以差銀行分點,知道開戶銀行的大概位置就可以查得到了。

20樓:單腳毛驢

銀行卡上有服務**,打個**問一下客服就行。

中國銀行卡開戶行地址怎麼查詢

怎麼查到我的開戶行在**?

21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您可按照如下步驟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

3、網銀查詢: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本行賬戶→借記卡」滑鼠移到所要查詢借記卡賬號「圓形圖示」後即可顯示開戶網點。

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

22樓:軍科院小曹

登入網銀,從「賬務查詢」找到一個「賬戶開戶網點查詢」系統自動跳轉到我們所繫結的銀行卡,這裡我們點選自己的銀行卡,然後點選「開戶網點」就ok了。

怎麼查開戶行支行名稱

招商銀行抄 如果您需襲要查詢自己的一 bai的開戶行名稱,您可以通du過大眾zhi版或專業版進行查詢。如果您dao需要查詢他人的一 的開戶行名稱,可以撥打95555選2進入人工服務查詢。目前我行不支援傳送簡訊到95555查詢卡片開戶行的方式。招商銀行怎麼能查到自己開戶行支行名稱 手機銀行無法查詢卡片...

農行的開戶行哪裡查?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龍南農行的開戶行是什麼?存摺上或者開卡時的回執上有一個印章,就是開卡行的名字,一般是 某某市某某支行某某分理處 這個就是開戶行。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您好,您可按照如下步驟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 3 網銀查詢 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 賬戶 本...

漢口銀行怎麼查開戶行,如何查漢口銀行卡的開戶行

漢口銀行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有兩種。1 帶著證件和銀行卡直接到漢口銀行櫃檯讓工作人員幫忙查詢 第二種會更方便一些的,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如果是去櫃檯的話還需等待叫號。漢口銀行原名武漢商業銀行,成立於1997年12月16日,是一家總部設在武漢 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區域性股份制商業銀行。2008年6月25日,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