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顏色作文,我心中的顏色450字作文

2022-03-11 15:10:38 字數 5318 閱讀 1336

1樓:我是龍的傳人

我心中的顏色

一個人站在馬路上,絢爛的色彩使人感到刺眼。人們總是說應該「博愛」,對任何事物都報以喜愛的態度。衣服畫,五彩斑斕卻得到了讚賞,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告訴我,這就是色彩的魅力。

大街上,紅紅綠綠的廣告牌寄託了人們對色彩的依戀。純淨的白色為什麼沒有人採用?他們告訴我,因為白色太單一,反映不了什麼。

他們不懂什麼?他們又告訴我,所謂色彩,就是應該通過顏色的多彩讓人心情舒暢。是這樣嗎?

咳為什麼我絲毫感受不到他們所謂的色彩呢?

我坐在白色的花崗岩地板上,只有白色使我心情舒暢,只有白色。但這澄淨的色彩使我感到孤獨。我才明白,色彩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它甚至表現了一個人的性格。我多麼希望自己是像白色一樣純淨無暇的,但白紙上一但沾染了汙點,就無法褪去。白以不再是白了,它被越來越多的雜亂所覆蓋。

色彩的改變否定了一切。那是一種背叛,即使白色也想回到從前。越來越多的色彩在我腦中縈繞,我不曉得我為什麼執著於白色,但我知道自己將會一直執著下去,至死不渝。

我原本一直人為黑色能抵制一切,卻不想黑與白的融合形成了灰色,那灰色包含了好多。在這個喧囂的世界裡,還有什麼是一塵不變的呢?又有人說:

你不知道白色背後掩藏了什麼。它並非你想象的純淨。看的久了,你就會發現。

我笑了,一切都不能證明些什麼。我們想讓自己更純淨,卻變得更骯髒。但在我心中,有一種色彩,叫純淨。

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它,只是留存於我心中,一種色彩讓我依靠這過了很久。在我的記憶中,似乎一切色彩都是那麼純淨。可是入境,那紅紅綠綠絢爛的色彩才是流行,才是人們所追求的。

純淨,你究竟在**等待著人們?白色,我心中的色彩。

本文供參考,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2樓:我不說

獨享黑暗。

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黑暗。在朋友的紀念冊中,我留下了一紙黑暗。我說,你就把這片幽靜的黑暗當做我吧。

我曾經執著地欣賞白色,但後來我發現白色太純太真,容不下一點雜色,反令人覺得虛假,就像以前的我。

黑色雖然沒有紅色的熱情與奔放,黃色的自由與希望,紫色的高貴與淡雅,但它有自己獨特的美:厚實與質樸。

當疲倦的太陽匆匆收工之後,我獨自一人拉上窗簾,獨享寧靜。在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裡,除了黑暗,我眼中沒有一絲色彩,更加看不到自己的存在。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心在繼續,我的思想在賓士。

最好是在黑暗之中泡上一壺黑咖啡,嗅嗅那咖啡的香氣,可以陪伴你一整夜。無需閉上雙眼,即可憶起過去的點滴。看到快樂開心的,我可以縱情歡笑。

看到悲傷難過的,我可以放聲痛哭。不用擔心被人看到自己真實的一面,此刻陪伴你的,只有黑暗。

黑暗,讓我學會獲得享受,從享受中獲得力量。堅韌與頑強。

當室內的咖啡香氣逐漸消散,我拉開窗簾,光明來到我眼前。獨享黑暗,不要以為黑色是悲傷失敗者的基調,黑暗是

聰明睿智者深思的雙眸。

獨享黑暗:獨享黑暗的樂趣,獨享黑暗的精神,獨享黑暗的清新。

《我心中的媽媽》作文(450字左右

我心中的什麼作文450字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450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這個名字聽起來十分入耳,歷史現代有多少能稱得上是英雄?來,看一看吧!張飛,諸葛亮,董存瑞,邱少雲等無數個,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位英雄讓我十分崇拜他,他就是勇敢無畏,歷盡艱險,不怕犧牲繁榮---邱少雲。

人們總以為英雄是一定要犧牲後才識真正的英雄,其實不是的,那如果這麼說,楊利偉,聶海勝,費俊龍都不是英雄了嗎?他們當然是,只是,英雄們那種不怕犧牲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並不是光榮犧牲之後才能稱為英雄的。

邱少雲,好一個響亮的名字,他那種頑強不屈,不怕犧牲的精神難道稱不上英雄嗎?

邱少雲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匍匐前進,他沒有絲毫的後悔,他不怕敵人的槍彈。就這樣,他倒在血泊中,和他一起的戰友們驚呆了,他們想大聲喊出來,可是,有敵人的圍攻。他,再也見不到他的戰友,在也見不到他的家人,他,就這樣英勇無畏地走了,他走的太匆忙,連一句話也沒有留下。

直到現在,邱少雲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真真正正值得讚揚的英雄。相信,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說他是頂天立地的大英雄,對吧!

邱少雲,一個樸實的名字,永遠在我心中激盪,英雄啊英雄!你們是如此的偉大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

每當我看到這張**時,就會想起那對可愛的小鸚鵡。**上,一個小女孩忙得不亦樂乎,那就是我,旁邊還飛著兩隻鸚鵡。

這兩隻鸚鵡是我上三年級時買的。一次,我們一家去逛花卉市場時,我看見了這對鸚鵡,便讓媽媽把它們買了下來。這對鸚鵡一個有著藍鼻子,臉上有兩搓深藍色的羽毛,是公鸚鵡,我叫它鸚哥。

一個有粉鼻子,是藍色羽毛,是隻母鸚鵡,我叫它燕舞。我和兩隻小鸚鵡建立了很好的感情,我非常喜歡它們。它們非常活躍,鸚哥天天不停地唱著比黃鶯還好聽的歌,燕舞則靈巧地在籠子裡躥上跳下。

有一次我把手伸進鳥籠中,想讓鸚鵡站在我手上。我先試了一下燕舞,我的手剛碰到它的腳時,它就迅速地用它那又尖又硬的嘴叨了我一口,痛得我大叫一聲:「啊!

」然後它又動作敏捷地爬上了籠子裡的小秋千上。我想:這個壞燕舞,等到餵食時再收拾你!

喂他們食物時,我就光喂鸚哥,不喂燕舞,並且用手檔著它,就在一邊喂鸚哥。我想:哈哈!

這就是咬我的下場!可我一不注意,燕舞靈巧地從我手邊飛出了籠子,我一驚便急忙放下食物,去抓飛的燕舞。而鸚哥呢,看見同伴出去了,正好鳥籠的門沒有關,她也飛出了鳥籠。

「哎!快回來別跑!」我急得不得了,既想抓這隻,又想抓那隻,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媽媽正好拿著相機出來,「咔嚓」便把這可笑的一幕拍了下來。

後來,這兩隻鸚鵡送人了。每次看見這張**我就忍不住笑,同時也想念我的兩隻小鸚鵡,祝願它們更加活潑、健康。

一張**

瞧!一張**上一個身穿運動服,雙手舉著「槓鈴」的一個小男孩,那就是小時侯的我。

這件事說起來也不怕你們笑話。那是2023年,奧運會舉行到舉重專案的一天,我在電視上見到我國的一名選手,他身體健壯,肌肉發達,一看就是一位很有實力的選手。只見他走上臺去,「啊」的一聲吶喊,把槓鈴舉了起來,他還不滿足,要求了加重。

70公斤、80公斤、90公斤……槓鈴的重量還是在不斷的加下去,眼看就要吃不消了,我也急死了,再看看爸爸媽媽,他們倆急得連汗水都流出來了,在這關鍵的時刻,我突然靈機一動,來到了廚房裡找出了兩枝木筷,用透明膠帶把粗的兩頭粘起來,而用尖的兩頭各穿一個大燒餅。「哈哈!新一代的兒童就在我的手的中誕生了。

」我大叫到。我跑到客廳,擋在電視機面前,然後我裝做出很吃力的樣子,學著那名隊員的樣子,還發出「嘿喲、嘿喲」的聲音。爸爸媽媽見了疑惑不解,就問:

「兒子你在幹什麼,快讓開呀!」我對爸媽說:「我正在為中國隊員加油挖!

」這是電視機裡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歡呼聲,我們仨不約而同地向電視機裡一瞧,只見那名選手把最後的一個槓鈴舉了起來!

事後,我就對爸爸媽媽說:「瞧見了吧,看見了吧,多虧了我的力量才讓那名中國隊員舉起來的。」爸媽聽了哭笑不得,說:

「恩、恩、恩,那為我們的兒子拍下一張**吧。」說罷,爸爸走進了臥室拿出相機,說:「乖兒子,站好,擺出剛在的造型。

」於是我雙手舉著「槓鈴」,裝出很吃力的樣子。爸爸按動快板,只聽「咔嚓」一聲響就為我拍下了這張風趣幽默的相片。

指導老師:楊波

評語: 開頭直奔主題,介紹**。敘述**的由來生動、清楚,具有濃濃的生活情趣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良多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就像燈光一樣有著無數的光輝,時刻照耀著我們,是咱們前進的能源,圍繞在咱們的心頭。

在我心目中,有一位英雄讓我十分崇拜他,他就是勇敢無畏,歷盡艱險,不怕捐軀繁榮---邱少雲。

人們總以為英雄是一定要犧牲後才識真正的英雄,切實不是的,那如果這麼說,楊利偉,聶海勝,費俊龍都不是英雄了嗎?他們當然是,只是,英雄們那種不怕犧牲的精力值得我們學習。而並不是光榮犧牲之後才華稱為英雄的。

邱少雲,好一個響亮的名字,他那種剛強不屈,不怕就義的精神難道稱不上好漢嗎?

邱少雲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匍匐前進,他不絲毫的後悔,他不怕敵人的槍彈。就這樣,他倒在血泊中,跟他一起的戰友們驚呆了,他們想大聲喊出來,可是,有敵人的圍攻。他,再也見不到他的戰友,在也見不到他的家人,他,就這樣英勇無畏地走了,他走的太匆匆促,連一句話也不留下。

直到當初,邱少雲在我心目中,始終是一個真真正正值得讚美的英雄。信賴,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說他是頂天破地的大英雄,對吧!

邱少雲,一個樸實的名字,永遠在我心中激盪,英雄啊豪傑!你們是如此的巨集大啊!

我心中的核心價值觀的作文(關於誠信的450字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誠信

生活中,不少人都希望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至於才學、健康等,更是常人的夢想。但有些人卻忽略了最寶貴的美德——誠信。

那天下午,媽媽不在家,我坐公交車回家,正津津有味地看一本課外書。忽然眼前晃動著一張熟悉的臉,是同校的校友。他湊過來翻看了看封面,激動地說:

「哥們兒,這本書不錯,借我看兩天吧?」看著他眼裡隱隱閃著的渴望的神情,我不忍讓他失望,不假思索地把書遞給他。他如獲至寶,眉飛色舞地說:

「謝了謝了,過兩天就還你。」

幾天後,我們又在一輛公交車上相遇了。我見他閉口不提還書的事,便忍不住提醒他,不料,得到的卻是他奇怪的眼神和回話:「我什麼時候向你借書了?

真是莫名其妙!」我有點吃驚:「你前幾天向我借的,怎麼能借書不還呢?

」他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誰能證明我向你借書了?」我雖然有些憤怒,但卻啞口無言。

我感到十分痛心,倒不是痛心這本有去無回的心愛之書,而是痛心他的言行啊!

孔子曾說:「民無信不立。」老子也曾說:

「誠信如金。」可見誠信在古人心中是何等重要、何等神聖啊!不料,世易時移,傳統不守,失信的歪風竟影響到了青少年。

從這件小事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和修養。誠信是一個人不可缺的美德啊!

7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誠信是一種責任,一

種美德,一種力量!我們要學會誠實守信,做到誠實守信,一個人要誠信的對待別人,對待自己。

高爾基曾經說過:「人類最不道德處,是不誠實與怯懦。」所以人一定要誠信,誠信對待別人,誠信對待自己。

英國著名**家瓦特·司各特曾經借朋友的錢去經營一家公司,經營不善倒閉,朋友因覺司各特有才,讓他可以不必還錢,但司各特執意不肯,更加努力去還錢,靠自己的勞動還清了債務。

誠實信用的人,即使在貧窮的時候,依然靠自己的勞動還清了債務,司各特是守信用的,言必行,行必果,他大可不必去換那債,輕鬆地搞自己的創作,但是他沒有,沒有在貧窮下失去自己的原則,讓自己遺憾。誠信待人,誠實面對自己、他人。誠信,一種美德。

商鞅立木取信,商鞅為表明誠信不欺而立木,能搬走者給予**,使老百姓確信新法可信,使新法順利地推行實施,人無信不立。

一個人,一個團體,一個國家都是一樣的,言而無信則自取滅亡,如果人無誠信,則更無法讓他去做別的大事,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任務誠信更不可能會有很大的成就,誠信是一種美德。

我心中的 作文, 在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有許多人令我難忘,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個滿頭白髮的老爺爺。那是一個陰天,我正走在放學的路上,手裡拿著的一根雞腿不停的被我撕咬著,吃完了,便隨意丟在了地上。這時,只見一個年過半百的老爺爺慢吞吞地向我走來,手中杯子裡的水已經沒了,但他仍然拿著,用那雙顫抖著的手去撿垃圾,然後扔進了垃圾桶。他扶了扶...

作文我心中的星,《我心中的星》作文

就拿本人來說吧 我比較老套,大家可別笑我 我其實最喜歡居里夫人,儘管她已經去世,但我追求她那對科學事業執著追求的精神.當我的老師向大家提出 誰長大後想當科學家 這個問題時,我毅然的舉起了手.全班唯我一個人.有人便問 你可真傻。每當別人這麼說時,我都會以魯迅先生的名言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來安慰...

我心中的大學作文,我心中的大學作文400 500字

我心目中的大學 我夢想中的大學生活應該是充實而又多彩的。學習,工作,活動,把日程表排的滿滿的,連讓自己無聊的機會都沒有,讓那些鬱悶啊,抑鬱啊都見鬼去吧!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所以學習必然是大學生活的主題曲。我理想中的大學要有良好的學風和學習氛圍,要有淵博的教授上一些好的課程。這裡應該充滿挑戰,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