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寶寶吃什麼果泥好,寶寶吃什麼果泥好 ?

2021-04-30 22:28:38 字數 2098 閱讀 6458

1樓:旺旺

1.蘋果

蘋果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水果,而且它的營養價值十分高。蘋果性溫和。所以說,蘋果對於腸胃功能弱的小朋友來說是個很好的選擇,可以**消化不良的症狀。

最重要的是,蘋果中含有能夠滿足嬰兒需要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還有有機酸和果酸質。寶寶們口腔裡的細菌會導致蛀牙或者是牙齦炎,這些總是令媽媽們煩惱。而蘋果內的有效物質就可以幫助殺死寶寶口中的細菌。

不僅如此,它還有效提前防備寶寶佝僂病的作用。媽媽也可以將它搗成果泥,加溫後給寶寶食用,此外它還能**消化不良。

2.香蕉

媽媽們一直以為香蕉是用來潤腸通便的,只有在嬰兒便祕的時候,才願意做香蕉果泥給嬰兒們吃,幫助他們通便。實際上,這種常見的水果營養價值也很高,它含有多種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這些都是有利於孩改善孩子們食慾的,同時可以增強孩子們的抵抗力。

3.木瓜

很多媽媽對木瓜的瞭解比較少。其實木瓜的口感很好,通過餵食木瓜泥,嬰兒們可以獲取豐富的vc和膳食纖維。

4.哈密瓜

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媽媽們不妨給寶寶們嘗試一下哈密瓜泥。倘若寶寶有口臭,也不用慌張,哈密瓜可以幫助緩解這個問題。當然,哈密瓜中所富含的鐵元素也是能夠幫助媽媽們解決嬰兒貧血的問題。

不僅如此,它所富含的蛋白質,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也對孩子的生長髮育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寶寶不能吃的果泥

雖然說大多數的水果都可以被製成果泥,可是在篩選果泥時,媽媽都得要十分小心,因為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小朋友。既要考慮口感營養等問題,又要考慮寶寶是否敏感的問題。以下幾種水果,媽媽們一定要小心:

1.柿子

柿子裡有柿酚,膠質和單寧。如果在攝入柿子的同時攝入了紅薯或是螃蟹,柿子裡的幾種成分會在胃裡面形成不易溶解的硬塊,對寶寶本就脆弱的胃造成了威脅,會導致寶寶便祕,嚴重的話還會有可能形成胃結石。所以媽媽們要小心。

2.菠蘿

成年人在食用菠蘿時大都會有舌頭麻木的感覺,由此可見,菠蘿是有一定刺激性的。對寶寶而言,菠蘿蛋白酶等是一大威脅。它會刺激寶寶們的**血管,如果寶寶敏感,則會出現手腳、嘴巴舌頭麻木,**很癢的症狀。

3.芒果

芒果泥一直就是深得媽媽和寶寶們喜愛的水果泥,這裡媽媽們要注意,芒果中常常含有一些刺激性物質,寶寶食用後,**黏膜會受到一定的刺激作用。嚴重的話,寶寶可能會出現口脣接觸性皮炎的症狀。

2樓:酪意識夏

byba歐貝果乳酪果泥,是西班牙進口品牌,都是原裝空運直達的,他家乳酪和果泥是1:1配比的,用的是天然乳酪,小一點的寶寶也可以吃的,鈣含量很高

3樓:

蘋果泥,香蕉泥,哈密瓜,木瓜,牛油果,等等

寶寶吃什麼果泥好 ?

4樓:鬼靈洲嘉

根據寶寶的年齡選擇合適寶寶的果泥,一般半歲開始就可以餵食寶寶一些果泥了,最好是長牙之前吃不了的水果果泥,例如蘋果的,桃子的等。當然選擇媽咪廚房的果蔬泥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四個月以後可以新增輔食,這時候就可以吃一些水果泥,香蕉,火龍果,獼猴桃,還有蘋果雪梨,這些水果你可以給孩子吃的,注意,主要還是給孩子吃的軟糯一些的,蒸熟了以後用料理棒打泥。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泥能預防便祕,蘋果泥營養豐富健胃消食,熟透的獼猴桃富含維生素,等果泥都不錯

寶寶吃哪種果泥健康、營養好?

7樓:詠love米

蘋果泥營養價值: 蘋果是一種低熱量的水果,它的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且性溫和,可**消化不良。

做法:將蘋果洗淨去皮,然後用勺子慢慢刮成泥狀餵給寶寶吃。

香蕉泥營養價值:香蕉含有多種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容易消化、吸收,具有促進腸胃蠕動,潤腸通便,潤肺止咳、清熱解毒的作用。

做法:選擇一根成熟的香蕉,用勺子將果肉壓成泥即可。

8樓:蹤安裝公司驕

推薦吃歐貝果byba果泥,這是來自西班牙gac集團的果泥,袋袋果泥水果含量均在97%以上,並且嚴格按照嬰幼兒輔食標準進口,而且**較其他進口果泥更低。

9樓:國際媽咪孕嬰

儘量選擇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品牌企業的產品,德國的喜寶就不錯的。

月寶寶吃什麼菜泥好,6個月寶寶吃什麼菜泥好

建議寶媽寶寶4 6個月時新增泥糊狀食物。如米糊 菜泥 果泥 蛋黃 魚泥等。可以專做點蔬菜泥 屬南瓜泥給寶寶吃。蔬菜泥的做法 嫩葉蔬菜10克 1.將蔬菜洗淨切小段,加水煮熟後,撈出置於碗中。2.用湯勺刮下或壓成泥狀即可。南瓜泥的做法 南瓜100克1.南瓜洗淨後,去皮去籽,切成小丁或片狀。2.放入鍋或者...

寶寶果泥哪個牌子好,寶寶果泥什麼牌子好?

亨氏果泥,果樂士都好,這幾款你參考一下 小孩子是不宜多攝入糖 鹽的,從這個角度說,babygourmet貝貝美食家的果泥很有良心,0新增劑 0防腐劑,糖的成分也不多,小朋友很喜歡 小孩子是不宜多攝入糖 鹽的,babygourmet貝貝美食家的果泥很有良心,0新增劑 寶寶果泥什麼牌子好?如果自制的話,...

給寶寶吃什麼果泥,菜泥,都買的什麼牌子

自己做,買個攪拌機,煮好打碎就吃,新鮮又放心,吃不完的用冰格凍起來,下次要吃的時候解凍煮開就成。成品的多少有新增劑,長期吃肯定不好的。大家的寶寶都吃什麼牌子的肉泥果泥 我給我家寶子吃過嘉寶的,世界最好的,比納的,義大利美林的也吃過一點。現在主要吃喜寶的。我感覺嘉寶的泥比較稀,美林的泥做得比較細,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