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蒸鮑魚怎麼製作,蒜泥蒸鮑魚的做法步驟圖,蒜泥蒸鮑魚怎麼做

2021-05-02 04:26:15 字數 1280 閱讀 3203

1樓:四姐愛做美食

鮑魚蒜蓉怎麼做?把鮑魚清理乾淨改刀,鍋中起油加入蔥薑蒜末,把鮑魚加入小米辣椒,生抽耗油翻炒。

2樓:醇味坊

hello!我是鮑魚界的tiffany藍,紐西蘭藍鮑。深海里的小精靈,專吃高品質海藻和植物蛋白,這樣長出來的藍鮑魚,外殼呈藍色,乾淨漂亮,表面沒有雜質和其它貝殼吸附。

3樓:匿名使用者

鮑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較多的鈣、鐵、碘和維生素a等營養元素。

鮑魚營養價值極高,含有豐富的球蛋白;鮑魚的肉中含有一種被 稱為「鮑素」的成分,能夠破壞癌細胞必須的代謝物質。具有養陰、 平肝、故腎,還有雙向性調節血壓的作用。 鮑魚是一種補而不燥的海產,吃後沒有牙疼、流鼻血等***。

多吃也無妨。 鮑魚一定要烹製熟透,不能半生不熟的,有些人一吃鮑魚就肚子疼, 這是因為它的高蛋白質特難消化的緣故。 【原料】中鮑10個【約500克】,蒜蓉、芹菜蓉、紅辣椒蓉, 香油、炸好的蒜油、耗油、澱粉、鹽、味精、雞粉。

【做法】1、鮑魚洗淨、切成花刀。

2、鮑魚殼用開水燙過,碼入盤裡墊底,擺上鮑魚。

其它調味料和成蒸料。

3、用小湯匙將蒸料填在鮑魚上。

4、放入沸滾的鍋中蒸 5 至 6 分鐘。將盤底的汁倒出、煮開、勾芡、澆在鮑魚上即可。(希望能幫到你!o(∩_∩)o~)

4樓:左岸美食記

蒜蓉鮑魚的做法,一人吃十個沒問題

蒜泥蒸鮑魚的做法步驟圖,蒜泥蒸鮑魚怎麼做

5樓:如意三人行

用料鮑魚    6

蒜泥來一整

自個大蒜

醬油    適量

油    適量

蒜泥蒸鮑魚的做法

今天超市** 3.99一個 正好做個蒜泥鮑魚清洗鮑魚 一定要把鮑魚邊邊用刷子 刷乾淨 刷起來很容易 ,在用刀把整個鮑魚取出 去除鮑魚的內臟 就ok

然後改刀

把備好的蒜泥 倒到鍋裡爆炒

放鍋裡蒸5-10分鐘 就ok啦

6樓:雪稷仲孫平萱

材料花生

仁,黃來瓜,香菜,源

鹽,生抽,陳醋bai,細砂糖一點點,香油

做法1.鍋內du冷油,放入花zhi生仁保持小火炸,dao炸時可把鍋子側起讓油浸過花生

2.炸至花生變深色,即熄火,撈起瀝淨油,放涼1小時(剛炸好的花生不脆,要放涼後再會酥脆)

3.黃瓜切成小塊、香菜切碎

4.將黃瓜、香菜加,入花生中,加鹽、生抽、陳醋、細砂糖、香油拌勻即可

蒜蓉辣醬蒸鮑魚的做法,蒜蓉辣醬蒸鮑魚怎麼做

主料鮑魚 5個輔料 蒜蓉適量 辣椒適量 蔥花適量鹽適量 雞粉適量 生抽適量 步驟1.洗淨的鮑魚,擺盤放好 殼和肉一樣,都要洗白白哦 2.大蒜切末,辣椒切碎,小蔥切成花兒 又是一個五顏六色 3.鮑魚擺盤,蔥花放入碟內,辣椒和蒜蓉放入小碗 因為蔥花和辣椒蒜末不同時放入鮑魚中,所以分開擺盤 4.小平底鍋,...

怎樣蒸鮑魚最好吃竅門,鮑魚怎樣蒸好吃

這個你可以按一些網上的比例去調一些好一點的料汁,然後把它交到鮑魚上面,放到蒸籠裡面去蒸 鮑魚做起來非常的美味,把鮑魚洗乾淨把什麼拉杜裡的東西都清理乾淨,然後放一些作料放到鍋裡面蒸。蒸鮑魚最好吃的竅門兒就是把寶玉先洗乾淨,然後放在鍋裡蒸蒸的差不多了,完了就軟了之後就可以。怎樣蒸鮑魚最好吃,我覺得你可以...

蒸鮑魚是涼水下鍋還是開水下鍋,蒸海鮮是冷水下鍋還是開水下鍋

蒸盤下面放入冷水即可。備材料 鮑魚 300克 胡椒粉 2克 料酒 20毫升 姜蒜 50克 蒸魚豉魚 20毫升 香蔥 20克。一 把鮑魚肉從殼上剝離下來,用剪刀剪去嘴部分,再用牙刷把它的全身都刷至乾淨為止。二 然後將洗淨的鮑魚用刀打十字花刀,每個都要打十字花刀,如下圖所示。三 裝入碗中加入料酒和薑末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