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布丁的做法,簡單雞蛋牛奶布丁的詳細做法

2023-01-08 11:05:11 字數 4117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個月前創作了一個像水果沙拉形式的甜品,味道很好。

材料:草莓,檸檬,玉米粒,獼猴桃,香蕉,銀耳。櫻桃番茄,紅提或葡萄,果凍,蘋果,等等自己喜歡的水果,都切丁,然後擠出一點檸檬汁,和獼猴桃切片擺盤,加蘆薈然後到入牛奶,伊利優酸乳,裡面就會白色裡面透出各種各樣的才撒額水果,尤其是葡萄要挖心,然後玉米粒會貼近心裡,綠色包著玉米的黃色很好看,要熟玉米。

語言功底不好,可以試一試的。

簡單雞蛋牛奶布丁的詳細做法?

2樓:拾萬里之外

簡單雞蛋牛奶bai布丁的做法如下。

一、du材料。

雞蛋3個、牛。

zhi奶240ml、糖粉。

dao40g。版。

二、做權法。

1、把蛋黃和一半的糖粉放入碗中。

2、用打蛋器打勻,至糖粉融化。

3、另一半糖粉放入牛奶中,把牛奶加熱至80度左右。

4、把牛奶倒入蛋黃液中,邊倒邊攪拌。

5、把布丁液過篩倒入碗中。

6、過篩的布丁液放在烤盤上,加上適量的溫水。

7、烤箱事先預熱,放入烤盤,下火,160度,50分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糖、牛奶和雞蛋。

熬糖:在奶鍋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版糖汁變成焦紅色權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煮奶:把牛奶倒入奶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不需煮沸)。將雞蛋打勻,把煮過的牛奶加到雞蛋液中攪勻,用濾網過濾布丁水(除去雜質和表面的泡泡)。

將布丁水倒入裝有焦糖的碗中(不用擔心焦糖和布丁水會混和,因為焦糖已凝固)。

蒸鍋的做法:

用小火慢慢燉,要用保鮮膜蓋住。用手摸一下布丁已凝固就可以起鍋了,待涼些,用小蝶子蓋在碗上倒扣出來即可。微波爐的做法也是一樣,用小火(如果溫度過高,蒸出來的布丁會有蜂窩狀的)。

總結出來,用蒸鍋出來的布丁好看一些,因為微波爐的溫度不太好控制,還有蒸鍋出來的布丁要用牙籤轉動一下碗邊,這樣就容易脫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知道對你有來幫助沒。

材料源:牛奶。

1000㏄、糖250克、全蛋bai18個、香草精少許du焦糖漿zhi:500克糖、200㏄水dao,煮成焦糖漿1 混合。

牛奶加熱至60度,衝入全蛋和糖,香草精混合入均勻的液體中,用細網過濾。

2 烘焙。焦糖漿倒入模型底部,倒入做法1,烤盤內加1╱3水150度烤約40分鐘即可。

簡易版牛奶布丁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牛奶bai 250克 雞蛋 2個 細砂糖或糖粉du 適量。

簡易zhi版牛奶布丁的做法。

準備dao材料,牛。

專奶,雞蛋,白砂糖屬/糖粉。

加入適量的糖。

攪拌至均勻。

打雞蛋。攪拌到很均勻,這裡我還沒攪拌到均勻。可是我最後也是攪拌了很久,有十分鐘。為了布丁滑一點。還是攪拌。

過篩雞蛋。最好過篩三次。

加入雞蛋進去牛奶裡面。

攪拌均勻。攪拌的時候會有些氣泡。再過篩幾次。

把布丁放到一個玻璃杯裡面,我家玻璃杯用完,只好用碗。大家也可以布丁專用杯。蓋上保鮮膜,別忘了在上面戳幾個洞。

放下去蒸大約十分鐘,為了給大家看清楚,我沒有蓋上保鮮膜。待會兒我再蓋上。

怎麼做牛奶布丁最簡單

6樓:林夕的微笑

製作方法二。

1、將雞蛋倒入碗中攪散;

2、加入牛奶攪拌均勻,調入白砂糖;

3、放入容器中,蓋上保鮮膜,上鍋蒸20分鐘左右即可。

牛奶布丁家常做法,正宗牛奶布丁怎麼做

7樓:何焱宇傑龍

牛奶布丁家常做法。

材料燕麥片60公克,鮮奶500公克,全蛋4個,細砂糖100公克,葡萄乾適量。

做法1.先取1/2的鮮奶煮沸,衝入燕麥片中拌勻備用。

2.將剩餘的1/2鮮奶加熱至40℃時,再加入全蛋和細砂糖,用打蛋器同方向攪拌均勻,隨即過篩二次,再加入作法1泡好的燕麥片攪拌均勻。

3.將作法2的布丁液倒入杯中(幾分滿?),蓋上一層保鮮膜,放入電鍋中蒸12分鐘即可。

牛奶布丁的做法步驟圖,牛奶布丁怎麼做好吃

8樓:0澤國a網盤

材料蛋黃、牛奶和qq糖。

做法將蛋黃(1個)、牛奶(120克)、qq糖(小袋裝)一起放入裝有熱水的鍋內,攪拌至融化,最後倒入容器中,放入冰箱,3小時後就可以享用美味啦!試一試吧! !

怎樣做牛奶布丁和牛奶凍?

9樓:遊子逸

牛奶布丁。

用料雞蛋 2個。

牛奶 250ml

糖 40g檸檬汁牛奶布丁的做法。

1、雞蛋打散。

2、加入糖(糖最好用細砂糖,因為它比較容易融化,不用靜至。如果你用白砂糖的話就要把它靜至3、4分鐘)

3、再加入牛奶和檸檬汁。

4、上鍋隔水蒸15分鐘左右(要包上保鮮膜,並在保鮮膜上要牙籤插些小洞)。再點綴些果乾。即可。

牛奶凍食材。

主料純牛奶250ml

玉米澱粉20g

輔料糖適量。

開水適量。椰漿適量。

魚膠粉適量。

椰蓉適量。牛奶凍的做法步驟。

1.魚膠粉放碗裡倒入適量開水融化。

2.將牛奶倒進奶鍋裡。

3.加入適量白糖。

4.加入適量椰漿,放在爐子上煮,邊煮邊攪拌5.煮至白糖完全溶解後加入玉米澱粉,不停攪拌6.加入融化好的魚膠粉。

7.牛奶漿煮開後即可關火,不太燙手時就可倒入模具裡放進冰箱冷藏一個晚上。

8.牛奶凍膜模灑上一些椰蓉。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材料: 牛奶布丁粉 1盒 鮮牛奶 2盒(共400cc) 雞蛋 1只(只用蛋黃) 牛奶布丁製作做法: 1.

布丁料裡有配好的糖漿,先倒在成型的容器 (我用的是小杯子)裡墊底。 2. 將牛奶,蛋黃,和布丁粉在小鍋裡混合,用攪拌器攪均勻。

3. 加熱混合的材料,沸騰後用小火再煮1分鐘,煮的時候要不斷地攪拌。 4.

煮好後倒入放好糖漿的容器,稍涼。 5. 放入冰箱,冷藏1個小時以上就大功告成啦!

材料:瓊脂棒1/2根,水1杯,牛奶1杯,砂糖70克,香草精少量。

牛奶凍製作流程:

將瓊脂浸入足量的水(分量外)中30分鐘至1小時,以恢復原狀。

1、將恢復原狀的瓊脂擠幹水分,放入鍋中,加水煮至溶化;煮開後放入砂糖,攪拌至溶化。

2、加入牛奶攪勻,未煮開前熄火,趁熱加入香草精。

3、將2倒入用水潤溼過的平底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約2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牛奶布丁材料:白糖、牛奶和雞蛋。

1 熬糖: 在煮牛奶的奶鍋(或電磁爐配用的湯鍋,煮火鍋用的那種)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糖汁變成焦紅色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2 煮牛奶: 把牛奶倒入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不需煮沸)。

3 將融合的牛奶雞蛋倒入裝有焦糖的碗中(不用擔心焦糖和布丁水會混和,因為焦糖已凝固)。

4 蒸的做法: 將碗置於鍋中(在湯鍋裡倒入水,放一個三腳架,碗放上面蒸)隔水蒸。碗要用保鮮膜密封。蒸至布丁已凝固就可以起鍋了,待涼些,用小蝶子蓋在碗上倒扣出來即可。

如果有微波爐的話,用小火(如果溫度過高,蒸出來的布丁會有蜂窩狀的)烤。

注意:用蒸出來的布丁好看一些,因為微波爐的溫度不太好控制,還有蒸出來的布丁要用牙籤轉動一下碗邊,這樣布丁容易脫落,形狀更完美。

超好吃牛奶布丁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清單。

牛奶250ml

糖粉35g吉利丁片兩片10g

烹飪步驟。1/4牛奶加入糖粉或者白砂糖,稍稍加熱攪拌至糖融化,不用煮開。

2/4吉利丁片提前10分鐘,放置清水中泡軟。

3/4吉利丁片瀝乾水分,放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最後一步。待涼後,倒入布丁瓶,放置冰箱冷藏室約4小時凝固後即可食用小貼士牛奶不可過熱,不然吉利丁不凝固。布丁液放涼後再放入冰箱哦。

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一 材料 雞蛋1個 牛奶1盒 魚膠粉5大勺 水1大碗二 做法 1.用小奶鍋把水燒開倒入魚膠粉,小火,至融化倒入半盒牛奶,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攪1分半,關火。2.倒入容器,放...

焦糖牛奶布丁 焦糖要怎麼放,焦糖布丁的做法上面的焦糖怎麼做

1,最簡單的方法 把精製白砂糖放入奶鍋中加熱,至砂糖完全融化,加入少量水,邊上冒泡的時候,將糖汁倒入碗裡,ok了 2,那要看你放多少的雞蛋了,1只雞蛋大約是4 5分鐘左右,以此內推。都可以正宗的應該是做好再往上撒糖的,再烤 簡單一點就直接倒碗裡,先放糖 個人覺得做完淋上不大好 因為我做的焦糖馬上就變...

日本的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布丁怎麼做?

蛋黃 2個。精製白砂糖 40g 鮮牛奶 200ml 鮮奶油 60ml 粉末明膠 5g 溫水 50ml 香草精 少許。精製白砂糖不同於白糖,它較一般白糖純度更高一些。咖啡糖就是精製白砂糖。明膠可事先泡好備用。向盛有50ml的溫水容器裡,慢慢加入5g明膠粉,攪勻放置。水溫不可超過80 焦糖汁材料 精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