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考試總分是多少,幾分通過

2021-05-08 18:27:41 字數 558 閱讀 7215

1樓:迪慶中公教育

《經濟法基礎》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

《初級會計實務》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

根據國家有關工作要求,結合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和會計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情況,從2023年開始,會計初、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不再劃定自治區合格線,考生須通過國家統一考試並達到國家統一劃定的合格標準方可取得相應專業技術資格。

2樓:何時明月老師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兩門科目。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經濟法基礎試卷滿分100分,合格分數60分;初級會計實務滿分100分,合格分數60分;注:

內蒙古自治區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績合格標準為51分。

《經濟法基礎》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初級會計實務》滿分為100分,合格分為60分根據國家有關工作要求,結合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和會計專業技術人才隊伍建設情況,從2023年開始,會計初、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不再劃定自治區合格線,考生須通過國家統一考試並達到國家統一劃定的合格標準方可取得相應專業技術資格。

初級會計考幾天,初級會計考試需要準備多久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考試時間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 科目考試時間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一天共兩個批次,每天上午8 30 11 30為一個批次,下午14 30 17 30為另一批次,各批次間試卷重複率極低,難度均衡。初級會計考試備考技巧推薦 很多考生在備考時都存...

初級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考試其實不難,都是單選 多選 判斷。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2013年再次更新。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經濟法基礎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不定項選擇題 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

初級會計考試全國統一試題嗎,初級會計師考試題全國一樣嗎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實行全國統一組織 統一考試時間 統一考試大綱 統一考試命題 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初級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初級會計師考試題全國一樣嗎 是的。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組織 統一考試時間 統一考 試大綱版 統一考權 試命題 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