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是洋蔥嗎,水仙和洋蔥怎麼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2021-05-10 01:52:40 字數 2341 閱讀 8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水仙花是水仙花,洋蔥是洋蔥,二者不能混為一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花屬石蔥科不是洋蔥鱗莖長的像洋蔥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它們都有鱗莖所以看起來相似,並且,水仙是有毒的

洋蔥發芽種在水裡會長成水仙花嗎?

4樓:高小清清

不會,這

抄是兩種不同的植物

;洋蔥是百合科、蔥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亞洲西部,中國內外均廣泛栽培,是中國主栽蔬菜之一。中國的洋蔥產地主要有福建、山東、甘肅、內蒙古、新疆等地。

水仙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

水仙性喜溫暖、溼潤、排水良好。在中國已有一千多年栽培歷史,為傳統觀賞花卉,是中國十大名花之十。

5樓:

不會,不是一種植物。

水仙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版科多年生權草本植物。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

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2枝,多者可達8-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花蕊外面有一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

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花期春季。

6樓:吳爽屬兔

洋蔥發芽之後,經過水培,它是可以長葉開花的。但是,開的不是水仙花。洋蔥和水仙都是鱗莖植物,但不是同一種植物。

建議你可以試一下。就像白菜可以開花,在家庭生活中,很多蔬菜的根莖都可以長葉開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你向上帝天天虔誠地祈禱

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同的東西,怎麼可能

房間裡放洋蔥是直接放?還是和水仙花一樣用水養著有好處嗎

水仙和洋蔥怎麼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9樓:東姐

區別在於: 水仙的葉子是扁的,洋蔥的葉子是空心的。 洋蔥有特殊的氣味,水仙沒有。 洋蔥的花與大蔥花是一樣的,和水仙花不一樣。

10樓:鏡花水月灬千

很容易分辨,一看就知道。水仙象蒜瓣,洋蔥是一個整體。

請問外型像水仙根,也像洋蔥的蔬菜叫什麼名字啊!急!

11樓:我是雷鋒

都不是湯姆的同道,

濃重的陰影。倏忽之間

走過高高的敞開直立的大門。

姓氏,從大流散把我們打發出去,

它會同盲目的信念作無言的鬥爭,

好的,彷彿在雪白的柔軟中哈哈

花像松果,紫色的,跟像洋蔥,有點像水仙,是什麼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風信子,為風信子科屬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鱗莖。 原來屬於百合科,現在已被提升為新的風信子科的模式屬,而風信子也從原來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門冬目中。其花色彩豐富,有紅、藍、白、黃、紫等多種顏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為主,經過長時間的雜交與繁殖栽培,風信子漸漸產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種。

信子葬心,其花語為:悲傷的愛情、永遠的懷念等。是常見的水培花木品種。

長的像洋蔥的東西叫什麼花!

13樓:帆布鞋1號

水仙(narcissus tazettal. var. chinensis roem.

):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2枝,多者可達8-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

花蕊外面有一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

花期春季。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樣子的嗎?這是水仙花哦~~~  還蠻漂亮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花了,呵呵。更像大蒜

16樓:藍月艾

水仙 俗活說 水仙不開花 裝蒜

球莖像水仙、洋蔥的樣子,這是什麼花

17樓:

你好,水仙花是水仙花,大蒜是大蒜,水仙花下面那個不是大蒜,是叫鱗莖,水仙花屬於石蒜科.

種子像洋蔥葉子像水仙是什麼植物

水仙花怎麼栽培

你好!水培養殖水仙花是比較常用的方法,先選擇健康的水仙花,剝去外皮,然後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在水仙花球的兩側豎著向下切,深度為球體的三分之一,但是不能切到幼嫩的葉芽,然後浸泡兩天,放於水培盆中,加水淹沒水仙花鱗莖,放於陽光充足的地方養殖,為了避免出現旺長現象,還可以噴施適當矮壯素。土培種植水仙花需要選...

水仙花怎麼種?可以被太陽曬嗎?水仙花能曬太陽嗎?

水仙是可以曬太陽的,但是要注意,你希望它什麼時候開花 如果想它很快開花的花,就可以不用管它放在溫暖的地方就可以了,適當的給水,太陽曬也沒什麼 如果你希望它慢點開花,就要把它放在陰涼的地方,不要見太陽了,等你希望它開的時候從陰涼的地方里拿出來,正常養護就可以了。養殖方法 水培 水不要太多,定期加水就可...

水仙花長得太高怎麼處理,水仙花長得太高了怎麼辦啊

1 不可以,那是因為你養花的環境光照不足,出現了葉片徒長現象。你可以把它移到光照較足的窗臺邊等地方一段時間,它就會長得更健壯。不能用刀剪去剪,那樣會形成傷口誘發病害而死亡。2 陽光,陽光越強烈越不易徒長 溫度,溫度越低越不易徒長,夜間最好把水仙放到溫度接近零度的陽臺,並把水放掉 水養的時間,時間越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