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豬頭肉和滷豬耳朵怎麼做的(我想開店去賣)

2021-05-14 00:09:50 字數 1019 閱讀 9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滷豬耳的介紹,原料及做法

教你滷豬耳的做法:原料:豬耳朵1個

調料:滷湯1鍋

普通滷水:八角5克、羅漢果1個,桂皮100克、生抽200克、甘草100克、姜塊100克、草果25克、長蔥條250克、丁香25克、料酒2500克、生抽3500克、沙姜25克、白糖3000克、陳皮25克

製作方法:1、豬耳朵先刮乾淨,然後入開水氽燙過,撈出洗淨。

2、放入滷鍋滷約40分鐘,然後熄火浸泡,待湯汁稍涼即可撈出切片或切絲食用。

tips:1、豬耳朵先用小火烘一下,然後用小刀刮毛,比較容易刮乾淨。

2、切豬耳朵的時候下刀的角度要斜,才能片得薄、切得細。

(1)豬臉治淨後,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時,撈出,再上籠蒸約30分鐘,取出;將香葉、草果、陳皮、羅漢果、甘草、沙姜、小茴香、八角、香茅草、丁香、桂皮、花椒用紗布包好,成香料包。

(2)炒鍋置火上,入色拉油燒熱,投入姜塊、蔥段、蒜仁爆香,摻入清水,下入香料包、鮮南姜、香菜,用大火燒沸後撇淨浮沫,調入精鹽、冰糖,轉小火熬煮約30分鐘,然後調入味精和玫瑰露酒,即成潮式滷水。

(3)將豬臉用一紗布包好,放入滷水鍋內(皮朝下),用小火滷約2小時後,撈出晾涼,再用刀切成薄片,裝入盤中,隨小料一起上桌蘸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飯店滷豬肉和耳朵都是一種滷水,看你是用紅滷還是白滷,滷水有潮洲滷、四川滷種類很多,其成本不一做出來的東西成本也不一樣

我要賣滷肉,進豬耳朵,豬頭肉去那裡進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地方的~~當地的凍市場你找得到不~?**什麼都有了~主要是看你在哪個城市

4樓:**犀利瀟灑

例如生豬市場,阿里巴巴

賣滷貨(主要是豬頭肉、豬蹄,豬耳朵等豬身上的)賺錢還是賣生豬肉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利潤的話滷貨利潤大,但按銷量的話還是還是生鮮肉銷量大些。

請教下各位滷雞腳,滷豬頭肉之類怎麼做法,需要些什麼配方

滷肉 分類 全葷 原料 豬肥瘦肉700克。調料 精鹽 醬油 料酒 白糖 紅米 桂皮 茴香 麻油 蔥段 薑片。製法 1 將豬肉洗淨,切成大塊 放入開水中燙後撈出洗淨,放入鍋內。2 將紅米 桂皮 茴香 蔥 姜用潔淨白布包好,放入豬肉鍋內,加清湯,用旺火燒開,再用溫火,加精鹽 料酒 醬油 白糖滷,透撈出,...

滷豬耳怎麼滷耳朵片才是展開的手,滷豬耳怎麼滷耳朵片才是的手

可以上網看看的哦.滷豬耳朵要滷多久?滷20十分鐘足夠,滷爛了就不好吃了。滷20分鐘後關火讓肉泡在滷汁裡20分鐘再拿出來。1.將豬耳朵洗淨後,取一個湯鍋將水煮開後再放入豬耳朵汆燙約10分鐘後取出沖水。2.將香辣滷水煮滾後放入作法1的豬耳朵,轉小火讓滷汁保持在略為滾動的狀態,滾約1小時後熄火,讓豬耳朵浸...

如何做出香而不膩的滷豬頭肉?

豬頭肉屬於滷味大件,滷之前要仔細的進行初加工。買回來的豬頭肉要仔細的看表面 臉溝 耳根等地方汙垢 毛髮是否乾淨,如果沒有,要仔細拔乾淨。表面都處理乾淨之後,然後泡在清水中1小時,這樣有效祛除肉中的血水,浸泡好後拿出洗乾淨然後瀝乾水。泡好水後最好把豬頭肉放在柴火上燒一下表面,燒至表面金黃,這樣滷出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