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豬耳怎麼滷耳朵片才是展開的手,滷豬耳怎麼滷耳朵片才是的手

2022-06-04 14:05:14 字數 3894 閱讀 5734

1樓:海之聲農林

可以上網看看的哦...............

滷豬耳朵要滷多久?

2樓:小吃愛好客

滷20十分鐘足夠,滷爛了就不好吃了。滷20分鐘後關火讓肉泡在滷汁裡20分鐘再拿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豬耳朵洗淨後,取一個湯鍋將水煮開後再放入豬耳朵汆燙約10分鐘後取出沖水。

2.將香辣滷水煮滾後放入作法1的豬耳朵,轉小火讓滷汁保持在略為滾動的狀態,滾約1小時後熄火,讓豬耳朵浸泡30分鐘後即可取出。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豬耳朵只要熟透就可以吃只不過時間長短關係到軟硬,所以要多久?還是每個人喜好而定。 一般菜譜多是建議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

但是我都文火滷個120分鐘,所以真的不一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滷料:八角、茴香、胡椒、花椒、辣椒、老薑、月桂葉、丁香、山萘、草果、陳皮、桂皮

1、把材料放一在個大鍋裡,加入滷料煮15分鐘就關火,然後在滷料裡再泡上一個小時,再煮5分鐘就ok了;

2、裝入盤中冷卻一會兒;

6樓:黑海里海白令海

把豬耳朵放一在個大鍋裡,加入滷料煮15分鐘就關火,然後在滷料裡再泡上一個小時,再煮5分鐘就ok了,看來你一定是個有生活情趣的人。;

7樓:3220王

原料:豬耳朵。

滷料:八角、茴香、胡椒、花椒、辣椒、老薑、月桂葉、丁香、山萘、草果、陳皮、桂皮。(差不多就這些了,放在一個滷料包裡,繫好帶子。

煮滷料的時候要多加水得淹沒過料包,還要放一點醬油,多放些鹽,這樣滷出來的肉才有味,而且顏色也好看。)

做法:1、把材料放一在個大鍋裡,加入滷料煮15分鐘就關火,然後在滷料裡再泡上一個小時,再煮5分鐘就ok了;

希望可以幫助你!祝你新年快樂!

8樓:林

50分鐘左右,看你自己,喜愛,

滷豬耳怎麼做,成熟後口感才發脆

9樓:匿名使用者

【原材料】:豬耳朵1只。

【調味料】:生薑1塊、蔥段、八角、花椒、老抽或者是紅燒汁1勺、生抽2勺、料酒1勺、香油1/2勺、老滷湯或

者是清水。

a.【如何挑選豬耳朵】:(ps我家的豬耳朵是在冰箱裡冷凍過的)

b.【豬耳的處理過程之一】:

1.用夾毛鉗把豬耳表面的毛夾乾淨。

2.豬耳的斷面有一個小孔,裡面也有很多細小的豬毛,同樣夾乾淨。

3.豬耳的耳膜部位,也有很多豬毛,同樣夾乾淨。

4.左手按在豬耳表面,右手握刀向身體外側傾斜成45度角,用刀在豬耳的正反兩面輕輕把雜質刮除乾淨。

c.【豬耳的清洗過程】:

1.處理好的豬耳朵放在清水裡。

2.水裡加入1/2匙食鹽。

3.再倒入一點老陳醋。

4.用兩手反覆搓洗豬耳的表面,以及耳膜部位。

5.洗乾淨的豬耳用清水衝乾淨。

d.【豬耳的焯煮過程】:

1.鍋內放水大火燒開。

2.洗好的豬耳放入開水鍋中。

3.大火煮制約8分鐘左右。

4.煮到表面有浮沫飄起。

5.撈出豬耳用清水沖洗乾淨。

e.【豬耳的處理過程之二】:

1.衝乾淨的豬耳,看看小孔部位,經過焯制原先看不見的細小的豬毛此時都可以清晰的看到,用夾毛鉗把豬毛夾

除乾淨。

2.耳膜處同樣也是原先看不見的細小的豬毛此時都可以清晰的看到,用夾毛鉗把豬毛夾除乾淨。

3.毛髮都弄乾淨後,用右手的大拇指伸進耳膜處,把裡面的髒東西摳除乾淨。

4.再用清水把豬耳沖洗乾淨

f.【豬耳的滷製過程】:

1.處理好的豬耳朵放在砂鍋中,加入1勺老抽或者是紅燒汁。

2.加入2勺生抽。

3.加入1勺料酒。

4.再加入1/2勺芝麻香油。

5.接著放入蔥段、薑片、八角、花椒。

6.倒入老滷汁沒過豬耳。

7.開大火進行煮制約40分鐘。

8.等煮到20分鐘時,用筷子把豬耳翻面,繼續煮制約20分鐘。

9.40分鐘後,如果想保留滷製,就把豬耳撈出;若不保留滷製,就大火収汁即可。

g.【豬耳的切制方法】:

1.撈出的豬耳放涼冷卻。

2.左手按在豬耳表面,右手握刀向身體裡側把刀傾斜成45度角。

3.用刀將豬耳斜切成片狀的豬耳絲。

4.切好的耳絲,放在大碗裡。

【豬耳的涼拌過程】:

1.切好的耳絲放在大碗裡。

2.黃瓜洗淨切絲,放在豬耳絲上。

3.大蒜去皮放碗裡,加入一點食鹽,用擀麵杖搗成蒜泥。

4.鍋裡放入食用油,放入花椒與乾紅辣椒段,炸至變色出香味,瀝去雜質。

5.把鍋裡的麻辣油倒在放蒜泥的小碗裡。

6.再往小碗里加入生抽、老陳醋、食鹽、自制辣椒紅油攪拌均勻,成調味汁。

7.調味汁倒在大碗裡。

8.用筷子攪拌均勻即可。

請問滷豬耳朵用什麼配方製作呢?

10樓:小寶貝球寶

材料豬耳朵2個,廖排骨濃縮滷料汁,幹辣椒,辣椒粉做法1、豬耳朵反覆清洗乾淨,殘毛一定要摘乾淨。放入冷水鍋中大火汆10分鐘,撈出衝淨浮沫。

2、放入廖排骨滷料、幹辣椒,辣椒粉和豬耳朵,大火燒開加蓋轉中火燜煮40分鐘。關火

3、放涼以後讓豬耳朵繼續在滷水中浸泡4小時以上,味道更佳。

4、取出放入冰箱,吃時拌上涼拌調料即可。

小訣竅:

1、豬耳朵先用小火烘一下,然後用小刀刮毛,比較容易刮乾淨。

2、切豬耳朵的時候下刀的角度要斜,才能片得薄、切得細。

滷豬耳朵需要多長時間 40

11樓:格調

小火滷一個小時。

滷豬耳:準備用料:豬耳朵2個、滷料1包、鹽適量、料酒適量、醬油適量、滷水適量、薑片幾片

1、豬耳朵去毛洗淨,我用鹽水泡了兩個小時,準備滷料包一包。

2、將豬耳朵放入鍋中注滿水。

3、加入切好的薑片。

4、加入兩包滷料包。

5、加入醬油,料酒,鹽,滷水半碗。

6、大火煮開,小火燉一個小時。

7、燉至至豬耳朵用筷子可以插入即可。

8、撈出冷卻。

9、切成豬耳朵絲。

10、切好,再配點蘸料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15分鐘就可以啦

滷豬耳朵的營養價值

13樓:邛魁

1、豬耳朵先用小火烘一下,然後用小刀刮毛,比較容易刮乾淨。 2、切豬耳朵的時候下刀的角度要斜,才能片得薄、切得細。

滷豬耳朵怎麼滷

14樓:吃掉月球的蝸牛

把豬耳朵用開水燙一下;就可以來煮了 水 老抽 醬油 花椒大料 薑片 鹽 料酒 一點的 糖 蠔油 胡椒粉 就可以的了 和豬耳朵一起煮.

15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1清洗豬耳朵,可以用鹽搓洗乾淨。

2放入一鍋沸水中焯煮至水再次沸騰,這個過程不要蓋蓋,可以去腥味。

3然後拿出來,用溫水洗一下。

4刮掉豬耳朵上的毛。

5準備調料。

6鍋裡放入滷汁加水(水量可以與豬耳朵平行),倒入幹辣椒和薑片。

7倒少許老抽和料酒(可以去腥和上色)撒一些十三香粉。

8待水煮開後,放入豬耳朵。

9開蓋煮沸後,再蓋蓋小火煮40分鐘。(這之間可以翻動一下豬耳朵,以免一面上色太淺)

10然後別開蓋,關火燜上3小時以上。

11這時也涼了,可以拿出來切條即可裝盤。

滷豬頭肉和滷豬耳朵怎麼做的(我想開店去賣)

滷豬耳的介紹,原料及做法 教你滷豬耳的做法 原料 豬耳朵1個 調料 滷湯1鍋 普通滷水 八角5克 羅漢果1個,桂皮100克 生抽200克 甘草100克 姜塊100克 草果25克 長蔥條250克 丁香25克 料酒2500克 生抽3500克 沙姜25克 白糖3000克 陳皮25克 製作方法 1 豬耳朵先...

滷牛肉怎麼滷要滷多久才好,滷牛肉怎樣滷牛肉,大概要滷多長時間

1 買回的牛腱子肉 一定要牛鍵子肉 切成大塊 大約半斤,順刀切成長條塊 用水煮開,撇去浮沫 2 生薑 蔥 花椒 大料 桂皮 香葉,少量樹椒,牛肉連湯放入砂鍋,煮開後燜 3 1個小時後,用筷子看是否戳得動牛肉,放鹽 4 炒鍋中加適量湯,放少許糖,醬油煮開,放入牛肉,收汁起鍋,涼以後切片,食用。這個是東...

滷牛肉怎麼滷,怎樣滷牛肉,大概要滷多長時間

材料牛肉,薑片,蔥,八角,桂皮,料酒,老抽,生抽,白糖,十三香 做法1.牛肉洗淨切大塊 2.放入高壓鍋,裡面放幾片薑片,蔥,一個八角,一小片桂皮,4湯 匙料酒,5湯匙生抽,1.5湯匙老抽,2湯匙白糖,一小勺十三香,兩小碗水.3.高壓鍋上氣後關 最小火40分鐘.4.出鍋後,泡在滷汁裡面一個晚上 5.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