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麵條的滷怎麼做,麵條滷子怎麼做

2022-02-10 05:03:05 字數 4027 閱讀 6351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那嗎麻煩啊 肉絲麵 肉 黃瓜切絲(備用)植物油到入炒鍋中燒5成熟 到入肉絲炒變色

到入切好的黃瓜絲加少許醬油 鹽 味精 加少許水炒熟(滷)到入碗中備用

麵條煮熟後湯不要倒入碗中倒入滷調勻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麵條可用掛麵,手工麵條,機器麵條等等,依自己喜歡的風味,在鍋內加水煮熟,沖涼擱在一邊盤內。(怕肚子痛不沖涼也行,就是麵條比較粘)

蛋類滷:1.番茄炒雞蛋(誰都會做)注意炒成小塊澆在煮好的麵條上,加入黃瓜絲拌勻好啦。

2.沒蔬菜的時候,直接打幾個雞蛋加入黃豆醬炒好拌在煮好的麵條上。

肉類滷:切肉丁,和自己喜歡的口味的蔬菜切丁燴在一起,放入黃豆醬燉3分鐘,不用再放鹽,味道更鮮美。加入黃瓜絲拌勻好啦。

醬料滷:超市有各種成品醬料。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微波爐加熱,拌在煮好的麵條上(此法最快,方便)有一種咖哩牛肉醬料包就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茄子尖椒:將茄子和尖椒切絲。放蔥、姜、蒜炒,添少許水,放鹽、味精。等調料,燒製3分左右,放少許澱粉勾芡即可。

尖椒肉絲:先放入蔥薑蒜將肉絲炒制6成熟,放入尖椒,加少許水,放調味品。然後用少許澱粉勾芡。

4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 ;將雞蛋打碎 在鍋裡放上油 八成熱 放上雞蛋絞碎 放鹽味精 勾芡放 醬或醬油開了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肉炒榨菜絲.炒豆角.西紅柿雞蛋湯.

6樓:南橘國服呂布

夏天寶寶胃口不好麵條試試這樣做給寶寶吃清涼爽口

麵條滷子怎麼做

7樓:格調

準備用料:豬肉400g、洋蔥1個、豆腐乾200g、黑木耳100g、油適量、鹽適量、五香粉適量、花椒適量、辣椒適量、香葉適量、醬油適量、澱粉適量、韭菜適量

1、食材:肉、豆腐乾、洋蔥、黑木耳切小丁,韭菜切小斷。

2、炒鍋燒熱將肥肉放入小火煸出油。

3、再放入肉丁炒變色,加適量花椒、蒜、香葉炒熟盛出留底油。

4、放入洋蔥炒香,再放入黑木耳炒勻。

5、在將豆乾放入翻炒一會。

6、加適量鹽、五香粉和醬油炒上色。

7、加適量水燒開。

8、倒入炒好的肉丁,如果湯太稀可以加兩勺水澱粉燒開關火。

9、加適量韭菜段。

10、湯鍋燒開水,放入麵條煮熟。

11、煮熟的麵條撈入碗中,澆上一勺滷即可。

怎麼做麵條的滷子?

8樓:南橘國服呂布

夏天寶寶胃口不好麵條試試這樣做給寶寶吃清涼爽口

9樓:邁克爾火夫

原料:青椒、雞蛋、肉、豆瓣醬、黃瓜、蔥、姜、蒜、醬油、鹽

做法:青椒、肉、黃瓜切絲;雞蛋攪好炒出來;加油燒熱後加入肉絲炒變色後加醬油出香味後加 入蔥花、姜、蒜;再加入青椒、豆瓣醬炒幾下添水大火煮開;倒入炒好的雞蛋;加鹽出鍋

做麵條的滷怎麼做好吃

10樓:再涼過人心

麵條滷子的做法

能切的都切成小小丁 這樣好熟

鍋熱油下蔥薑蒜爆鍋炒香

下肉丁炒加料酒去腥吧

加土豆丁炒 放豆瓣醬炒 加點醬油 放香菜 我喜歡放了很多 而且它也是好吃的關鍵啊

炒差不多 添水沒過一點就行

湯熱點時淋入澱粉水 煮開至稍粘稠 熟了就行 淡的話就加點鹽 煮麵條吧

兩個人快劃拉光了

打滷麵的滷子怎麼做啊!麵條怎麼做更好吃!

11樓:唯一小哈哈

原料:麵條(原料和過程都省略)。

臊子材料:

瘦肉、雞蛋、木耳。

配料:大蒜。

佐料:生抽、鹽、濃湯寶(如無,可以省略)、胡椒、香油。

做法:1、幹木耳泡發,洗淨,切絲,瀝乾水分;

2、雞蛋2個打散,倒入熱鍋熱油中,快速炒熟,盛起,切碎(如果有勞動力,有時間,願意用勺子搗碎也可);

3、炒過雞蛋的鍋中加少許油,燒熱後倒入木耳絲,快速翻炒2分鐘,加入生抽,鹽,繼續翻炒1分鐘,加入1碗水(2份麵條的量),煮開後,轉中小火繼續煮(這時候我換到湯鍋中,放到電磁爐上繼續煮的過程);

4、洗淨鍋,加入3碗水(有濃湯寶的可倒入,沒有的自己用鹽調味),煮開,煮麵條(省略過程圖及其他描述);

5、在煮木耳和麵條的過程中,開始切肉絲,用生抽和澱粉拌勻(請忽略過程圖中肉絲製作的最後一張那個鍋);

6、大蒜洗淨,切成小段;

7、木耳煮了大概10多分鐘,轉小火,將肉絲慢慢下到木耳湯中,轉大火煮開

8、倒入雞蛋碎,煮2分鐘後下大蒜段,拌勻再煮1分鐘;

、倒入胡椒,香油調味;

10、麵條煮好,盛到碗中(可加少量的麵湯);

11、根據個人喜好,新增臊子。

京味打滷麵

製作:(1)香菇、黑木耳、黃花用冷水發好,洗淨,黃花去尾部硬根切寸段,木耳撕成適當小些的片,香菇擠幹水分備用。

(2)五花肉用清水焯一下,以去血水。鍋加熱清水煮肉塊,放入鹽、蔥段、薑片、花椒、大料(八角)約40-50分鐘,取出切成小片備用。肉湯空可調味料,留原汁備用。

(3)鍋放油,入蔥姜茉炒香,放入肉片、香菇、黑木耳、黃花翻炒,加入肉湯燒開,改小火煮30分鐘。

(4)勾濃芡,使湯汁濃稠。將雞蛋打散,撒在湯上成蛋花關火即成。

(5)另一鍋,放花生油或香油(依個人喜好而定)燒熱,放入花椒,花椒變黑出香味,去掉花椒,將熱油均勻淋在做好滷上即成。

(6)剩下就是燒火煮麵條了,將此滷澆在煮好的面上這就一切大功告成

12樓:京城女藝校生

滷有很多種,比如西紅柿雞蛋滷和茄子滷等等!

麵條好吃,在於勁道!涼水和麵,做出來的麵條就很勁道好吃!

13樓:relax心態

打滷麵我就不知道了!做麵條要湯給面分開來做比較好吃。

白菜做麵條滷怎麼做呢?

14樓:cxj沒文化

鍋內放油加熱,下花椒炸香,加蔥花炸黃,白菜切絲下鍋加適量鹽炒熟加味精出鍋成滷,下好麵條撈出,上面加白菜滷既好 ,如果能吃辣的,炸花椒時加辣椒段同炸,願意吃酸的炒白菜時加點醋。

15樓:袁守良

把白菜先抄成半熟,加調料,添適量開水,加醋,酸味按自己口味即可。然後加麵條,做成酸湯麵條。

16樓:拾萬里之外

一、材料

白菜50g、滷肉50g、掛麵200g、雞蛋1個、香油5克、鹽3克、幹裙帶菜10克、味精3克、高湯250ml

二、做法

1.白菜洗淨切絲。

2.滷肉切片。

3.鍋中倒入雞湯和適量清水。

4.放入白菜芯煮開。

5.再打入雞蛋,煮一會。

6.放入掛麵煮熟。

7.放入滷肉片。

8.放入適量鹽調味。

9.再放入少許味精。

10.淋入香油。

11.關火,放入幹裙帶菜泡開即可。

17樓:次白凝

蝦皮白菜 好吃極了~

麵條滷怎麼做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做法我得3大碗,有誰挑戰一下

19樓:小廚神美食

生活需要儀式感,即使吃麵,也要吃出西餐的感覺!

20樓:美食林哥

麵條煮熟後涼水淘涼,雞蛋打碎,鍋中刷油將麵條鋪平,雞蛋倒入,煎成餅,刷上自己愛吃的醬料,完成!

21樓:我家有菜

麵條怎麼做好吃?首先在碗中調好調料,然後放入煮好的面料,然後再加上剛剛煮麵條用的湯,淋上去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這樣做可以在家試試

2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各種麵條吃個遍,唯愛香辣非常面

滷大腸怎麼做,紅燒滷大腸怎麼做

主料。豬大腸350克。配料。白醋 蒜茸 紅椒粒 糖 蔥 姜 八角 桂皮 沙姜 香葉 香菜 草果 南姜 玫瑰露酒 水各適量。做法。1 用老雞 湯骨 桂圓煲濃湯。2 將煲好的湯倒入桶內,加少許生抽 老抽 冰糖 紅糖,滴入少許魚露,使湯變為淡咖啡色,加鹽,略微鹹一點,放入香料 南姜 八角 桂皮 丁香 陳皮...

滷牛肉怎麼做,滷牛肉怎麼做的方法

1 原料選擇及整理 選用符合衛生標準的牛的腿肉 脊肉。先將牛肉切成重。8公斤重的大塊,用清水漂洗後放入鍋中,每50公斤鮮牛肉加水25公斤,老薑公斤,硝酸鈉25克煮開,過紅即行撈起 肉塊切開後,切面呈現粉紅色 目的是除去血腥。2 制滷 按滷汁基本配方稱好各種輔料,香料用紗布包好,煮開即為滷汁。3 滷製...

炒菜滷油怎麼用?滷油怎麼做 滷油如何做

滷料配方。川味滷香調料1包 老薑100克 大蔥150克 紹酒100克 精鹽適量,熟菜油20克,冰糖250克,清水5000克。以上配料為一次滷水用量,根據滷製品數量,可按比例適當增減用量。3 滷水製作。1 將冰糖砸碎,炒鍋置火上放菜油和冰糖100克,炒至熔化呈銀紅色,摻清水250剋制成糖色。2 鍋內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