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頂燈自動關閉,吸頂燈開後幾分鐘自動滅,過一段時間重新開啟又正常,如此反覆。

2021-04-23 22:51:40 字數 2386 閱讀 9550

1樓:續暱惘萊

led是由變壓器供給led電子燈,那變壓器長時間發熱導致漏電開關過載而跳閘。

吸頂燈開後幾分鐘自動滅,過一段時間重新開啟又正常,如此反覆。

2樓:趙文星空絮雨

如果開關一直在工作狀態下,出現間歇性的故障原因如下:

1、線路虛接,導致間歇性的斷電。

2、電源電壓不穩定。

3、開關損壞,就是裡面的觸點接觸不好(這種比較少見)。

3樓:匿名使用者

1 是燈管bai壽命要到期了。或質量du問題。

2 是鎮流器的毛zhi病。你可dao以 查一查,補充;該回燈用不了多答久。建議早換掉。別發生電火現象!。祝你愉快!

絕不是線頭虛。要是虛的話幾次就燒段了。所以不是你說的那種情況。總晃!

4樓:紅色雪人

線頭接觸不良,拆開檢查!

led吸頂燈,關閉開關後,為什麼會微亮?

5樓:我在等覺醒

就led球泡燈來說這個是正常的現象,特別是晚上時,你感覺到還有亮光,就是你說的沒有完全關閉!主要原因是:這個情況最多出現在樓道里面,就是雙控開關的,led球泡線路中電容殘留部分電,而led燈珠對電流的需求是很小的。

6樓:熱情的逍遙風

好多人說關了開關,燈還有微亮或者閃,其實不是電工佈線或燈的問題,是現在的節能燈和led燈比較普及,開關線路長了之後,電源通過線間的電容到達燈頭,累積到一定電壓,使電路起動點亮燈泡。可以在燈頭的220v進線處接一個470k歐姆的電阻釋放感應電流,有效的防止關了燈會微亮或者閃的問題。本人也有電子愛好,家裡的led燈閃就是用這個方法解決,有的人說用電容我不贊成,因為電容有耐壓的問題,一旦擊穿,就會短路引起跳閘,電阻就不會。

7樓:淡淡人生

你或者你找個電工給你看一下,看看你的這個燈是不是控制火線,如果是控制零線願意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是控制火線,就需要檢查一下零線是否有接觸不良,火線和控制火之間的絕緣是否良好,則要考慮換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火線和零線接反的原因所致,只需要將火線與零線調換一下就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您!

9樓:騰迅

關閉後有微亮是內建開關電源有漏電現象了,更換一個新的電源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關閉後仍有漏電,或者開關關斷的是零線也是通過漏電形成的通路。根據實際情況分析吧,要不讓電工來看看。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這樣,有人說,是控制開關沒有控制火線,把大閘電源兩根線互換,沒有解決問題!!!說明,不是開關問題!可能是燈頭下邊有電路板,用久了,電路板有問題了!

換個別的燈泡就好了,這種的燈,通病。必須換!

米家led吸頂燈停電之後又來電會自動開燈有什麼解決方案?

12樓:綠鯉魚以驢

這個是因為你,呃,在停電之後也沒有關掉燈的開關,只要關掉燈的開關應該就不會在來電之後又自動亮了吧。

新裝的led吸頂燈,開啟的時候微亮,關閉的時候是正常的 15

13樓:海角t天邊

led燈開啟時不是全亮而是微亮,關閉的時候不亮,這是不正常的,說明安裝時接錯了線,零線沒有接通導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電時微亮的話就是led驅動器或者led燈有損壞了

15樓:聚聚juju耶

按多幾次開關,它可能分好幾個級別亮度的。現在很多燈都這樣 越按越涼 不行就退貨

16樓:鄧敏樺

1、鎮流器壞了。換同型號規格的鎮流器,否則燒燬led燈。或換新的吸頂燈。

2、零線斷。燈微亮時,是虛電。檢查線路。

3、接錯線。按照接線圖,改正接線。

17樓:

根據你的這張**分析,在微弱的亮度下,有兩顆燈珠並未點亮,先確定等是否壞了?;如果判定燈是好的話,請檢查零線是否接對了?雙控的話,採用的單聯雙控開關均為帶中心點的三個接線柱,分別標註有l1,l2,l;兩個開關的l1,l2接點上對應連線各一根線,l1對應l1,l2對應l2,第一個開關的l接火線的話,第二個開關的l線應該去燈的其中一根,燈的另一根接零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1、關電先看看有沒有燈珠有黑點,再開電看看有沒有燈珠不亮的,如果有就換燈珠就可以了;2、如果沒有燈珠不亮應該是電源有問題更換一個電源即可。

19樓:球得性

現在的燈都是漸變由弱到強, 接反了 判斷標準,左零右火

led吸頂燈如何安裝,led樓道吸頂燈安裝要注意什麼

led吸頂燈是選擇led為光源的一種吸頂燈,它安裝在 房間內部,由於燈具上部較平,緊靠屋頂安裝,像是吸附在屋頂上,所以稱為led吸頂燈。現在led吸頂燈使用已越來越頻繁了,那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呢?小編來告訴大家。一 功能特點 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

led吸頂燈壞了怎麼換led吸頂燈安裝方法步驟全解

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裝上新的led光源板和電源,接好電源線 5.檢查確認無異常後再裝上燈罩,開燈測試ok,更換完成!1.切斷電源 2.開啟壞的led吸頂燈燈罩 3.斷開輸入端的電源線 4.取下不良的led光源板和電源,...

請問吸頂燈如何接線,led吸頂燈怎麼接線?

一 1 首先要分清吸頂燈裡的三根線。規定 火線l紅色 零線n藍色 地線pe黃綠雙色線。2 由於頂燈生產廠家非常多,很多時候導線色彩與標準色彩有較大差別。根據經驗可按照下列方式區分 先定pe線,只要是雙色線,一般都是接地pe線 再找熱色線,如棕 黃等等,熱色線一般都是火線l 冷色線,如綠 淺藍 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