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和尖椒怎樣炒好吃

2021-05-27 19:11:05 字數 599 閱讀 6091

1樓:你就是最美的了

做菜的第一步永遠是先準備食材,尖椒炒蘑菇這道菜的食材主要包括蘑菇,尖椒,食用鹽,姜蒜蔥以及食用油等。首先,我們需要把蘑菇放進開水裡煮一遍,因為其實很多蘑菇都是含有毒素的,只有煮過一遍才能去掉毒素。接著我們就可以把蘑菇切成片狀放在一邊備用。

然後就可以將青椒籽去掉,切成條狀,姜蔥蒜都切成末。

之後我們就可以在鍋裡倒進油,待燒到沸騰,就將花椒姜蒜倒進去炒出香味,再放入尖椒開始翻炒,炒到一定程度之母我們就可以把備用的蘑菇片倒進去,加入適量的鹽等作料繼續翻炒。待熟了之後就可以起鍋了,就這樣,一盤美味的尖椒蘑菇就誕生了

2樓:易近人吶

青椒炒蘑菇絕對是喝粥、下飯、下面的標配。在這裡我選用的是太空椒(考慮到肉質較厚、口感清甜)也可選用較辣的線椒,大約準備兩個就可以了,半斤香港、大蒜瓣、生薑和少許白糖。

第一步:辣椒和香菇用清水沖洗後放入鹽水中浸泡半小時,作用是為了去除蔬菜表面殘留的農藥。

第二步:取一整顆的大蒜拍碎切成碎,將青椒也切碎,香菇切成薄片也可以加入豬肉炒成青椒香菇肉絲,或者加少許的榨菜這樣就更適合下飯了,如果選擇加入榨菜一定要事先浸泡淘洗,鹽分太足會影響整道菜的口感,具體可根據個人口味來調整的。

蘑菇怎麼炒好吃?蘑菇怎麼炒才好吃?

主料 平菇300克 豬肉60克。輔料 油1湯匙 蔥5克 姜5克。1 食材準備好。2 鍋內放油,放入肉炒至微變色。3 放入蔥 姜炒香。4 放入蘑菇。5 少許生抽。6 左後放韭菜。7 炒蘑菇成品圖。蘑菇營養價值 蘑菇不同於其他的蔬菜和果品,其中的維生素d含量很是豐富,有益於骨骼健康。陽光中的紫外線是促進...

尖椒豬肉炒餅絲怎麼做好吃,尖椒豬肉炒餅絲

1.烙餅切成 bai細絲 2.尖椒洗淨 3.從中間剖du開去籽 4.切斜zhi切長絲 5.熟豬肉切片,dao蔥姜準備 6.炒鍋專 置於火上,加適屬量食用油,加入姜蔥碎爆香 7.倒入熟肉片及尖椒翻炒 加入精鹽 生抽適量翻炒 8.倒入餅絲繼續翻炒兩三分鐘就ok了 出鍋前淋少許醋 9.裝盤嘍 尖椒豬肉炒餅...

素炒蘑菇怎麼炒好吃,蘑菇的做法,素炒蘑菇怎麼做好吃,素炒蘑菇的家常做法

主料 蘑菇 鮮蘑 150克 輔料 香菇 鮮 50克 調料 色拉油 50克 醬油 20克 黃酒 15克 白砂糖 15克 澱粉 豌豆 8克 香油 5克 各適量 1.將鮮蘑菇 水髮香菇洗淨,去蒂,分別切片。2.鍋架旺火上,倒入油燒至七成熱,放入香菇和蘑菇翻炒,加醬油 白糖 紹酒,繼續翻炒入味,加入素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