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甜的水果叫什麼名字,臺灣各種水果的別名?

2021-06-10 12:11:35 字數 1567 閱讀 1302

1樓:最愛寶貝兒灰

平果它味道好而且特別甜他是寒聲碎更新換代吃

在臺灣有種水果很甜是綠色的 不好看叫什麼名字!

2樓:步行者天堂

是不是「釋迦」?主要產地在臺東、資本一帶,外皮向釋迦牟尼佛的頭,所以叫「釋迦」果,裡面瓤是白色的,籽是黑色的?

臺灣各種水果的別名?

臺灣最出名的水果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屏東bai的蓮霧(品種:黑鉆石...)

2.臺南關du

廟的鳳梨(菠蘿zhi)(品種:香水鳳梨

dao,頻果專鳳梨,甘蔗鳳屬梨,釋迦鳳梨...)3.臺東太麻里的釋迦

4.臺南玉井的芒果(品種:愛文,金煌,...)5.臺南麻豆的文旦(文旦柚)

6.高雄阿蓮的芭樂

7.高雄田寮的青棗

8.高雄的楊桃

9.高雄旗山的香蕉

10.拉拉山的水蜜桃

其他有荔枝,龍眼,甘蔗,....

4樓:匿名使用者

1.屏東的蓮霧抄(品種:黑鉆石bai...)2.臺南關廟的鳳梨du(菠蘿)(品種:香水zhi鳳梨,頻果鳳梨,甘蔗鳳梨,釋迦鳳梨...)

3.臺東太麻里dao的釋迦

4.臺南玉井的芒果(品種:愛文,金煌,...)5.臺南麻豆的文旦(文旦柚)

6.高雄阿蓮的芭樂

7.高雄田寮的青棗

8.高雄的楊桃

9.高雄旗山的香蕉

10.拉拉山的水蜜桃

其他有荔枝,龍眼,甘蔗,....

5樓:匿名使用者

蓮霧: 別名黑珍珠 黑鑽石 黑霸王

菠蘿: 別名旺來(好運旺旺來)

芒果: 別名**芒果 檬果 蜜望子

番石榴: 別名芭樂(百事樂)

番荔枝: 別名玉荷包 丹荔 貴妃果(楊貴飛最喜歡的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

其他的大家說得差不多了。

7樓:繩碧蓉功英

蓮霧--超甜

口感特殊

西瓜--多汁肉甜

芒果--品種很多

又大又甜

夏天吃芒果冰最棒

荔枝--核很小

大又甜龍眼--超甜

味道香柳丁--甜到不行

柳丁汁養顏美容

鳳梨--品種很多

也是甜肉嫩

鳳梨冰也很好吃喔^^

臺灣主要盛產什麼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臺灣,水果種植面積僅次於稻米,為第二大宗作物,總面積達23萬公頃左右,總產量256.8萬噸,產值581.1億元(新臺幣)。

其中面積1000公頃以的熱帶、**帶水果有香蕉、鳳梨、芒果、荔枝、龍眼、蓮霧、番石榴、番荔枝、椰子、番木瓜、楊桃等。1香蕉臺灣香蕉分佈於中南部及東部地區,

9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的種子是怎麼才能買到

這水果叫什麼名字,這水果叫什麼名字

這是人蔘果 人蔘果 pepino melon 原名為香瓜茄,學名為 南美香瓜茄 pepino melon,solanum muricatum aiton。又名長壽果 鳳果 豔果,原產南美洲,屬茄科類多年生雙子葉草本植物。亦可稱仙果 香豔梨 豔果。果實成熟時果皮呈金黃色,外形似人的心臟。其果肉味道獨特...

這水果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菇娘。學名 physalisalkengi l.var.franchetii mast.makino 又稱戈力 洋菇娘 毛酸漿 金姑娘,滿洲乳果。菇孃的漿果是一種食用與藥用為一體的高階新型營養保健 草本水果 菇娘漿果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新鮮漿果中含維生素b的複合體比番茄高3倍 含糖量超過葡萄,...

這個水果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百香果。又名雞蛋果,是西番蓮科西番蓮屬的草質藤本植物 可直接鮮食,將百香果剖開,用調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高階蛋白,高階脂肪。製作果汁,取一個百香果,切開,用勺子將果肉舀入杯中,加水,加少許白糖 蜂蜜等調整甜度,攪拌即可得一杯色 香 味俱佳的營養果汁。百香果啊。酸酸的,但是加到酸奶裡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