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和瓜子可以一起吃嗎,西瓜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2021-06-13 00:56:24 字數 2646 閱讀 6561

1樓:西西怎麼流

朋友,你好!

我簡單的跟你說好了!

西瓜和瓜子在一起是什麼,是西瓜子啊!

可以吃的!

這個沒有什麼限制!放心的吃!

就是瓜子吃多了會上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不還有西瓜瓜子嗎?也是作為炒貨的一種!

3樓:天秤

其實,西瓜子中也是含有很多的蛋白質等多種營養物質的,所以也有很多人食用,並且也可以補充營養。但是,中國吃網養生專家提醒,如果要吃西瓜最好不要嚼西瓜子。西瓜子含有脂肪,而西瓜水分含量高,吃了以後對腸胃不好,就像有人吃蛋糕喝水會拉肚子一樣。

有關資料表明,吃西瓜不吐籽,還可能引起腹脹,大便祕結,尿瀦留,腸梗阻等,應引起人們的注意。西瓜籽外殼質地堅硬,難以消化,當大量進食西瓜籽時,西瓜籽 隨著腸蠕動而逐漸集聚成團,從而導致大便祕結、腹脹,甚至造成腸 梗阻、闌尾炎等。按照吃東西的理論來說,西瓜籽是不用吃到肚子裡的,因為它既沒味又沒營養,而且還是黑色的,並且很硬,根本就不能下肚.

西瓜籽外殼質地堅硬,難以消化,當食入西瓜籽並夾有食物混雜時,可隨大便排出。當大量進食西瓜籽時,西瓜汁被人體吸收後,西瓜籽隨著腸蠕動而逐漸集聚成團,從而導致大便祕結,腹部墜脹,甚至造成腸梗阻,尿瀦留,闌尾炎等。因此,吃西瓜時,家長要告訴孩子將西瓜籽吐出,或將籽挖出後再給小孩吃。

西瓜籽外殼質地堅硬,難以消化,當食入西瓜籽並夾有食物混雜時,可隨大便排出。當大量進食西瓜籽時,西瓜汁被人體吸收後,西瓜籽隨著腸蠕動而逐漸集聚成團,從而導致大便祕結,腹部墜脹,甚至造成腸梗阻,尿瀦留,闌尾炎等。因此,吃西瓜時,家長要告訴孩子將西瓜籽吐出,或將籽挖出後再給小孩吃。

4樓:

為什麼不能一起吃?它倆食物不相沖

西瓜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5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不可以在一起吃牛奶中蛋白質豐富,80%以上為酷蛋白。酷蛋白在ph值低於4.6的酸性環境中會凝集、沉澱,不利於消化吸收,引起消化不良.

6樓:號即可了

西瓜與這些食物一起吃,對人體危害極大,很多人都不知道

瓜子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7樓:伊芙琳

瓜子的種類有很多,其中油瓜子不能與西瓜同食,否則會使人嘔吐酸水。 南瓜子不能跟羊肉一起吃,可能會引起腹脹、胸悶等症。

以下幾類人不宜多吃瓜子:

高脂血症患者。瓜子含有大量脂肪,高脂血症患者食用後會使血液中的脂質水平升高,而血脂升高往往又是動脈硬化、高血壓、冠心病等病疾的重要致**素之一。

膽囊切除者。瓜子油膩,其所含的脂肪需要膽汁去消化。膽囊切除後,儲存膽汁的功能喪失。這類病人如果食用瓜子,會引起消化不良。

胃病、肝病患者。瓜子含有大量脂肪,患有腸炎、痢疾等脾胃功能不良者及肝病患者食用後,會加重病情。

吃西瓜時,可不可以連西瓜籽一起嚼著吃了? 5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籽的硬度與十字花科植物的根部的硬度差不多,與比較堅韌的紅肉類也差不多,因此嚥下對於腸胃的影響大概不大

好像從一本時尚雜誌上看到過,西瓜籽屬寒性,清火好像維生素的含量也較豐富

西瓜子有清肺化痰的作用,對咳嗽痰多和咯血等症有輔助療效。

西瓜子富含油脂,有健胃、通便的作用,沒有食慾或便祕時不妨食用一些西瓜子之類的種仁。

它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有降低血壓的功效,並有助於預防動脈硬化,是適合高血壓病人的小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吃下去會在你胃裡面給胃酸消化掉

10樓:弘興文

不必要。西瓜籽吃進去後不宜消化。小孩子如吃了西瓜子還有可能掉進氣管,引發生命危險。千萬別這樣吃西瓜。

11樓:何止比你

沒事的,沒有多大的影響。在胃裡會被胃液消化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一般情況下是不吃的。至少我是不吃的。

13樓:空我分燃

可以吃,大家平時吃的黑瓜子都是西瓜子

14樓:跳樓大隊

我同學說他就沒吐過,身體比

15樓:

顯然樓豬?是覺得那樣有種香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覺得味道可以接受

17樓:哈羅阿薩德

可以,看你也和我一樣有懶癌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以的,我就經常嚼著吃

19樓:

不可以,西瓜籽吃到肚子裡會長出西瓜

20樓:俟寄壘

行是行,可萬一有沒被嚼著的進到胃裡發芽了腫麼辦……??

21樓:喋喋頗哦

別,西瓜子太難吃了,吃多了變醜

22樓:黑之博士

可以吃。但是長期以來的食用習慣導致現在只吃瓤不吃皮和瓜子,現在又從營養學角度倡導吃瓜皮肉。其實瓜子皮富含粗纖維,不容易被人體胃腸道吸收利用。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連瓜子一起吃。請採納吧!

可樂可以和西瓜吃嗎,西瓜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可樂不能和曼妥思 一種糖 一起吃 可以 只要你覺得好吃 西瓜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可樂和西瓜能一起吃,二者不存在食物相剋。西瓜食物相剋 桃子和西瓜都屬於含糖量較高的水果。而參照 中國食物成分表 來看,西瓜和桃子的營養素成分比較重合,比如都含有較多胡蘿蔔素 維生素a等。高糖食物吃太多容易讓腸胃不佳...

牛奶和西瓜能一起吃嗎,西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嗎?

不能,牛奶會破壞西瓜離的營養物質,西瓜性涼,與牛奶同吃容易引起腹瀉。西瓜裡的草酸和牛版奶裡的鈣反應生成權沉澱,會得結石的。所以,吃完西瓜最好不要喝牛奶了,特別是有的人喜歡做西瓜牛奶冰來吃,很涼爽,建議還是不要一起吃的好。西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嗎?西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可以做西瓜牛奶西米露或者是西瓜棒冰...

西瓜和酸奶能一起吃嗎,西瓜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嗎

西瓜和酸 來奶能一起 自吃,常見的有水果沙拉bai 主料 西瓜du200克 蘋果90克 香zhi蕉80克 酸奶dao120克 調料 無 做法步驟 1 備好西瓜,蘋果洗乾淨,香蕉去皮 2 蘋果切成塊 3 香蕉切成段 4 西瓜去皮去籽取瓤切成塊 5 所有水果放在容器中 6 新增酸奶,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