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貓肉怎麼做才好吃?

2021-06-17 17:47:14 字數 6945 閱讀 8688

1樓:愛吃的小胖子

糯米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2樓:靜兒愛吃

這樣做的餅,兩個人居然沒夠吃,太能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 我來教你做幾道簡單易做又好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照著你覺得好吃的食品做就好吃

5樓:說了你不懂

我怎麼知道你做什麼,所以怎麼做都好吃。

6樓:小小拳王傳奇

向別人學習,看誰做的好吃,就向人家學習。你也會做的好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肉做法:

1、把油燒熱,放兩勺白糖和薑片進去翻炒片刻。

2、放入五花肉塊翻炒,直至顏色金黃,油也煸出一些。

3、加水將將漫過肉塊,加醬油少許、鹽少許和五香粉少許,煮至五花肉軟糯。

4、水收幹後起鍋。

8樓:情水之戀

沒見食物的

**,不知

**怎麼做才好吃?

9樓:饞貓廚娘

**做法,百吃不膩,步驟詳細,簡單易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廣東人的龍虎鳳燴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吃豬肉去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那個年代,環境沒有那麼多有毒有害的物質,任何動植物都比較天然,缺乏食物時,所有能吃的東西都不會放過,也給從那個年代過來的人留下很多回憶。而今處在不缺吃的年代,再好不吃。一是容易招人恨(貓是寵物),沒必要;二是貓可能吃了一些藥品或者流浪貓多有疾患,現在的人身體抵抗力不如過去,以防萬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將**放入清水中浸泡一天。

2、大蒜去皮,洗淨,切段;大蒜去皮,拍碎末;生薑去皮,洗淨,切薄片,辣椒洗淨,去蒂,切段,待用。

3、再將**取出,洗淨,控水,剁成3釐米見方的塊,放進鍋裡。加清水直到沒過肉塊為好,燒開,撈出,再用清水沖洗三次,控幹水分。

4、把油放入鍋裡燒熱,投入**,用旺火煸炒4分鐘,烹入料酒和醬油,待水乾後,放入蔥段、辣椒須和清水,用溫火煨,待肉爛時,放入鹽、大蒜末、味精、燒開後盛入碗內,撒上熟芝麻面,趁熱吃,即可。

晒乾魚怎麼做才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魚乾一條、生薑一顆、蔥白10克、生抽兩勺、耗油兩瓶蓋

做法:1、將魚乾放清水中泡十五分鐘至軟,洗乾淨切半裝盤備用。

2、將生薑切絲,辣椒切圈,蔥白切絲,把生薑絲鋪在魚乾表面,淋入生抽和耗油。

3、鍋裡放適量水,魚乾入鍋蒸煮二十分鐘取出,將蔥白和辣椒圈擺在魚乾表面。

4、鍋洗乾淨倒入適量油,**煮熱淋在魚乾表面即可。

注意事項:

夏天多吃這些蛋白質和鹽分過高的食品,會造成口渴,加劇脫水。由於大量蛋白質會增加身體的產熱量,故而酷暑時應少吃這類食品。

營養價值:

魚乾中的營養物質得到濃縮,蛋白質含量高達45%以上。所以,它們是補充蛋白質的好食物。

15樓:謬樂蓉庫適

柴魚乾煲豆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粥湯

柴魚乾煲豆腐的製作材料:

16樓:我勒個去啊

魚缸可以把它洗淨,然後放在鍋裡面蒸熟了,吃或者拿來紅燒。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開,放蔥、姜、油、花椒上鍋蒸

18樓:匿名使用者

晒乾魚怎麼做才好吃,有兩種吃法,一是蒸了吃,魚乾先剁成塊後用好的白酒噴一下後密封一天,讓酒味吸入到魚乾中可以除腥增香,大碗中扣一個小碗(以收納蒸時的水分用)把魚乾排好上開鍋中蒸約10分鐘即可,二燒肉吃,先把五花肉切塊用油煸出油時下魚乾塊利用五花肉的油煎一下加入水,料酒,整蔥結,姜塊燒20分鐘收汁,加點紅椒蔥綠即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薰魚好吃,做法自己上網查查吧

20樓:走失的祕密

那麼自己晒的魚乾應該怎麼做才好吃呢?下面看看為我們帶來的有關魚乾的好吃的做法。

一、豉香蒸魚乾

主料:魚乾半條

輔料:姜1小塊、蒜2瓣、幹辣椒2個、豆豉適量、白糖少許、醬油少許、鹽少許、蔥花少許

做法:1、將魚乾切成小塊,姜、蒜、豆鼓、辣椒幹剁碎;

2、鍋內放油燒熱,下姜蒜炒出香味;

3、將炒香的姜蒜鋪在魚乾上;

4、加入少許的白糖、醬油;

5、放蒸鍋內大火蒸15分鐘;

6、最後撒上蔥花即可出鍋。

二、香辣魚乾

主料:魚乾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青紅椒適量、青蒜適量、香菜適量、幹辣椒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香醋適量、生薑適量

做法:1、魚乾去頭;

2、青、紅椒切絲,青蒜切段備好;

3、魚乾和薑絲入油鍋小火煎,煎成金黃色;

4、加入少許料酒,烹入香醋;

5、加入青紅椒和紅辣椒,並加鹽調味;

6、加入生抽迅速翻炒,以防糊鍋;

7、出鍋趁熱撒上香菜。

小貼士:

在炒魚乾的時候,一定要放多點油,避免糊鍋,而且多放點油還可以讓整道菜更加香脆好吃。

鯉魚怎麼做好吃?

21樓:此名一絕

紅燒鯉魚

食材:鯉魚2-3斤、五花肉2-3兩、大蔥、姜、蒜、香菜、胡蘿蔔、花椒、醬油、鹽、白糖、陳醋、料酒。

做法:1、先將準備好的利於掏出內臟颳去魚鱗後清洗乾淨,並且用刀在魚的兩面都斜著片幾下,這樣才能方便入味,切好後備用,接著再把五花肉切片,薄厚適度即可。

2、接著再把準備好的蔥薑蒜等都清洗乾淨,先把蔥白切大約三公分的一段切成蔥花,而薑片則切成薄片,胡蘿蔔清洗乾淨後同樣切成薄片備用。

3、在鍋中放入適量的食用油,油燒熱後放入大料三瓣,花椒、薄薑片、蒜末、胡蘿蔔、五花肉等食材,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再放入適量的清水,最後放入除醋,酒,香菜以便於去除魚的腥味。

4、把魚煎至兩面金黃放入鍋中,蓋上鍋蓋大火燉20分鐘即可。

糖醋鯉魚

食材:鯉魚一條、醬油、精鹽、味精、料酒、醋、白糖、溼澱粉各適量。

做法:1、殺好的魚清洗乾淨,然後在魚背上切兩條3釐米的口,然後將精鹽料酒撒入其中稍醃備用,同時再把各種準備好的調料對成芡汁備用;

2、在刀口處撒上溼澱粉後在七成熱的油中炸至外皮變硬,然後移微火浸炸三分鐘,之後再放在旺火中炸至金黃色撈出擺盤,用手將魚捏鬆。這個時候再把蔥薑蒜放入鍋中炸出香味後倒入對好的芡汁,起泡時用炸魚的沸油衝入汁中,快速的略炒後迅速澆到魚上即可食用。

22樓:咧嘴呲牙獸

鯉魚這麼做真好吃,給豬肉都不換

23樓:匿名使用者

涼水下鍋,花刀,蔥薑蒜花椒大料辣椒下入鯉魚,蠔油醬油煮熟。

24樓:小管家美食

黃燜鯉魚這道菜很多地方都有,今天給大家分享湖南的黃燜鯉魚做法,做的時候味道可以稍微鹹一點,不僅魚肉很好吃,湯也是很好喝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新吃法,鯉魚新的製作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鯉魚剁成大一點的塊,青辣椒切成絲,再準備點大蒜生薑和柴蘇,起鍋燒油,先把魚塊煎一下,再倒入清水,放入生薑紫蘇燉十多分鐘,然後放入辣椒調一下味,煮兩分鐘即可。

魚膠怎麼做好吃

2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魚膠15克,當歸10克,紅棗適量。洗淨加入燉鍋中燉2-3小時。功效:大補血氣,用於再生障礙性貧血者。

燉之前魚膠儘可能不要泡水,因為泡久了會流失一部分的膠質,如果魚膠個頭較大又厚實,可到藥店讓幫忙切成條狀。魚膠15克,洋蔘數片,加水適量,燉數小時後加冰糖食用。功效:

本湯適用於健脾養血、補腎益精。

魚膠15克,百合15克,薏米40克,豬肉50克。將材料洗淨,魚膠百合薏米一起放入燉鍋中,燉2-3個小時,在起鍋之前約半個小時加入豬肉一起下去燉。功效:此湯有美白潤膚養顏之功效。

魚膠20克,排骨適量,當歸、黨蔘、金蟲草、芹菜。將所有材料洗淨,放入燉鍋中燉3小時(芹菜好了再放),調精鹽即可食用。功效:

健腦、益智、補血補氣,利心腎。強化脾胃五臟,提高免疫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燉之前,不應該將魚膠浸泡在水中,因為長時間浸泡後,部分魚膠會丟失。如果魚膠又大又濃,您可以去藥店幫忙切成條。魚,人蔘幾片,加水,燉幾個小時,然後加糖吃。

功效:此湯適用於健脾養血,補腎養精。

29樓:溜達的專用

如果燉雞湯的,雞先燉半小時,最後二十分鐘再放花膠,口感更佳。

魚膠高蛋白低脂肪的,只要食用過程不要吃太多糖,燉湯的時候撇開乾淨油脂、**的寶寶都可以放心吃。而且只要燉對了魚膠其實真的非常好喝!

30樓:鴿子小盆友

魚膠煲骨湯好吃。魚膠15克,與豬骨或雞骨,加水適量,煲數小時後加調料即可食用。本湯適用於健脾養血、補腎益精。

31樓:老蘿莉吖

我個人感覺魚膠可以直接熬湯比較好喝,首先就是準備好魚膠,然後準備一些枸杞、當歸、人蔘等材料,然後直接放在砂鍋裡面直接燉熟即可。

3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魚膠燉肉湯。

這是我們日常吃魚膠的普遍做法。就是加入雞肉、排骨等肉類一起燉湯,既有營養,又有其他的肉香混合在一起,吃出來特別好吃,營養豐富,推薦指數:五顆星。

2、魚膠燉甜品。

這也是日常吃魚膠的常吃做法。就是把紅棗、花旗參等藥材,加入魚膠放入燉盅內,一起燉煮,最後加入糖,做成甜品。此類魚膠甜品的材料可以搭配非常多,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花式魚膠甜品。

口味好,非常適合愛吃甜食的女生。推薦指數:五顆星。

3、魚膠凍品。

魚膠凍品一般是用魚膠甜品來做。就是燉好甜品後,放入冰箱內保鮮室內,過2個小時以上,由於魚膠的膠質豐富,甜品會凝固變成凍品,這樣吃出來口感更佳。推薦指數:五顆星。

4、魚膠炒菜。

沒錯,魚膠也是可以用來做菜的。就像魚一樣,可以單獨炒、可以和別的菜一起炒。但是魚膠相比普通菜來說比較昂貴,很少人用魚膠來炒菜。

有些比較便宜的菜膠,如小米膠、紅魚膠等,還是有人拿來直接炒菜的。

33樓:summerr星空

做魚膠燉豬肚、魚膠雞湯好吃。魚膠雞湯的魚膠提前一天泡,泡幾個小時再洗乾淨再蒸幾分鐘拿出來再泡到第二天,隔中要換水。

34樓:穀梁秀雲嚴風

魚膠的做法

材料片狀西洋參5-10克、魚膠15-20克、雞翅膀一隻做法1.

先將魚膠放入溫水中泡15-30分鐘,待其表面軟化後洗淨並切片或條狀;

2.雞翅膀洗淨去除多餘的細毛;

3.把所有材料放入燉盅,加入適量的開水(一人分量),隔水燉2小時,如果使用的是老雞翅膀,則燉3-4小時即可。

35樓:一冉瀅文

首先,乾魚膠屬於海鮮產品,會有一種魚的腥味,屬於煮魚膠的時候要加些姜來去腥味,魚膠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和雞,鴨瘦肉一起燉煮,也可以與紅棗一起燉制後食用,可以起到活血補血和調經等多種功效,做法也很簡單,只需要把三十克魚膠切成細絲,再加入適量的紅棗與冰糖,最後加入清水,**燉制,燒開以後燉制兩小時左右,取出食用,魚膠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且易於吸收和利用,因而備受人們的青睞。市面上大部分的魚膠都是人工養殖魚膠,營養價值較低,只有少數的大牌像福臨門、北京同仁堂有真正在賣野生的深海打撈魚膠,但是其中以同仁堂價位居高。

36樓:周洋

一、西洋參枸杞燉魚膠

材料:魚膠7個,枸杞適量,西洋參適量,冰糖適量 ;

做法:1、魚膠提前10小時泡發;

2、泡發好的魚膠用剪刀剪成條狀,加入枸杞;

3、倒入鍋裡,加水,加西洋參;

4、蓋上蓋子,等燉好時,再加冰糖,蓋上蓋子待冰糖融化了就可以了

功效:養血止血、補腎固精,補氣血、養容顏。

二、火龍果芹菜炒魚餅

材料:魚膠150g,火龍果1個芹菜1/4棵,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生粉適量,胡蘿蔔適量。

做法:1、平底鍋刷一層薄油,燒熱,放進魚膠,攤薄;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盛起,放涼後切成小丁;

2、火龍果清洗乾淨外皮,從1/5處縱切一刀;用小刀在火龍果肉上劃十字花刀,取出果肉;果殼留著當盛器用,隨意地在邊緣切幾刀,讓果殼看起來美貌一點;

3、胡蘿蔔削皮後切丁,芹菜清洗後同樣切丁;

4、燒熱油鍋,倒入胡蘿蔔丁煸炒至軟身,在炒的過程可以適當灑點水;倒入芹菜丁,翻炒至芹菜丁顏色變青綠;放鹽調味後盛起備用;

5、煎熟切丁的魚餅倒入鍋裡,淋入適量生抽,翻炒均勻;火龍果芹菜炒魚餅的做法步驟1010.倒入剛才炒好的胡蘿蔔芹菜丁;

6、倒入火龍果丁,翻炒均勻;

7、生粉加入清水兌成水澱粉,淋入鍋裡,勾個薄芡,翻炒均勻即可;

功效:平肝降壓

三、紅棗蓮子魚膠糖水

材料:魚膠100g,紅棗20g,蓮子20g,冰糖50g,水250ml。

做法:1、紅棗蓮子洗乾淨;魚膠用熱水泡軟,剪成小塊;

2、加250水,放到電壓鍋燉3小時;拿出來加冰糖;隔水讓冰糖融化就可以了。

功效:補血、止血、滋陰、潤燥。

四、上湯魚膠

材料:豬骨1000g,魚膠2片,香菜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姜適量。

做法:1、魚膠提早一天泡發備用。鍋裡燒水,下豬骨焯洗乾淨備用。高壓鍋加水,下焯洗好的豬骨。再加入多多的薑片。

2、大火壓煮開,轉小火壓煮至出味。減壓開蓋,瀝出排骨,將上湯直接裝在燉鍋裡。將泡好的魚膠剪成小細碎,下至燉鍋中。高檔電力燉制二小時,再轉低檔繼續燉制一小時左右即可。

3、食用前,加入適量細鹽及雞精提味。在湯碗里加適量香菜提色提味。將燉好的上湯魚膠打在碗裡即可享用了;

功效:補充膠原蛋白,保持或恢復**彈性。

滷肉怎麼做好吃,滷肉怎麼做才好吃?

肉買回來,洗淨,切成火柴盒大小,放到熱鍋裡煸到沒有水分,出油了最好。先加一大塊冰糖 白糖也行 慢慢煸炒,等糖全部化開了,裹在肉上了,肉發亮了,加點老抽 為了讓顏色重點兒 再加醬油。炒勻,要讓每一塊肉都均勻裹上醬油。這時候,往鍋裡扔一塊拍碎的姜,一整根兒切成段兒的蔥,外帶四五粒丁香,一兩顆大料 八角 ...

兔子怎麼做好吃,兔子怎麼做才好吃?

對於一個正宗的四川人來說,兔子有幾百種吃法,但是,我最愛的一種吃法,還是這道菜鮮椒兔,做法簡單,比較家常。新鮮辣椒和子姜的香味非常下飯。回答您好親,請稍等五分鐘,馬上為您編輯一下答案,感謝親的耐心等待請不要著急,謝謝你的理解 主料 兔肉半隻 青椒兩個 紅椒兩個 輔料 豆瓣醬五克 蔥薑蒜多些 乾花椒三...

腸粉怎麼做好吃,腸粉怎麼做才好吃?

1 蝦仁加少量鹽 胡椒粉 薑末,醃製半小時左右2 粘米粉100克 澄粉30克 玉米澱粉10克和鹽少量混合3 加入1.2倍左右的水攪拌成無顆粒的米漿,靜置20分鐘4 取一平底盤刷上一層薄油 此處用的是8寸的披薩盤 加入一勺調好的米漿 5 轉動盤子讓米漿粘滿盤底,米漿越少做得越薄6 鍋裡水燒開,放入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