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可以吃葡萄嗎,七個月可以吃葡萄嗎

2021-06-19 07:37:04 字數 902 閱讀 8362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嬰兒是可以吃葡萄的,葡萄質溫和,味酸甜,入肺、脾、腎經等,是具有利尿、通便,還有補血補氣等方面的作用。葡萄含有鈣、鉀、磷、鐵等礦物質,多種維生素,碳和磷,以及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

原因分析

嬰兒吃葡萄可以抗菌殺菌:葡萄含有天然聚合酚,可使細菌失去感染能力,尤其是肝炎病毒、脊髓灰質炎病毒等。葡萄含有白藜蘆醇,白藜蘆醇也有很好的抗癌效果,保護嬰兒免受細菌侵害。

舉措建議

嬰兒吃完葡萄之後不能馬上就喝水,這樣很容易引起嬰兒的腹瀉,也不宜過量,吃多了不利於消化,影響嬰兒的腸胃。

七個月的寶寶能吃葡萄嗎?

2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7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葡萄的哦,但是吃的時候一定不能給寶寶吃整顆,避免卡到,給寶寶吃一小半,裡面的種子清理乾淨。寶寶一般吃當季的新鮮蔬菜水果比較好。

3樓:局贛弊攔

可以吃的,剝皮去核是必須的,最好要甜的,不要大塊給寶寶吃,儘量弄成水狀或糊糊狀的,適量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吧,怕卡著。可以榨成果汁喝的

5樓:夏侯廣英侯妍

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葡萄,葡萄還有豐富的營養對寶寶很好的,但要注意把葡萄籽去掉,最好是把葡萄榨成汁給寶寶吃,以防整個吃卡住寶寶喉嚨

6樓:僕元容鈔壤

可以啊。我就喂寶寶吃呢,吃葡萄很好呢,不過得把皮剝了,把核剔了。

7樓:婁冷萱弭昶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七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葡萄的,但是最好是把葡萄榨成汁或是做成泥給孩子吃,否則的話只是吃葡萄的話對於這麼小的孩子來說是挺危險的,而且也是不利於消化的。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月寶寶可以吃紅棗泥嗎,七個月寶寶可以吃紅棗泥嗎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七個月的寶寶如果已經經過一段時間的輔食後,是可以吃紅棗泥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做紅棗泥時一定要去皮,以免皮不容易被寶寶消化,而且一定不要一次性給寶寶吃太多,否則也可能會造成寶寶不消化的情況,謝謝。7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紅棗,把紅棗洗淨後蒸熟後去皮再打成泥就可以餵給寶寶了。可以的,紅棗...

月的寶寶可以吃橙子嗎,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橙子嗎

不能雖然橙子營養豐富,但是它卻含有葉紅素。如果吃太多橙子,可能會引發 葉紅素 病 腹痛腹瀉 甚至骨頭疾病。因此,小孩子每天吃橙子的上限是4只中等體積的橙子。1歲以內嬰兒不能吃的水果 1 菠蘿。菠蘿中含有一種叫蛋白酶的物質,對人的 血管等有一定的 過敏體質的人食之會引起菠蘿中毒,稱為 菠蘿病 特症是孩...

七個月大的小孩可以吃黃鱔嗎

7個月的孩子應該以液體食物為主。可以將魚燉湯。過濾後喝湯比較好。容易進食和消化吸收。不行,纖維太粗,比較不好消化,另外現在的黃鱔利用激素餵養的比較多,對小朋友發育傷害比較大,建議不要吃,要吃就一些魚肉就可以了。寶寶還小對於人工養殖的黃膳不宜吃,因有激素對寶寶的身體會有不良的影響,如果是野生的黃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