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湯可以加香菇嗎,魚湯裡能放香菇和木耳嗎

2021-06-20 11:01:36 字數 1292 閱讀 9753

1樓:心心念念這個詞

材料淨鯽魚(400g以上),絹豆腐1盒,整個鮮香菇50g,蔥段20g ,薑片20g,調味汁,油三湯匙,黃酒1/2湯匙

做法1、鯽魚和香菇沖洗乾淨備用;

2、在鯽魚的兩邊切上花刀,香菇和豆腐切成1釐米的厚片備用;

3、鍋中放入三湯匙油(約45g)燒熱後,放入鯽魚煎至兩面微黃,烹入黃酒,放入薑片加入1300g開水,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煨15分鐘至湯汁濃稠(奶白色),加入香菇和豆腐再煮兩分鐘;

4、根據個人口味加入調味汁,撒上蔥段即可。

2樓:李樹的戀愛

魚頭湯是可以放香菇的。

魚頭湯的做法

一、材料

新鮮鯽魚1條,香菇5朵,小油菜30克,冬筍30克,鹽3克二、做法

1、先把鯽魚去腮、內臟、洗淨。

2、放入油鍋裡炸成金黃色。

3、香菇洗淨泡軟,冬筍剝去外殼、切片,小油菜洗淨。

4、將鯽魚、香菇、冬筍加水熬湯,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20分鐘左右,加鹽調味即可。

小貼士1、要做出香濃味美、奶白色的魚湯,可先將魚放入油鍋中煎一下,再注入清水燉煮,魚湯就會變得像牛奶一樣白。

2、鯽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常食不僅可以改善**粗糙的狀況,還對因壓力、睡眠不足等因素導致的皺紋,有奇特的緩解功效。

魚湯裡能放香菇和木耳嗎

鯽魚湯可以放香菇嗎 香菇鯽魚湯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香菇,

提前將香菇進行焯燙。

最好和鯽魚一起下鍋。

味道很鮮香的。也很有營養。

4樓:諶能芬

1、燉鯽魚湯的時候復可以適

制當的放點香菇,但是不能放多bai了,放

du多了香菇味道會很zhi

濃就突出不了魚湯的鮮!dao

2、燉鯽魚湯的做法和平常的一樣,只是下香菇的時間應定在鯽魚湯燒開30分鐘後加入即可,至於調味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在快出鍋時再放,放早了會影響湯的味道!

魚湯和豬肉香菇能一起吃嗎

5樓:苦苦的掙扎

當然可一起吃。

1、香菇,又名花菇、猴頭菇、香蕈、香信、香菌、冬菇、香菰,為側耳科植物香蕈的子實體。香菇是世界第二大食用菌,也是我國特產之一,在民間素有「山珍」之稱。它是一種生長在木材上的真菌。

味道鮮美,香氣沁人,營養豐富。

2、香菇富含維生素b群、鐵、鉀、維生素d原(經日晒後轉成維生素d)、味甘,性平。主治食慾減退,少氣乏力。

甲魚湯裡可以放紅參嗎 女人吃。甲魚湯可以每天都喝麼

可以。下面是人參甲魚湯的做法 主料。甲魚一條,雞腿兩個,人參一根。2輔料。幹香菇 四個,蔥 適量,姜 適量,枸杞 20克,鹽 適量,白胡椒 適量,香菜 適量。3做法步驟。1.菜市場買好甲魚,請小販收拾乾淨,洗好待用。2.將洗好的甲魚燙一下,去掉表面薄膜,雞腿切好待用,香菇泡發。3.鍋中加入2升水,加...

鱸魚湯能放蝦嗎 鱸魚湯能放青菜

可以的,鱸魚湯可以放蝦的。做法。原料 鱸魚1條 500克 蝦100克,女貞子10克,料酒 蔥 生薑 鹽 味精 胡椒粉 香油各適量。製法 1 鱸魚宰殺後,去鰓 鱗及腸雜,洗淨。2 女貞子洗淨,去雜質 生薑切片,蔥切段。3 將女貞子 鱸魚 蝦,生薑 蔥 料酒同放燉鍋內,加水1800毫升,先用旺火燒沸,再...

板栗和香菇可以一起燉雞嗎請問燉雞能放香菇和板栗一起燉嗎?

板栗和香菇可以一起燉雞,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板栗 雞 香菇 老抽 白砂糖 白胡椒 米酒 鹽 幹辣椒 八角 薑片 細蔥。1 栗子去殼,冷水入鍋,煮到水沸。2 炒鍋下底油,入白砂糖炒糖色,入開水把糖色化開,盛出備用,鍋洗乾淨,下薑片爆香,雞腿肉煸炒,香菇煸炒,米酒下鍋。3 糖色水倒入鍋裡煮,水開後撇去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