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雞肉餃子可以放木耳白菜嗎,木耳白菜香菇雞蛋餡餃子好吃嗎

2021-05-27 19:35:13 字數 4341 閱讀 8193

1樓:飛翔的小郎君

放木耳可以,不要放白菜。

木耳白菜香菇雞蛋餡餃子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很好是餡料的,

而且是營養豐富的,

把餡料食材儘量多點的,

可以把雞蛋翻炒一下的,

之後是切碎了加在裡面的。

雞肉和什麼菜做餡好吃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雞肉和白菜、香菇做餡好吃。 2、雞肉香菇陷的做法和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材料:

雞肉、白菜、香菇、雞蛋、輔料、生薑、料酒、鹽、小蔥。 (2)肉切成肉末備用,可以在菜場買絞好的肉末,不過還是建議自己切,比較衛生放心。 (3)香菇切碎備用。

(4)大白菜切好之後,加入少許鹽,出水,隨後去水,要不然白菜水分太多,做出來陷的口感不好。 (5)生薑和蔥切碎,待用。 (6)將香菇雞蛋和蔥放入肉中,加少許料酒攪拌。

(7)將處理好的肉和白菜進行攪拌。 (8)陷肉就準備完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以做蝦仁玉米雞肉餡,具體做法和用料:雞蛋3個、雞肉200g、蝦5只、麵粉10克、姜2片、糖2克、蒸魚豉油5ml、鹽3克、胡椒粉2克。

蝦仁玉米雞肉餡具體做法:

1、凍蝦去皮。鮮蝦最好。沒有的話就用熟蝦仁。

2、去掉蝦皮後去蝦線。蝦背上和肚子上都有。用刀子延著蝦線劃一刀就很容易取出來了。處理好後的蝦如上圖。之後剁成泥。

3、姜切細,越細越好。將雞肉,蝦,玉米,姜,一個雞蛋混合。加糖,鹽,蒸魚豉油,胡椒調味。

鹽要多放點。不介意的可以用筷子沾一點嘗一下。要感覺到比平時吃的菜鹹一點,煮出來才不會淡。

肉餡裡面可以加點油,這樣肉餡不會柴。做好的餡如上圖

烹飪技巧

1、調餡時用的蒸魚豆豉可用生抽代替,但不要用老抽。老抽醬味太重。

調餡時可以放一點白酒。

2、姜不要太多,一定要切細。這是用來壓腥味的,吃到嘴裡有一點點姜味就可以了。

二、雞肉香菇胡蘿蔔菠菜蔥頭餡的具體做法和用料:雞肉200克、幹香菇5朵、胡蘿蔔1個、菠菜20克、紫色蔥頭50克、大蔥1把、姜2克、鹽3克、白胡椒粉2克、五香粉2克、花生油3ml、香油2ml、醬油3ml。

雞肉香菇胡蘿蔔菠菜蔥頭餡的具體做法:

1、香菇在泡之前用清水沖洗乾淨,泡髮香菇的水不要扔掉,那可是提味兒法器然後切碎。

2、菠菜是先在開水裡焯燙一下放進冷水裡然後擠幹切碎的,也可以不用焯燙。

3、胡蘿蔔搽成絲後切碎,把蔥、姜切末放進雞胸肉餡裡,然後把增味兒法器「泡香菇水一點兒一點兒打進雞肉餡中,邊打邊放,這樣,肉餡不幹還充滿了香菇的香氣,再放進適量鹽、白胡椒粉、五香粉、適量醬油、花生油、香油充分攪拌均勻,提前把雞肉餡兒先味上,等包餃子時再把香菇碎、胡蘿蔔碎、菠菜碎、蔥頭碎拌進雞肉餡兒中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和香菇做餡好吃。香菇的水提取物對過氧化氫有清除作用,對體內的過氧化氫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雞肉香菇餃子餡

做法材料:香菇500g    雞胸脯1塊    蔥薑蒜適量    老抽適量   豆油1滴    鹽適量

步驟1、將香菇洗淨切碎

2、和麵,醒15分鐘

3、將雞胸肉剁碎,放入蔥花,薑末,鹽,豆油,味精調味4、將香菇放入肉餡中拌勻

5、擀餃子皮備用

6、將包好的餃子放在蓋簾上,入鍋煮熟即可

6樓:王培信

食材與配料:茄子、雞脯肉、韭菜

苔、麵粉、生抽兩勺、料酒一勺、鹽、胡椒粉、澱粉1.茄子和韭菜薹洗乾淨切成小丁,茄子的皮不要削先切片再切絲切丁。

2.切好的茄子放入一勺鹽醃製去水。

3.麵粉加入水和成麵糰腥15分鐘。

4.雞脯肉正面和翻面的表面切井字不要切到底,切的越密越好再切斷再剁幾下就成餡了。

5.剁好的雞肉餡加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一勺澱粉順時針攪拌均勻。

6.炒鍋加熱倒入油放入韭菜薹爆香,放入雞脯肉和茄子翻炒均勻。

7.把炒好的餡放入鹽和生抽、耗油攪拌均勻。

8.麵糰分成小劑子擀成面片,中間放入餃子餡,包成餃子即可。

9.煮鍋加水燒開放入餃子煮開,加入涼水煮開再加入涼水煮開通常加入三次涼水,觀察餃子飄上來煮一會即可。

7樓:九葉藍茶業

由於每個人口味都不太一樣,因此對於好吃實難判斷。

不過建議雞肉和以下的食物一起吃:

1,油菜: 強化肝臟美化肌膚。

2,松子:增加抵抗力。

3,促進蛋白質的吸收。

4,板栗:可以起到補血養生的功效。

5,豇豆: 增進食慾。

6,冬瓜:消除清熱利尿。

7,茼蒿: 幫助充分吸收維生素a。

8樓:漢陽海之聲

你好,雞肉做餡不如用豬肉的好,豬肉油脂高味道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雞肉餃子更好吃。     原料:雞脯肉、鮮香菇、陳醋、蒜汁、麵粉、醬油、精鹽、味精、料酒、香油、陳醋。

  做法:①將麵粉中加入溫水和成麵糰,餳10分鐘。   ②香菇汆一下水擠干與雞脯肉一同剁碎,加入醬油、精鹽、味精、料酒、香油拌成餡。

  ③麵粉切成小劑擀成片,包入肉餡,在鍋內煮熟撈出,配上陳醋、蒜汁一起蘸食。   特點:香氣濃郁,美味可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和白菜、香菇做餡好吃。 2、雞

11樓:愛檸檬汁的婧

雞肉和韭菜餡,雞肉和白菜餡都挺好吃的,我都試過。我覺得雞肉餡的餃子特別的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加什麼菜都是可以的,比如加上大白菜也是挺好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香菇雞肉比較配

14樓:高小敏的生活

香菇雞肉,梅菜肉應該也可以吧

白菜蘑菇木耳雞蛋素餃子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麵粉bai與酵母粉混

du合均勻,用溫zhi水合成柔軟的麵糰醒發至兩倍dao大。

2.餡料食材

回:泡發答好黑木耳、香菇、雞蛋、豆腐乾、大白菜3.雞蛋打散炒熟備用。

4.豆腐乾先片成薄片。

5.切成小丁或末。

6.泡發好的黑木耳和香菇分別切小丁備用。

7.大白菜洗淨切成末。

8.切好的白菜用紗布擠去水分。

9.切些蔥薑末調味。

10.炒好的雞蛋、和切好的香菇、木耳、豆腐乾、大白菜一起放入容器中,加入蔥薑末、蠔油、鮮味醬油、食鹽、香油、五香粉、味精等調料。

11.用時拌勻即成餡料。

12.醒發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揉勻,分成劑子。

13.分好的劑子,擀成四邊薄中間厚的麵皮,並取一份放入適量餡料。

14.根據自己喜歡的包法包成大包子,全部包好後放入蒸鍋,再次醒10分鐘。

15.十分鐘後開中火,上汽後十五分鐘關火,燜三五分鐘揭蓋即可。

小貼士包子麵糰要和得軟一些,蒸出的包子會更喧軟。

出鍋前燜五分鐘再開鍋蓋,防止回縮。

可以用雞肉和什麼菜包餃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雞肉可以與香菇做成餃子餡,可以做成雞肉香菇餃子,具體做法如下:版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權包括:餃子皮 適量、雞肉餡 500克、香菇 12個、小白菜 3個、水 1杯、花椒油 5克、老抽 1小瓶蓋、香油 1小勺、海鮮醬油 2湯匙、鹽 2小勺、糖 3/4小勺、蔥 少許、姜 少許、十三香 5克、蠔油 1勺。

1、第一步把準備好的雞肉餡放入蔥薑末。

2、香菇切成小丁,加入。

3、放入玉米粒,雞蛋,鹽,醬油,白菜碎,糖,十三香,蠔油,花椒油,香油,老抽,拌勻。

4、取餃子皮包入拌好的餡料,包成餃子。

5、下入鍋中煮熟。

6、煮熟後撈出,這樣就做好了。

17樓:有人人地溝油

香菜、香菇、芹菜、小白菜都不錯。

包餃子的做法:

1.菜洗乾淨,晾乾水分,切小版段。

2.肉切丁。

3.將肉和菜權

一起混合加入油和鹽。

4.攪拌均勻。

5.和麵(餃子皮的面要和的硬一點,擀起來會不粘)。

6.揉好靜止10分鐘醒面。

7.將面分兩段,揉搓長條,下面鋪點麵粉不會粘。

8.滾刀切小丁,不要太大。

9.把麵糰壓扁,方便擀皮。

10.把麵糰擀開成皮。

11.將餡料適量的放在餃子皮上!

12.從下往上兩邊從中間捏起。

13.再將兩邊緊緊捏緊。

14.餃子成形。

魚湯可以加香菇嗎,魚湯裡能放香菇和木耳嗎

材料淨鯽魚 400g以上 絹豆腐1盒,整個鮮香菇50g,蔥段20g 薑片20g,調味汁,油三湯匙,黃酒1 2湯匙 做法1 鯽魚和香菇沖洗乾淨備用 2 在鯽魚的兩邊切上花刀,香菇和豆腐切成1釐米的厚片備用 3 鍋中放入三湯匙油 約45g 燒熱後,放入鯽魚煎至兩面微黃,烹入黃酒,放入薑片加入1300g開...

木耳香菇有營養嗎,香菇可以和木耳同吃嗎

香菇具有高蛋白 低脂肪 多糖 多種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的菌類食物。提高機體免疫功能 香菇多糖可提高小鼠腹腔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還可促進t淋巴細胞的產生,並提高t淋巴細胞的殺傷活性 延緩衰老 香菇的水提取物對過氧化氫有清除作用,對體內的過氧化氫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防癌抗癌 香菇菌蓋部分含有雙鏈結構的核糖核...

木耳和香菇能一起吃嗎,香菇可以和木耳同吃嗎

香菇素有 山珍之王 之稱,是高蛋白 低脂肪的營養保健食品。是延長壽命的珍寶專。木耳,又名黑屬木耳 木菌 光木耳。另有形狀相似的白木耳。色澤黑褐,質地呈膠質 狀透明,薄而有彈性。味甘,性平,有益氣強生 活血 止血效能。香菇可以和木耳同吃嗎 你好,是可以同吃的。清燉香菇木耳 一 原料 1.主料 香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