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燒山藥的做法,牛肉燒山藥怎麼做好吃,牛肉

2021-06-20 13:49:18 字數 741 閱讀 2765

1樓:我心有海時代

是人生活的動力!夢都是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排    1000克

山藥    1根

姜    3片

平菇    100克

牛肉燉山藥的做法

過水牛肉單燉兩個小時

牛肉燉好,平菇山藥一起放入鍋中煮20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材半筋半牛肉700g

山藥適量

白酒適量

幹辣椒適量

花椒適量

草果適量

三奈適量

八角適量

白糖適量

丁香適量

桂皮適量

生薑適量

大蒜適量

郫縣豆瓣適量

紅燒醬油適量

步驟半筋半牛肉,這個隨意,我是覺得燒牛肉沒牛筋可不行。

香料:生薑,大蒜,辣椒,花椒,草果,桂皮,三奈,八角,白蔻,郫縣豆瓣,白糖,白酒。

白酒少許醃洗好牛肉15分鐘後倒入油鍋爆炒,直到爆出油。

加入白糖一啤酒蓋量,依次加大蒜等香料,最後加入郫縣豆瓣小火炒片刻。

倒入高壓鍋,注意:加開水淹沒牛肉為好。大火上汽後轉小火燒30-40分鐘,看筋的多少。

準備好山藥,紅燒醬油。

先嚐下牛筋軟沒,有嚼頭最好,然後倒入鍋中,加少許鹽,紅燒醬油少許。醬油主要上色,千萬別太多了。

山藥小火五分鐘就ok了,上桌!

山藥和牛肉桃子,牛肉和山藥怎麼做好吃

山藥又稱薯蕷 土薯 山薯蕷 懷山藥 淮山 白山藥,是 中華本草 收載的草藥,藥用 為薯蕷科植物山藥乾燥根莖。山藥具有滋養強壯,助消化,斂虛汗,止瀉之功效,主治脾虛腹瀉 肺虛咳嗽 糖尿病消渴 小便短頻 遺精 婦女帶下及消化不良的慢性腸炎。山藥最適宜與靈芝搭配服用,具有防治糖尿病的作用,山藥在食品業和加...

土豆燒牛肉怎麼燒好吃土豆燒牛肉怎麼做?

製作食材 牛肉 250g 土豆 50g 料酒 10g 醬油 30g 食用油 50g 精鹽 10g 味精 2g 胡椒粉 2g 白糖 15g 姜 10g 蔥 10g 蒜末 10g 青椒 30g 香辣醬 20g 具體步驟 1.牛肉洗淨,切小塊 2.胡蘿蔔 土豆去皮,切滾刀塊 3.蔥姜洗淨,切片,幹辣椒 八...

土豆燒牛肉怎麼做的,土豆燒牛肉怎麼做

土豆燉牛肉。主料 牛肉 200克 土豆 3個 紅蘿蔔 1 2個 豆角 30克。輔料 生薑片 2片 色拉油 適量 白酒 高湯 料酒 砂糖 醬油 鹽。作法 將牛肉切成片,將土豆去皮,切成塊,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鐘。2 將紅蘿蔔去皮,切成小塊,豆角用加了鹽的開水稍燙一下,再用冷水,瀝乾水,切成段。將薑片切...